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 My Speakers 透過特定聲波,把手機不小心進水的喇叭液體排出!

Fix My Speakers 透過特定聲波,把手機不小心進水的喇叭液體排出!

手機不小心掉進馬桶、泡水的經驗我想人人多少都有,但現在的手機大部分防水功能都有 IP68 的程度,但不免還是會殘留一些液體在喇叭孔中,今天跟大家分享的「Fix My Speakers」 利用特殊聲波,可以把喇叭裡面的殘留液體給「吹」出來,聽起來是不是覺很神奇呢?一起來看看如何使用吧!

手機泡水該怎麼處理?不處理會有什麼風險?

手機泡水怎麼辦

△ 手機不小心掉進馬桶、泳池或被小朋友拿去沖水時怎麼辦?當水從殘留在手機喇叭時,來電鈴聲、播音樂時會有有異音,當手機泡水而有液體殘留在喇叭上面,如果不處理讓它乾掉,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傷害!因此有 Fix My Speakers 這個服務產生。

手機喇叭進水

△ 點擊上方鏈結進入 Fix My Speakers 網站,看到上方畫面,點擊畫面中間的圖示,喇叭就會發出特定的聲波,將裡面殘餘的液體給「吹」出來啦!

Fix My Speakers 運作原理?


△ 這個聲波的運作原理,其實與 Apple Watch 將水排處的機制相似,利用喇叭播放特定聲調,產生特殊的聲波,來達到將殘餘的水「吹」出的效果。大家趕快拿起自己的手機,試試看是否有被風「吹」的感覺,順便把 Fix My Speaker 這個服務存起來,萬一哪天泡水了,可以立馬清理一波!

馬上試試看:https://fixmyspeakers.com/

手機泡水怎麼辦?這個聲波幫你把喇叭的水排出

手機泡水怎麼辦?這個聲波幫你把喇叭的水排出 相關文章

糟糕!怎麼會沒有~會努力加油的!

參考內容推薦

iPhone 揚聲器不怕進水了!神奇App 可將水珠「震」出來!

Apple iPhone 7 是Apple 旗下首款搭載防水防塵能力的手機,不過,iPhone 7 的防水 ... Watch Series 2 聲波排水的概念,只要使用一款免費的App 就可以讓你把iPhone 內的直接「震」出來! ... 他突發奇想,與其等待水自己乾掉,何不用聲波把水從手機內趕出來呢? ... 三星官網透露平價版Galaxy S10 是「這個字母」.

iPhone進水怎麽辦 6大急救措施幫助你

LG手機 維修報價單 Macbook維修報價 iMac維修報價 IOS軟體下載 MAC軟體下載 硬碟擴容升級 ... 也更大,因為鹽水的腐蝕性更強。軟飲料和粘性飲料更麻煩,因為它們會有殘留物,但即使你把可樂或咖啡倒在了iPhone ...

手機泡水怎麼辦?受潮緊急處置教學

「受潮」是許多人手機送修的主因,無論是飲料打翻或是突如其來的大雨,甚至是 ... 另外,若手機在泡水時自動關機,也「千萬不要急著開機檢查」,先保持關機的 ... 尤其是智慧型手機這一類的精密3C 裝置,就算具備防水功能,還是要有 ...

手機揚聲器進水了怎麼辦?神奇App可把水珠「震」出來!

雪花沾到手機上,擦拭下就可以了可萬一進到揚聲器了怎麼辦? ... Series 2聲波排水的概念,只要使用一款免費的App就可以讓你把iPhone 內的直接「震」出來! ... 他突發奇想,與其等待水自己幹掉,何不用聲波把水從手機內趕出來呢? ... 用這款APP幫你免費搞定 ... 近日,蘋果的一項新專利幫大家解決了這個問題。

從Apple專利,看他們怎麼把水從手機裡「趕」出去? |

從Apple專利,看他們怎麼把水從手機裡「趕」出去? ... 中也提到將讓喇叭本身具備排水能力,例如透過放出能量脈衝或是聲波的方式,將水排出機身。

iPhone7進水怎麼辦?老王說非得開車震出來才行

雖然支持iP67防水防塵,但最近的一個小小的聽筒進水可急壞我了。 ... 朋友老王告訴我,手機沒有問題,僅是聽筒輕微的進水,晾曬一兩天自己幹 ... Sonic」確實是一款神器,輕微的聽筒和喇叭進水完全沒有問題。 ... 一旦把水濺到手機聽筒中,聽筒會變得沙啞有雜音。 ... 你知道有一款軟體可以幫你排出聽筒里的水嗎?

Iphone進水了.. - iPhone - 蘋果討論區

2.接下來就是,把除濕機開到最強,手機 放在上面烘。3.手機乖乖變好,沒事。-----此手機一年後以遺失收場.不知道佔為己有的人有沒有聞到屎味,嘻嘻 ...

手機泡水 怎麼辦 @ 黑桃醬現場維修中心 黑桃醬3c通訊館手機維修平板維修新北市手機維修台北市手機維修 ...

最近泡水的單有點多啊 小編在此告訴大家些手機泡水處理的小常識八 泡水維修黃金72小時 礦物質是手機泡水後故障的一大元凶,它會殘留在電路板上造成短路 他只會殘留 慢慢 ...

手機進水搞得手忙腳亂?這個 App 就能搞定!

歡迎來到小der軟體學堂,小der軟體學堂,每天一款優質應用你的手機聽筒進過水嗎?一般你手機進水後會怎麼辦呢?你知道有一款軟體可以幫你排出聽筒里的水嗎?Sonic這款應用是針對iPhone防水最薄弱的聽筒部位設計的,那麼他是怎麼幫助iPhone排出話筒里 ...

手機泡水怎麼辦 - 黑桃醬手機維修

最近泡水的單有點多啊小編在此告訴大家些手機泡水處理的小常識八泡水 ... 建議方式為拔出電池不能拔出電池的則是把手機關機SIM 卡、記憶卡等… ... 也吹不進手機內部深處,除溼機也不可能把水中雜質排出所以基本上也是沒用 .... 如果有要維修後修好後會拍照傳給您說手機狀況然後會傳匯款帳戶給你幫我們轉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