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左巴。希臘風餐廳?

希臘左巴。希臘風餐廳?

有朋自遠方來,吃飯聚餐絕對不能少,一個來自急凍世界的朋友推薦我們來這一家希臘左巴,據說不難吃之外,也可以在裡面抬槓抬很久不會趕人,那麼就去體驗一下吧~若真的是美食就不能錯過!

希臘左巴

何謂希臘風?曾經到希臘秘密旅行的女友表示,這家餐廳的擺飾根本不是希臘風格,我也不是十分清楚希臘風到底是啥?但是一些擺設的確會讓人覺得不是希臘風。

希臘左巴

譬如說,牆壁上面會看到很多書法的書寫,或是看到很多在牆壁上的簽名,或許這可以成為店家特色沒錯,但是希臘風格可能就少一些了,當然這是店家的考量啦~我只是一個小小食客的感受。

希臘左巴

牆壁上滿滿的簽名與照片,的確可以讓人感受到是不錯的店家,用餐後留下一些紀錄或是照片,不過不知道凡人可不可^^。

希臘左巴

早餐沒用餐的我肚子的確餓了,看到菜單的菜色還算不少,而且價位大多都在300左右,我覺是一些些小貴啦~因為吃到最後感覺是比較高檔的簡餐,若是還有加價80可以升級高級點的套餐。

希臘左巴

用小杯子裝的番茄湯,但是番茄味太濃了我不敢喝,但是據說只是普普。

希臘左巴

我覺得頗有意境的一個老人小雕像,讓人有很輕鬆休閒的感覺,當然若沒有上面的線路管線更好。

希臘左巴

牆壁上放了很多舊唱片CD,是不是都是希臘的唱片我就真的不知道了,我猜不是^^。

希臘左巴

開飯囉!白飯中夾雜了一些不知道什麼東西XD,我也沒有特別去追究,吃起來沒有感覺很特殊就是了。

希臘左巴

我點的甜羅勒烤豬排套餐,烤豬排的份量還不算太小,而且有兩塊豬排唷!而且味道我覺得頗不錯的,其實這一頓餐有這兩塊豬排我就滿足了,其他食物我就沒啥特殊印象了,只是看到菜單我覺得烤物似乎都還不錯的感覺。

希臘左巴

田園海鮮焗烤飯,焗烤看起來的確頗好吃的,不過我一口都沒有吃到。

希臘左巴

據女友表示還不錯但是也很普通,那就是代表印象應該是不深刻啦!

希臘左巴

飯後甜點布朗尼巧克力蛋糕,一般一般。

希臘左巴

總評,我覺得吃起來是普通啦!但是我對他的烤物都還頗有興趣的,尤其我還真是想吃吃看他的烤肉拼盤,若單吃烤肉的話應該會很滿足吧!其他的部份我就沒啥興趣囉!至於吃飯的氣氛我覺得也還不錯,雖然說感覺不是很希臘風,但是整體營造的環境也還可以,至少今天聚餐聊天氣氛還算不錯!

希臘左巴
http://www.wretch.cc/blog/thegreekgo/

希臘左巴.希臘風餐廳?

希臘左巴.希臘風餐廳?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希臘左巴 永康店 @ 大庭小倍吃遊趣 :: 痞客邦 PIXNET :

大庭, 小倍, 希臘左巴 阿囉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E-mail轉寄 全站分類:美味食記 個人分類:西式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 ... 本來以為只是彷希臘風格的餐廳 點進來看才知道真的是道地的希臘菜耶,好酷哦 ^^ 味道及服務都不錯,蠻 阿囉哈 ...

希臘左巴 Greek GO!

為什麼叫希臘左巴?希臘左 巴是什麼? 姐妹夯店 # 左巴好室 整理出了一個完美解答,讓大家瞭解我們一直以來秉持的精神 ... 最好吃的台灣希臘餐廳 ,幽默風趣的小哥店長,談天談地談電影,美酒佳餚,共同發夢回想電影橋段經典改編創夢發想 ...

愛評口碑券-希臘左巴 (永康店)

希臘左巴 (永康店) - 後現代希臘風格的餐廳。來到希臘左巴門口,看到這個充滿濃濃希臘風情的裝潢,立刻勾起snoony前些年去希臘度蜜月的回憶,超懷念聖多里尼的湛藍純白景緻~~!仿希臘建築風格的餐廳,在藍白的牆上掛滿了老闆及老闆娘希臘拍攝的照片。

【食記】 永康商圈。希臘左巴@ emily黎的自由天空:: 痞客邦PIXNET :

2014年7月21日 - 希臘左巴走在永康街的巷弄裡,有不少異國美食料理隱藏其中經過這家帶有濃濃 ... 也許,可以進來試試這帶著濃濃地中海風格的餐廳哦!!! 希臘左巴.

希臘左巴

希臘美食、台北美食、地中海料理、異國料理、台北好吃餐廳、聚會餐廳、特色餐廳、台大商圈、永康商圈、師大夜市商圈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永康街‧美食漫步‧希臘左巴 @ 51號12樓 丁公館 :: 痞客邦 PIXNET :

永康街美食, 希臘左巴, 希臘餐廳 Ding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E-mail轉寄 全站分類:國內旅遊 個人分類:台北‧新北 此分類上一篇: 週日的早餐‧Café Junkies‧小破爛咖啡 此分類下一篇: ...

[食癮-西式]巷弄裡的地中海-希臘左巴 @ 食癮,拾影 :: 痞客邦 PIXNET :

今天要推薦的餐廳-「希臘左巴」 很早就聽說永康商圈裡隱藏了許多美食餐廳,和好姐妹刻意沿著一條一條巷子探尋著, 突然一棟白藍色的美麗建築物吸引了我的目光, 一看這顏色就覺得有放鬆渡假的感覺,馬上相

希臘左巴Greek GO!

希臘左巴的官方部落格http://www.greekgo.htm.tw 希臘左巴開店至今二家店都超過15 ... 的經營風格,因此粉絲團會在此分享一些左巴人的生活態度,店內花絮及資訊交流. ... 一直以來在大家的印象中我們被認定為異國料理餐廳,但說到隱藏在巷弄中的 ...

【初訪希臘風情】希臘左巴‧台北師大商圈@ 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

這天託一位教授的福,列為老闆的名單才能來品嚐這家希臘餐廳。 話說我沒有吃過希臘料理耶!!所以非常期待。 位於師大商圈的希臘左巴,雖然我常經過這條巷子, ...

希臘左巴 (台北市) - 餐廳/美食評論

希臘左巴(台北市): 讀讀2則則關於希臘左巴客觀公正的美食評論,在TripAdvisor的5分滿分評等中得3.5分,在台北市的12,095家餐廳中排第5,13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