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Mockup Generator 線上圖片合成工具,讓圖片合到 3C 裝置不再是難題!

Free Mockup Generator 線上圖片合成工具,讓圖片合到 3C 裝置不再是難題!

找不到能將圖片放置到各種 3C 裝置的好工具嗎?不妨試試這個 Free Mockup Generator 免費線上圖片合成工具吧!Free Mockup Generator 是一個能幫你把圖片套上各種 3C 裝置的免費線上工具,且網站共有收錄手機、平板、桌上型電腦、智慧手錶 4 種 3C 裝置,還有多達 30 幾種不同模型素材可讓你使用,另外在使用方面上也沒有次數限制,下載的圖片品質也相當高,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好用的 Mockup 工具,可參考這篇:MockDrop 免費合成情境圖!

Free Mockup Generator 使用說明

Free Mockup Generator 線上圖片合成工具,讓圖片合到 3C 產品不再是難題!

進到 Free Mockup Generator 網站後,直接點選「Create Mockps!」開啟合成工具。

Free Mockup Generator 線上圖片合成工具,讓圖片合到 3C 產品不再是難題!

進來之後,你就可以選擇左上角 4 種 3C 裝置類型,包括有手機、平板電腦、桌上型電腦和智慧手錶,且也可依照你的需求,選擇要單一螢幕、兩個螢幕或是更多螢幕。

Free Mockup Generator 線上圖片合成工具,讓圖片合到 3C 產品不再是難題!

選好你要的裝置模型後,便可點擊「Upload」把你要合成的圖片上傳上來。

Free Mockup Generator 線上圖片合成工具,讓圖片合到 3C 產品不再是難題!

圖片上傳後,網站會要你將圖片調整到虛線框框的範圍,超出虛線的部分網站會自動幫你裁切掉,接著點選下方的「Confirm edit」,就能在右手邊看到合成完畢的畫面,另外,下方會有能圖片左右翻轉的按鍵能讓你使用,確定沒問題後,便可按下「Download」按鈕。

Free Mockup Generator 線上圖片合成工具,讓圖片合到 3C 產品不再是難題!

點選「Download」按鈕後,會跳出讓你選擇圖片畫質的頁面,共有普通畫質、高畫質以及超高畫質 3 種可讓你下載到電腦中做使用喔!有需要這種工具的朋友,下方有提供網站連結趕緊點進去試試看吧!

Free Mockup Generator:https://www.pixeltrue.com/mockup-generator

如何輕鬆將圖片套用在 3C 裝置中??Free Mockup Generator 線上圖片合成工具!

如何輕鬆將圖片套用在 3C 裝置中??Free Mockup Generator 線上圖片合成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10款Mockup線上截圖合成工具,將圖片放到手機、電腦、瀏覽 ...

10款免費的Mockup線上圖片合成工具,可以將截圖放到iPhone、Andorid ... 提供各種版本的尺寸大小,可依自己需求找到合適的版型來套用。 ... Qurb截圖加上iPhone手機外框,輕鬆將圖片或截圖加上iPhone的外框,目前 ... 將截圖直接放到iOS,Android,Windows,iPhone,Max電腦,或智慧手錶等設備中,製作高畫質的情鏡照片

金石堂

中文書,含括各類書籍網路書局,介紹熱門書籍,暢銷書心得分享,中文書下單快速到貨,更多中文書都在金石堂網路書店。

歷屆輔導團隊

"「拍片自造所(Video Pai.com)專注於協助新手從0到1學會拍片;提供TTT三大服務:Traning線上課程、Tutor線上教練、Tool線上工具,讓你聽得懂、學得會、跟著拍、立可用。 理念:你的拍片教練,手把手陪你學拍片。 目標:人才影音力賦能,產業影音力運用加速 ...

Python

2021/4/30 · Python的設計目標之一是讓程式碼具備高度的可閱讀性。它設計時盡量使用其它語言經常使用的標點符號和英文單字,讓程式碼看起來整潔美觀。Python語句之後的分號是可選的,作為動態語言不需要書寫「聲明」語句,不同於其他的靜態語言如C、Pascal。

編輯PDF:免費的PDF編輯器,在您的瀏覽器中就能直接運作

將您的 PDF 檔案拖放至線上 PDF 編輯器中。然後使用預覽功能添加文字、圖片、圖形或在 PDF 上繪圖,再點選「套用」,即可下載您已編輯的 PDF 檔案。簡化的介面讓編輯文件變得超級簡單!只要上傳文件,輕輕一按,就能加入您想要的內容。

3D列印

2021/4/2 · 3D列印(英語: 3D printing ),又稱立體列印、增材製造(英語: Additive Manufacturing,AM )、積層製造,可指任何列印三維物體的過程。 [1] 3D列印主要是一個不斷添加的過程,在電腦控制下層疊原材料。 [2] 3D列印的內容可以來源於三維模型或其他電子資料,其 ...

電腦玩物

這是我在 雲端工具應用課程 中,很多人會追問的問題。 Google 文件的多人協作,無論是一起修改一份企劃案、一起校對一份稿件,或是共同完成一份報告,都可以在溝通與修改上節省很多時間。 但是當很多個人一起編輯一份文件時,有時候我們會想確認: 是誰,在什麼時 ...

Magic Mockups 做簡報與網頁必備免費照片合成工具

2016年8月18日 — 基本上「Smartmockups 」提供的免費情境照片多,橫跨Windows、 Mac、 Android 與iOS 裝置,算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用的免費合成照片工具,尤其 ...

線上模擬畫面合成工具,將圖片放到各廠牌的手機、電腦和電視 ...

MockUPhone免費和簡單的畫面合成器,模擬截圖的畫面,把影像加入到手機、筆電和電視的模型中,提供的設備型號和樣式非常 ...

Mockup Photos 數千張高畫質素材圖庫,可自行上傳圖片或 ...

若我在編寫文章時找不到適合的圖片,也會利用像是Smartmockups 來產生更好看 ... 本文要推薦的「Mockup Photos」也是一款Mockups 工具,不過算是老面孔了, ... 器就能將你想要處理、合成到圖庫素材的圖片上傳,甚至是直接輸入網址、線上 ... 值得一提的是Mockup Photos 提供圖庫素材原圖,尺寸相當大,亦可線上調整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