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可愛 LINE 貼圖!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可愛 LINE 貼圖!

想知道要怎樣才能在 IG 限動添加 LINE 貼圖嗎?就讓小編教你這招便可輕鬆搞定!LINE 貼圖是許多人在 LINE App 中回復別人訊息的好幫手,不僅簡潔有力,更能透過貼圖上的人物表情自己的心情,不過最近有許多網友表示在 IG 上看到許多加入 LINE 貼圖的限時動態,覺得超新穎超有稀奇感,不過自己要用時卻不找不到貼圖位置,為此,就讓小編在下方教大家怎麼做吧!更多 IG 有趣新功能,可參考這篇:IG 推出「大頭照翻轉」新功能!

在 IG 限時動態中加入 LINE 貼圖教學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可愛貼圖!

首先,請在 LINE App 首頁點選你的「個人大頭貼頁面」>「限時動態」。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可愛貼圖!

接著點選右下角的「手機相簿圖庫」挑選一張照片後,便可點選右側工具列中的「貼圖」功能。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可愛貼圖!

共有內建圖案、貼圖與表情貼 3 種 LINE 貼圖模式讓你使用,只要點擊自己喜歡的 LINE 貼圖就能立即放到照片上,並讓你任意調整位置及更改貼圖大小,改成你的喜歡的樣子後,便可點選左下角的「下載」按鈕將照片存到手機相簿中。

Instagram 新玩法,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可愛貼圖!

最後,我們只要將你的 Instagram App 開啟後,點選首頁左上的個人頭像進入「IG 限時動態」介面,將你剛做好的照片傳到 IG 限時動態發佈出去就大功告成囉!以上就是「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貼圖」教學,有興趣的朋友趕緊開啟 App 玩看看吧!

Instagram App:App Store
Instagram App:Google Play

想在 IG 限動中添加 LINE 貼圖嗎?把這招學起來就對啦!

想在 IG 限動中添加 LINE 貼圖嗎?把這招學起來就對啦!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LINE 原創貼圖】詳細 Q & A 問題總整理!完整申請流程問答 ...

A:您可以將貼圖下架並留在原創市集的帳戶裡。. 如果刪除你的 LINE 帳戶,你將不能夠再取得或處理你的原創貼圖市集帳戶。. 當你刪除你的帳戶時,原創市集裡的上架貼圖將自動地被移除。. 如果你通過最低售賣數量,金額將於刪除帳戶的 45 天之內轉移到你 ...

Ig 限時放youtube 影片美伽

2020年9月4日 — 點擊連結貼紙後,就會出現「新增連結」的頁面,放入想要導入的網頁網址或連結完成限時動態發布,其他人輕·IG 限動放連結:透過IGTV 影片讓粉絲往上滑這個 ...

【2021日系IG限動gif】48款gif動圖推薦,關鍵字輕鬆找可愛圖

2020年12月18日 — 讓IG STORY變可愛的方法有很多,之前也介紹過許多實用的app和技巧,不過這次要回歸根本「日系IG限動gif推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靠IG內建的gif動圖,只要找 ...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貼圖怎麼用?3 步驟完整教學!

LINE 貼圖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傳訊息時愛用的 LINE 功能之一,不僅可愛又好玩,還能表達豐富的情感。而 IG 限時動態則是一種流行的社交媒體形式,讓用戶可以在 24 小時內分享自己的生活片段,那你有沒有想過是否可以在 IG 限時動態加入 LINE 貼圖呢我們可以將 LINE 貼圖放到 IG 限時動態喔!

Ig 限時動態連結網址

發佈IG 限時動態,其他用戶只要點選該連結就能開啟網頁。. 透過連結IGTV 影片讓粉絲往上滑. 如果你的IG 帳號還以前Instagram官方有規定,除了有認證的IG官方帳號, ...

【科技新知】Instagram(IG)如何在限時動態加入多張圖片?教你這2 ...

步驟一. 第二種方法只適用於iOS的用戶;我們先打開內建的「照片App」,然後「長按」一張想加到限動的照片,再選擇「拷貝」,將這張圖複製下來。. 步驟三. 如果想再加入相同的圖片,就繼續「長按空白處」>「貼上」即可;但若想加入不同張圖片,也可以再 ...

Line 貼圖 - 動態貼圖投稿技巧 [2021年最新圖文]

Line 官方完整製作準則在這兒,請先把官方準則看完! 我另歸納幾個 Line 貼圖製作 重點 如下,僅供參考,設計時仍需以 官方準則為主 : 動態貼圖 高設為270px,寬<=320px即可。 動態貼圖 附檔名必須是 PNG 檔。 Line 播放動態貼圖的方式是播完後會定格回第一格,所以動畫循環最後一格要能銜接回第一格。

2022年IG限動密技教學!日本網美直傳日系美學,動態背景

①開啟相機膠捲(手機相簿),點選「拷貝照片」,再回到限時動態點選「加上貼圖」。 動態背景中加入照片,讓限時動態看起來更有設計感! 2. 營造光點效果. 限時動態 ...

(3C)【Instagram】讓IG限時動態呈現更唯美感的關鍵

2020年3月29日 — 精彩的限時動態玩法教學來到第三集了,這次一樣是文字+影片的方式,沒看過我之前文章的人歡迎來回顧一下。限時動態文章回顧懶人包unfold的App是讓你 ...

IG 限動加音樂教學,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配上音樂

除了分享照片和影片之外,我們也會想分享自己喜歡的音樂到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讓限動的照片、影片搭配音樂,而雖然台灣目前還尚未支援官方的 Instagram Music 功能,但我們還是可以透過一些小技巧來達成。 本篇教學要來教你如何在 IG 照片或影片上加上音樂,並直接分享到 Instagram 限動上,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