ClipDrop Relight 免費線上照片光源調整工具,一秒讓人物照變成大師等級!

ClipDrop Relight 免費線上照片光源調整工具,一秒讓人物照變成大師等級!

從事照片拍攝工作的你,當你發現你拍的人物照光源效果不佳時怎麼辦?那就讓這款 ClipDrop Relight 照片光源調整工具幫你補足一下吧!ClipDrop Relight 是一個非常新穎的免費線上工具,操作也非常簡單不複雜,只要將你要處理的照片上傳到網站後,網站就會透過 AI 技術為你的照片添加新的光源,還能透過改變光源顏色、距離及更換背景,輕鬆讓你的照片一秒變成大師等級喔!若要找好用的圖片編輯器,可參考這篇:LunaPic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編輯工具!

ClipDrop Relight 使用介紹

01_ClipDrop Relight 免費線上照片光源調整工具,一秒讓人物照變成大師等級!

進到 ClipDrop Relight 網站後,便能將你要處理的照片直接拖曳到虛線框框中即可。

01_ClipDrop Relight 免費線上照片光源調整工具,一秒讓人物照變成大師等級!

這片成功上傳後,你便可以看到你照片中添加了 2 道圓形光源,可藉由拖曳的方式移動光源的位置,想增加更多光源的話點擊「+ New light」即可。若覺得光源的亮度不夠,下方工具可讓你調整光源的顏色、強度、距離與半徑,覺得太多也可點選「垃圾桶」圖示進行刪除。

01_ClipDrop Relight 免費線上照片光源調整工具,一秒讓人物照變成大師等級!

而在「Amblent」功能中,則可以讓你調整主體光線、顏色以及亮度。

01_ClipDrop Relight 免費線上照片光源調整工具,一秒讓人物照變成大師等級!

最後,在「Background」功能中,則可以調整照片背景顏色,若將「Receive light」勾選取消則會立即變成變成白色背景。

01_ClipDrop Relight 免費線上照片光源調整工具,一秒讓人物照變成大師等級!

上圖就是透過 ClipDrop Relight 工具處理過後的前後差異,是不是右邊這張效果看起來更讚呢!對於從事照片拍攝工作的朋友,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擊下方連結前往網站體驗看看喔!

ClipDrop Relight:https://clipdrop.co/relight

拍照完發現光源不夠怎麼辦?ClipDrop Relight 照片光源調整工具免費幫你處理!

拍照完發現光源不夠怎麼辦?ClipDrop Relight 照片光源調整工具免費幫你處理!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PP推薦】ClipDrop 拍照自動去背APP介紹!識別物體一秒 ...

2021年4月22日 — 「照片去背」一直是大家經常需會用到的編修技巧,然而有些人可能不會使用專業的修圖軟體、或是身邊剛好沒有電腦,在這種情況之中,除了可以參考我們 ...

ClipDrop 黑科技把現實物品快速、完美「去背剪貼」到電腦

removebg AI 快速幫人像貼圖照片去背,全自動免費線上工具 · RakugakiAR 神奇App 把孩子塗鴉、繪本人物變成活動立體玩偶 · Google 智慧鏡頭AR 翻譯英日文票券菜單,大勝 ...

【AI绘画】研究_关于img2img的探索

2022年9月15日 — 也是比较糙,不过是作为种子继续生成。Krita插件的形式优点在于实时的修改和快速调整。缺点在于软件本身不够强大。还是期待后续能够实装进PS插件。

Photoshop光源效果讓圖片的感覺整個立體起來了

Photoshop光源效果要怎麼來使用呢?這次來幫這個商品圖打個光,讓他看上去更立體一點,通常補光都是從側面來的,一開始就先用選取工具,來選取要補光的範圍,但是邊緣不想太銳利,可以在下拉選單選取->調整邊緣->羽化,可以使用2就好了,這樣邊緣就會變的羽化一些。

Tc Draft

Please refine your search by(Localization + What, who? Activity, company ...)

Lightroom修IG網美照技巧:加強修補技巧,還原逆光人像美照

2020年1月21日 — 戶外旅拍常常會遇到的一個拍照情況就是「逆光」攝影,一般來說,攝影者可以透過閃光燈對人進行補光,但一旦閃光燈不夠強,或人像受光面不均勻, ...

免費線上照片編輯器 | 輕鬆線上編輯照片

可以,你可以在電腦和行動裝置應用程式上使用照片編輯器。. 只需上傳照片,便可開始在線上進行編輯。. 當你在編輯器中開啟照片時,選擇它以查看我們所有的照片編輯工具。. 照片編輯器使用方式:. 在電腦上,從首頁按一下「建立設計」。. 在行動裝置上 ...

「ClipDrop Relight」可重新調整照片光源的線上編輯器

2022年9月9日 — 除了照片的主體外,針對背景的部份,還有提供置換單色背景的功能。操作上完全免費,編輯後就能直接下載,但如果需要下載高解析度的圖片,就需要考慮 ...

免費照片修復神器,一鍵模糊圖片變清晰

我之前只會把照片去背工作交給其他設計同事,因為不想在這項任務上浪費太多時間,但是現在PicWish能替我完成所有去背工作。. 如果你每天只需要處理1-2張圖片,GIMP和Photoshop是可以的,但是用GIMP和ps一次性處理500張圖片並不容易,PicWish這個應用程式就可以 ...

光線百百種,如何控制人造光源?

人造光拍攝需準備的器材 不同的燈光環境下拍攝時,為避免畫面過暗,通常會準備具有大光圈的鏡頭,或具有高感光度抗噪功能的相機。 大光圈鏡頭:Sigma 50mm f/1.4EX DG HSM 鏡頭口徑為77mm,是同焦段同光圈鏡頭中口徑最大的一款,這就意味著這款鏡頭的進光量是最大的,較適合在微光環境下進行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