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落伍了

我落伍了

我的顯示卡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近來的PC遊戲連開都不用開就知道一定跑不動,我想玩的遊戲不過就是籃球賽車和砍人而已,但是總不能老是慢動作投籃加定格,或是賽車在甩尾過彎時定格欣賞,甚至砍人瞬間變成被人砍,於是還是要升級顯示卡的。

8600GTS.gif

顯示卡還真得是很貴,我也不知道到底怎樣的規格才符合需求,我對規格真的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價錢標最貴的我買不起,便宜的又很怕跑不動,於是就隨便找家店詢問了,最後挑了一張8600GTS。回家後興高采烈的換上了新的顯卡,但是怎麼一直開不了機啊,不會白目又買錯規格了吧?在研究之後我終於發現,我落伍了,真的落伍了,沒想到這年頭顯示卡也要接電源啊!顯示卡接上電源後就可以開機囉!看來顯示卡已經不是插上去就可以用那麼一回事了!

Need for Speed ProStreet.jpg

先來試試看 Need for Speed ProStreet,話說這已經是過時的版本了,因為就顯卡一定跑不動所以根本就沒有安裝,直到幾天前把遊戲裝起來後,更堅定了我要換顯示卡的決心,換了顯示卡之後果然有順。

Need For Speed Undercover.jpg

話說新一代的 Need For Speed Undercover 也推出囉,現在似乎已經可以找到英文版了,但是還是等到中文版再來玩吧!不知道新一代的 NFS 會不會順啊~玩賽車遊戲畫面不順是很痛苦的啊><

NBA 2K9.jpg

最後敗家的主因就是 NBA 2K9 這個遊戲,精美的畫面第一次移植到PC遊戲,第一次玩到 EA SPORTS 之外的 NBA PC遊戲,真是感受大大的不同啊!玩了還真的是愛上了,但是這遊戲對於顯示卡要求還真是高啊,我換上了新的顯示卡還是會卡,嗚嗚~怎麼可以這樣,難道玩個遊戲一定要砸大本買高級顯示卡嗎?看來只能降低解析度來玩了。

換了顯示卡有點高興又有點很不高興。

我落伍了

我落伍了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娛樂]是我落伍了嗎? 常常聽到TFBoys 只知...

娛樂,TFBOYS,唱歌『是我落伍了嗎? 常常聽到TFBoys 只知道他們唱歌 其他一無所知 也不太清楚他們為什麼會紅 有沒有他的粉絲來告訴我 關於一些他們的事蹟』

我落伍了~ @ 內心戲人生:: 痞客邦PIXNET :

我落伍了~. 某天 在公車上,不經意瞄到國、高中學生很熟練的使用手機上網看資料 一整個驚嚇啊 沒想到台灣智慧型手機的中流砥柱 竟然有部分是國家棟梁耶 (噗).

我的新聞寫作原來已經落伍了|專欄|2015-07

2015年7月21日 - 為了點閱率,各種濃縮新聞、釣魚式標題氾濫。 如何吸引更多網友閱讀重要的公共議題?可參考網站Upworthy與Circa的創新實驗。

[問題] 是我落伍了,還是時代不一樣了? - 看板 biker

標題 [問題] 是我落伍了,還是時代不一樣了? 時間 Tue Sep 24 19:02:19 2013 賣二手機車刊登在其他網站,有一位外縣市買家,用line跟我詢問 ,我談到我願意要請半天假跟這位外縣市買家,去辦理過戶 ,這位外縣市買家先是在line用語音通訊說藉口很忙沒空去 ...

我落伍了@ Breathing with the GREEN! :: 痞客邦PIXNET :

2016年10月2日 - 我落伍了. 今天又拐又騙的終於把老爸老媽騙去看海角七號了. 這次的任務比騙我媽去體檢更難因為不到一個禮拜又要帶她去搭捷運真的快讓她嚇死&nbsp;...

御我YuWo 說 我落伍了。請問ry是什麼意思? - #e20517

我落伍了。請問ry 是什麼意思? latest #172 回到月球去。 說 5 years ago 消音之意 ㄌㄐㄋㄎㄛㄎㄌㄟ 5 years ago 略 緹煌 灌頂(σ・∀・)σ 5 years ago 以下省略 ...

這年頭原來是我落伍了嗎?

這年頭原來是我落伍了嗎? 2016-06-24 17:34:58. 上次朋友聚會,有家眷的都帶來了秀恩愛,沒的自然單身狗一條在旁邊看著不說話,就有個朋友,帶了個長相不錯&nbsp;...

Teresa&#39;s Blog

2010年11月23日 - 過去,在台灣我們用台語&quot;老扣摳&quot; 的諧音發明了LKK一詞, 人們用它來形容人跟不上時代與落伍了。 而&quot;你落伍了&quot;,英文該這麼說呢?? You&#39;re behind&nbsp;...

我落伍了!原來欠債不還才是常理@ 糊塗塌客的巢:: 痞客邦PIXNET :

我落伍了!原來欠債不還才是常理. 我不要再去勸人遵行零負債的人生還是去跟教會借禱告室好好為台灣禱告一下. 金錢萬能,還是萬事不能? 文/糊塗塌客.

第16章 我落伍了-女神的逆襲

第16章 我落伍 了 小說︰女神的逆襲 | 作者︰竹宴小生 | 類別︰都市言情 江曉的臉頓時不爭氣的紅了。( 新飄天文學 www.piaotian.cc) 怎麼會有人把這種偶像劇一樣的台詞說的那麼面無表情呢?真是……恬不知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