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m.space 好看的佔位圖片工具,9 種圖片主題並可隨意自訂尺寸!

Lorem.space 好看的佔位圖片工具,9 種圖片主題並可隨意自訂尺寸!

如果你是做網站設計朋友,當你在製作網頁版面時,是否會用圖片來填補空白的地方呢?那麼這個線上 Lorem.space 佔位圖片工具會很適合你!Lorem.space 佔位圖片工具,共有電影、遊戲、唱片、書、頭像、鞋子、手錶、家具以及時尚共 9 種主題,每個主題都有一個圖片生成網址,只要複製該網址便可自由調整圖片長寬,好填充目前仍空白的網頁版面,這對於網頁設計師是真的相當方便!更多好用的網頁佔位圖片,可參考這篇:Placemat 網頁佔位圖片產生器!

Lorem.space 使用說明

Lorem.space 好看的佔位圖片工具,9 種圖片主題並可隨意自訂尺寸!

進到 Lorem.space 網站後,往下滑就能看到隨機的主題的圖片網址,若想要查看所有主題的話,可點選左側的「Categories」。

Lorem.space 好看的佔位圖片工具,9 種圖片主題並可隨意自訂尺寸!

在「Categories」頁面中,共有電影、遊戲、唱片、書、頭像、鞋子、手錶、家具以及時尚共 9 種主題讓你做選擇。

Lorem.space 好看的佔位圖片工具,9 種圖片主題並可隨意自訂尺寸!

找到你喜歡的主題後,便可點擊右上方複製網址按鈕,當你要使用時便可以自由調整妳要的圖片長寬。

Lorem.space 好看的佔位圖片工具,9 種圖片主題並可隨意自訂尺寸!

若你不知道怎麼使用的話,可以點擊左側的「How to use API」來查看使用說明喔!對於平常需要製作網站設計朋友,趕緊收下這款好看又方便的 Lorem.space 佔位圖片工具吧!

Lorem.space:https://lorem.space/

找不到方便的網頁佔位圖產生器嗎?試試這款 Loremspace 佔位圖片工具吧!

找不到方便的網頁佔位圖產生器嗎?試試這款 Loremspace 佔位圖片工具吧!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Placemat 漂亮的佔位圖片產生器,開發網頁快速嵌入特定尺寸 ...

It 就直接使用免費圖庫的相片素材,產生網頁設計開發時的特定大小佔位圖片;如果 ... 有每次強制隨機圖片、自訂圖片文字、文字顏色和覆蓋顏色等參數,詳細說明可以直接 ...

方便的佔位圖片產生器

2018年11月23日 — 佔位圖片就是當我們在設計版面的時候,規劃出一個區塊要來放置內容,但此時裡面並沒有真正的圖片或內容,這時候佔位器就可以幫上忙,在溝通上可以更 ...

Lorem.space 網頁佔位圖產生器,多種圖片主題、可自訂需要的 ...

2021年10月21日 — Lorem.space 網頁佔位圖產生器,多種圖片主題、可自訂需要的尺寸! ... 共9 種主題,可以依需求來做選擇,完全不需要多花時間找圖、裁尺寸,對於網頁 ...

Google

Search the world's information, including webpages, images, videos and more. Google has many special features to help you find exactly what you're looking for. Get the latest information on the ...

Lorem.space 免費測試圖片產生器,提供電影海報、音樂封面可 ...

Lorem.space 免費測試圖片產生器,提供電影海報、音樂封面可自訂尺寸 ... Lorem.space 最有趣的是提供各種主題的佔位圖素材,舉例來說,有隨機的電影海報產生器,只要 ...

重灌狂人

2021/10/21 · Lorem.space 網頁佔位圖產生器,多種圖片主題、可自訂需要的尺寸! Talking Clock 會說話的瀏覽器報時器,還可自定義事件重覆提醒! Trippy Escape 用色超大膽的迷幻逃脫遊戲 Bitsy.ml 可將多個網址濃縮成單一網址的線上工具 「Waterbrush」一鍵就把照片 ...

Placemat 佔位圖片產生器

Placemat 網頁佔位圖片產生器,免費資源,Unsplash,Placemat,免費佔位圖片產生器,網頁佔 ... 網頁哪邊需留白、哪邊需要有圖片來填充,佔位圖產生器可依網頁需要的長度、寬.

ETtoday新聞雲

《ETtoday新聞雲》於2011年11月開站,新聞、影音、節目、直播、社群、個人化服務,及App都深獲網友喜愛,在台灣網路觸及率超過8成,多項評比是 ...

重灌狂人

2021/10/21 · Lorem.space 網頁佔位圖產生器,多種圖片主題、可自訂需要的尺寸! 在剛開始設計網頁版面時,都會需要使用一些圖片先來填補空間,讓網頁 可以呈現出一個基本的雛形,而依網站屬性的不同,放入的圖片類型也會有不同的要求,像是形象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