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LOVE 線上中打練習網!可自訂文章無需註冊,輕鬆提升你的中打能力!

HKLOVE 線上中打練習網!可自訂文章無需註冊,輕鬆提升你的中打能力!

你在找一款不錯的中打練習網站嗎?那麼這個 THKLOVE 線上中打練習網你一定會喜歡!在 THKLOVE 中打練習網中,無須註冊直接開起就能使用,網站特別的地方就是可讓你貼上你喜歡的文章做練習,若你不知道要貼上什麼文章來做練習的話,網站裡面也有提供香港劇集、日本動漫、音樂歌詞文章內容讓你做選擇,測驗結束後還能檢視自己的中打的時間、精準度以及打字速度喔!想要練習英打的朋友,可參考這篇:TypeLit.io 外國經典文學練習英打網站!

THKLOVE 網站使用介紹

HKLOVE 線上中打練習網!輕鬆提升你的中打能力,無需註冊還可自訂文章!

進到 HKLOVE 網站後,便可下方的「中文打字練習」欄位上,貼上你想要練習的文章內容,接著點選「自訂文章」,並在步驟二的方選擇「您的自訂文章」。

HKLOVE 線上中打練習網!輕鬆提升你的中打能力,無需註冊還可自訂文章!

接著在點擊「開始練習」就能在下方開始練習了。

HKLOVE 線上中打練習網!輕鬆提升你的中打能力,無需註冊還可自訂文章!

當你在打字的同時,網站也會一邊幫你計算你的打字精準度與打字速度,打錯字的地方網站還會用紅色記號標示起來提醒你。

HKLOVE 線上中打練習網!輕鬆提升你的中打能力,無需註冊還可自訂文章!

若你不想用自訂文章的方式來練習的話,網站也有提供香港劇集、日本動畫、音樂歌詞 3 個主題的文章內容讓你選擇,有一些預設的內容直接練習。

HKLOVE 線上中打練習網!輕鬆提升你的中打能力,無需註冊還可自訂文章!

每個主題都含有許多文章,點選其中一個按下「開始練習」按鈕,便能開啟你的中打練習之旅囉!對於想讓自己的中打速度變更快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HKLOVE 網站開始練習吧!

HKLOVE:https://hklove.org/word/

找不到練習中打的好地方嗎?試試這款 HKLOVE 免費中打練習網!

找不到練習中打的好地方嗎?試試這款 HKLOVE 免費中打練習網!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打字練習

網上打字練習。. 請選擇文章。. Last Update: 2022-05-09. 陽光路上 (向雪懷) 526字元 曖昧 (林夕) 321字元 心淡 (黃偉文) 495字元 郵差 (林夕) 142字元 臺灣阿里山森林鐵路 651字元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李白) 32. 習慣失戀 (林夕) 512字元 亞特蘭提斯 (唱:姜濤) 524字元 春望 ...

【打字練習】4個免費中英打字練習網站推薦!中打測驗、英打測驗 ...

線上中打是免費的線上打字練習網站,只要打開瀏覽器就能立刻練習打字、測驗中文打字,不需要另外下載軟體或程式,還蠻方便的!而且可以自己自訂測驗的時間和選擇文章,測驗結束後你可以看到以下數據: 1. 總字數。 2. 平均速度。 3. 錯誤率。 4.

中打 基本功

這是一個簡單的小遊戲,讓手指在遊戲中記住所有注音符號在鍵盤中的相關位置。. 熟悉每個注音符號在鍵盤上的位置,是提高中文打字速度的唯一捷徑。. 利用實境鍵盤顯示題目,結合視覺與手指動作,高效記憶與內化鍵盤位置。. 搭配教育部國語注音符號發音 ...

tqc中打練習線上

練習模式有鍵盤指法練習模式、文章練習模擬考.,2021年2月15日— 測驗結果包含總字數、平均速度WPM、錯誤字數、錯誤率、淨結果和評價,下方有TQC 中注音打字練習. 1. 2012-10 ...

2022中文打字練習下載

2022年6月22日 — 適合對英文打字不熟悉的人,從基礎開始教你如何加快英打速度。 免註冊即可練習,有免費與付費版。 TypingClub 是少數有簡體中文介面的 ...

Where are the drafts of your LinkedIn Posts?

For those don't know it yet, you can click on "Write an article" on the main profile page first, You will need then click on Publishing menu on the upper left hand to find the hidden "Drafts". You ...

花蓮縣打字練習網

提供中英文文章、英文字母、注音符號打字練習,可使用多種SSO登入,記錄測驗成績。 詠鵝(22字) 尋隱者不遇(24字) 鹿柴(24字) 竹里館(24字) 登樂遊原(24字) 七步詩(24字) 靜夜思(24字) 相思(24字) 雜詩(24字) 春曉(24字) 憫農詩(24字) 登鸛雀樓(31字) 下江陵(32字) 金縷衣 ...

中文打字練習手機2022

2022年6月22日 — 中文打字练习软件手机版. 手机屏幕这么小,你的十个手指搁不开!这个你可以去手机应用商店的输入法中找找,看有没有适合打字的.本人用过汉王行云输入法, ...

中英打練習軟體

3 天前 — 中文打字練習網站HKLOVE中文打字練習比較著重在打字,沒有任何標點符號,測驗 ... (練習鍵盤a列) 第二關; 找不到如何提升中打、英打文速度的方法嗎?

中打練習測驗系統

樂打中文輸入打字軟體 提升你的中打速度,提供練習、測驗兩種模式,可使用自己喜歡的文章 電腦王阿達 發布於 2020年06月16日16:27 • Rocky 用電腦時,很多人一定都想提升自己的中文打字速度,如果你是用 Windows 系統 ,網路上就有這麼一套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