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真的好小隻阿!!

小貓真的好小隻阿!!

這不是我的貓
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圖片~

呼~小貓怎麼那麼小隻阿~
我家的貓剛認養來時也沒感覺那麼小隻

而且都還光禿禿的~
小時後似乎身體比較不好
呼~小貓還真小隻~長大就差很多哩~哈哈
動物還是小時候最可愛!!

小貓真的好小隻阿!!

小貓真的好小隻阿!!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達人專欄] 貓咪個性大不同 - z314159的創作

2009年12月5日 - 真是壞貓咪阿哈哈哈哈。 相較之下點點超 .... 點點好小隻@@ 多大拉? 12-05 19:41 ..... 兩隻貓真的是會爆炸我朋友家也兩隻一大一小小的超頑皮- - .

喜劇天王的歡樂台小貓真的好好玩阿

Want to watch this again later? Sign in to add this video to a playlist. 哈哈最近檢了一隻小貓咪回家沒事就陪牠玩玩真的好可愛阿~~~ 因為牠一直要咬我所以我找了一個小熊給牠玩讓牠咬個夠 不然牠一直吵我打電腦哈哈 牠這樣玩累之後就跳到

台東民宿-小貓兩三隻

小貓家才能安然渡過 真的 很感謝每一位光臨的朋友們 為我們每天的生活帶來光彩 新的一年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 感情也太好! # 小貓 家的貓 # 妮妮 台東民宿-小貓兩三隻 · November 10, 2016 · 拍小動物跟小孩一樣,都非常難控制 ...

台東~小貓兩三隻民宿 @ 我是啾啾~歡迎你們來看我喔 :: 痞客邦 PIXNET :

啾麻:小貓兩三隻真的很棒,我們也有去過喔,剛剛看到牆壁上的立可拍有我家寶貝啾比,這間名宿他們是年輕夫妻人很好,早餐也很棒,有機會還想再去一次^^台東真的很美 啾比麻:台東這家民宿的年輕夫妻真的好 用心在經營他們的夢想 這次住宿也讓我們留下 ...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以下為子民口吻--- 《貓咪送養-台中》 【急難救援雨中貓咪-小舌頭】. ... 一則風雨中的求救訊息,協會人員冒著斷斷續續的雨勢,在通報地點來回尋找,終於誘捕這隻可憐小貓. ... 可憐的小舌頭,生命力很強,目前食慾很好,個性親人,但非常需要您的幫忙。

【不是我的貓】企鵝家的三隻小豬 @ 阿妮喵的 德意志流浪記 與 喵生活 ~~~ :

企鵝學妹家有三隻小豬,李阿猴 (又稱李馬麻,因為她是另外兩隻的媽媽嘛!)、李拋拋、李阿迪,每隻都肥美多汁,平均據說上看5.x kg (當然是可以進位那邊XD),讓人好想咬一口!於是某週日,帶了我為了拍貓好不容易湊齊的

[達人專欄] 貓咪界的階級觀念。 - z314159的創作

2010年7月23日 - 根本就是小貓會欺負大貓阿! .... 我覺得是因為貓咪大了根本懶的動每隻小貓都白目的根什麼一樣兩歲 ... 養貓真好不過養太多隻了小心喘不過來= =.

【閒聊】小貓長好快一轉眼已經好大隻@幸福寵物交流區哈啦板

貓咪一歲就算是成貓了從幼貓長成成貓真的是過好快看著奶油小時候的影片不禁又回想起剛養他時的那些日子從一開始的養貓新手 到現在可以跟 ...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動態時報

朕叫做黃阿瑪,曾在外流浪兩年多,某天被奴才(志銘與狸貓)遇見,迎朕回宮,目前宮內 ... 個性:玳瑁較親人,虎斑比較怕生結紮:未結紮健康狀況:虎斑小貓眼睛受傷,兩隻都很瘦 ... 本週六(10/22)14:00-15:00在這個展覽裡有小小座談會~奴才會代替朕出席喔!」 ... 健康狀況:有一黃比其他黑色小隻,活動力很好,其餘健康寶寶頭好壯壯.

[心得/分享] 護主的小貓- 看板cat

2013年4月25日 - 推keita12:天阿~就肝心耶~這隻貓真的是卯阿!! 04/25 12:30. → keita12: 好貓阿!! 04/25 12:49. 推oyoung945:我家的阿財也會護弟弟阿寶XD 04/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