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忘記放哪裡怎麼辦?免下載 App 喊個聲手機自己答有!

手機忘記放哪裡怎麼辦?免下載 App 喊個聲手機自己答有!

手機突然間忘記放哪的時候,有沒有更方便地找手機方式呢?小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平常主要使用的 HUAWEI 手機,除了叫朋友打給你、用 Google 尋找手機功能外,還有更方便的方式,就是透過「語音控制」來尋找,有點類似 iPhone 的 Siri 功能,不過預設是關閉的,趕快跟著小編來看看如何開啟這個隱藏版的功能吧!如果你不是 HUAWEI 手機的用戶,可以試試 Clap To Find My Phone 拍手就可以找到手機,健忘男和健忘女的解藥!

HUAWEI 語音找手機

△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在上方搜尋處輸入「語音控制」。然後點擊下方搜尋結果的「語音控制」設定。

HUAWEI 手機語音控制

△ 將第一個選項「語音辨識」打開(預設是關閉的),打開語音辨識之後,就會開始進行「語音訓練」啦,對著手機連續講三次「Ok Emy」讓手機熟悉你的聲音。

HUAWEI 語音控制

△ 接著找到「喚醒詞」這邊,可以將預設的喚醒詞「Ok Emy」改掉,改成任何你自己習慣的名字。

手機忘記放哪裡

△ 不過國際版的 HUAWEI 手機,只能改成英文。如果你買的是陸版的,就可以自訂為「中文」名字。而英文名字還必須避免使用日常的用語,還必須要 4~6 個字元。

設定完成之後,找不到手機時,只要呼叫你設定好的喚醒詞,加上 Where Are You 手機就會發出鈴聲+閃光燈來提醒你把手機遺忘在哪邊啦~小編時測之後覺得,喚醒的精準度來說還不錯,基本上來說不要離太遠,手機都聽得到,唯一的缺點就是國際版的手機,只能用英文,如果未來可以使用中文的話,我想會更加理想!

手機忘記放哪裡 APP 呼喚手機發出聲響

手機忘記放哪裡 APP 呼喚手機發出聲響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手機不知道放在哪裡,喊一聲手機立馬答應你,很多人還不知道!

當手機熄屏或者手機找不到的時候可以通過語音呼叫你的手機,當手機聽到你的聲音時會立馬告訴你她的位置!記得回來告訴 ... 手機不知道放在哪裡,喊一聲手機立馬答應你,很多人還不知道! ... 華為手機忘記放哪了?不用打 ... 一旦熄屏進入待機狀態,似乎就只能收到簡訊和來電了,任何APP的推送消息全部消失。

蘋果新機iPhone 6、6 Plus 大有乾坤

蘋果繼 iPhone 5 從 3.5 吋升級至 4 吋之後,最新推出的 iPhone 6、6 Plus 手機再次將螢幕放大,一次提供 4.7 吋與 5.5 吋兩種版本。 ... Apple iPhone 6、6 Plus 的 Siri 功能對於中文的支援也越趨完整,現在也支援地點導航的功能。

華為手機忘記放哪了?不用打電話,喊一聲就能找到

在家的時候,小編經常遇到找不到手機的情況,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遇到過。一般我們找手機是通過打電話的形式找打。但是手機靜音模式了,那就 ...

升139后语音控制没反应

刚刚升级到139,语音控制都没反应了。无论是说“支付宝支付”“下一首”“小艺小艺”“音量减”啥的都没反应,从新连接.匹配都一样~ 升139后语音控制没反应

Siri竟然罵華為是「碧池」!這個鍋Siri到底該背嗎?

當你用Siri翻譯「華為牛逼」這句話時,Siri給出的答案是「Huawei, you bitch!」 ... 拿起自己的蘋果手機開始測試,結果發現,中招的可不僅僅是華為這一家。 ... 還有網友指出,翻譯的時候別用「真牛逼」,用「最牛逼」的話,Siri的表現也是很正常的。 .... 而人工智慧在手機上的運用,最明顯的就是語音控制功能,它可以根據你 ...

华为手机这3个语音功能,比苹果siri好用多了!

都知道苹果手机有个siri语音助手,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操作,实际体验 ... 开车时候接电话十分麻烦,开启语音来电控制功能,轻松接听或者果断。

別擔心旅行時被偷或是掉東西了!小玩意Filo 幫你定位追蹤,找回失物 ...

只要按兩下Filo 上的按鈕,你的手機便會發出鈴聲,這項功能就算手機在設定 ... 就算不是出國旅行,Filo 對於容易忘東忘西的人來說更是個好幫手,像是常常找不到鑰匙,只要把Filo 掛在鑰匙圈上,開啟手機的App 就能找到Filo 的位置。若是忘記手機擺在哪裡了,這時只要按Filo 的按鈕兩下,就能聽到手機的呼喚了。

华为手机哪款有siri功能?_百度知道

华为手机是安卓系统,不具备SIRI,它只有类似于SIRI的语音助手。华为语音助手,是华为终端公司开发的用于终端的语音控制程序。华为终端 ... siri语音助手是苹果手机的,华为手机是没有siri的,但是华为也有其自己的语音助手功能小E,具有与siri同样的功能。 .... 还能够不断学习新的声音和语调,提供对话式的应答。

三個免費線上語音轉文字工具,做即時中文聽寫筆記

線上工具適合在電腦使用,那麼手機上呢?手機也有一些語音轉文字功能,或者你可以試試看像「 Google 注音輸入法 ... 常常需要在電腦上「秀出你的手機畫面,進行 App 操作示範」,這時候,就需要一個好用的手機投影電腦工具。 我自己 ... ...

華為手機上的「Siri」:HiVoice初探

HiVoice有一點Siri沒有的,就是它有語音翻譯功能。 ... 語音喚醒. 跟Siri相似,HiVoice也可以用類似「Hey Siri」的方式來啟動,但更貼近 ... 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但瑕不掩瑜,HiVoice對普通話語音的識別度還是不錯的。 ... 蘋果用戶需要把手機升級到iOS12,同時更新高德地圖到最新版,並且自己的車機系統支持就可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