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hots 超美的漸層背景添加器,一秒讓你的圖片超吸睛!

Supershots 超美的漸層背景添加器,一秒讓你的圖片超吸睛!

想讓你的部落格封面、社群圖片更有質感更吸引人嗎?那就讓這款 Supershots 超美的漸層背景添加器來幫你一把吧!Supershots 是一款可以幫任何圖片加上美麗漸層背景的免費線上工具,你只要將圖片上傳到網站中,就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在 4 個不同版型中,將圖片裁為適合的大小,接著你還能在 20 種漸層背景中,挑一個最符合當你圖片的背景來使用, 且上傳的圖片都會自動加上圓角與陰影喔!更多好看的背景產生器可以參考這篇:Pretty Snap 線上背景產生器!

Supershots 網站使用介紹

Supershots 超美的漸層背景添加器,一秒讓你的圖片超吸睛!

進到 Supershots 網站後,直接點擊「Select Image」便可從電腦中上傳要使用的圖片或截圖。

Supershots 超美的漸層背景添加器,一秒讓你的圖片超吸睛!

圖片上傳後,便可以進行裁切,裁切好之後,便可按下左下的「Crop Image」,圖片便會加到網站中。

Supershots 超美的漸層背景添加器,一秒讓你的圖片超吸睛!

圖片加入後,會自動變成圓角,並在圖片周圍加上陰影,而右上角會有 4 種版型下拉選單,可以選擇通用、橫版、直版與正方形。

Supershots 超美的漸層背景添加器,一秒讓你的圖片超吸睛!

接著點擊上方的「Select Background Color」便可以開啟美麗的漸層背景選單,共有 20 種顏色可任你挑選。

Supershots 超美的漸層背景添加器,一秒讓你的圖片超吸睛!

選好背景後,一張漂亮的圖片就完成了,點擊「DOWNLOAD」便可將圖片儲存到電腦中座使用囉!若你沒什麼想法的話,可點擊「Random Color」隨機產生漸層背景按鈕,可嘗試到你滿意為止。

Supershots 超美的漸層背景添加器,一秒讓你的圖片超吸睛!

另外,像是健保卡之類的也可以利用 Supershots 網站來當背景,效果真的很不錯,想讓自己封面或產品截圖變得更有吸引力的朋友,快到 Supershots 網站體驗看看吧!

Supershots:https://superblog.ai/supershots/app/

如何讓你的圖片更加有魅力?Supershots 漂亮漸層背景產生器!

如何讓你的圖片更加有魅力?Supershots 漂亮漸層背景產生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BFA 簡報:喚醒你的職場影響力

BFA 簡報是台灣領先的職場溝通主題社群。我們為職場人士提供簡報溝通相關的資訊與專欄文章,同時每月舉辦線下聚會,從線上到線下持續提升您的職場影響力!

資源 — BFA 簡報

Jun 8, 2021. 邏輯架構. May 23, 2021. 活動紀錄. BFA 簡報共同發起人 林大班 : 字多字少始終是個假議題,「呈現重點」才是關鍵之鑰. May 23, 2021. 活動紀錄. May 23, 2021. 活動紀錄.

Government

The Turks and Caicos Islands are a British Overseas Territory. The Turks and Caicos Islands Constitution Order 2011 provides for an elected Government comprising of a Ministerial Cabinet and an elected House of Assembly. Governor The Governor is ...

【影音】超實用IG限時密技大公開!漸層背景、動態文字

漸層背景、動態文字,最狂8招讓你的限時動態超吸睛! 每次PO限時動態都還是單純的圖片加純文字嗎?Youtube頻道「MyKelsey蔓蔓 ...

大琚空間設計_許有森(意竹)_室內設計師-設計家 Searchome

大琚空間設計許有森(意竹)室內設計師,擅長設計風格為新古典、鄉村風、混搭風,設計強項為格局配置、風格營造、收納機能,最新作品是29坪美式風格保有綠意美景、機...

WebGradients 收錄180 種漸層背景免費下載,一鍵產生CSS 3 ...

現在一些新的網路服務都蠻喜歡使用漸層顏色作為背景,一來讓背景不那麼單調,再者是CSS3 之後加入 linear-gradient 參數表示漸變色背景圖,除了顏色外還能控制漸層的 ...

數位工作

Supershots 製作漂亮畫面截圖,為圖片加入漸層背景陰影效果 ... 如果你也想製作好看的螢幕擷圖,但不是使用Mac,現在有很好用的免費線上工具可以幫到你的忙,而且透過 ...

TCDraftPost 3 | 綠色工廠

TCDraftPost 3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6/09. 中文化說明. Driver Magician 的可攜式& 精簡版本,用於備份驅動程式(也僅具備這個功能);由於中文化需求,額外加入 ...

TCDraftPost 1 | 綠色工廠

TCDraftPost 1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5/10. 有關於iptables 一些設定的進階文章,我覺得算是寫不錯了,話說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關於安全性的文章了,這次藍老大的主機被 ...

各種產生器、製造機

2021/9/1 · Supershots 漸層背景產生器,提高螢幕截圖、照片、圖片的質感!. 「Supershots」是一個可以幫任何圖片加上漸層背景的免費線上工具,提供四種不同的版型選擇,有橫版、直版、正方形,也可以選擇通用的設定,可依圖片的內容而定,選擇圖片後,還可進行簡單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