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ers Popup 5.2.3 快速選單開啟自訂常用資料夾、連結與程式檔案

Folders Popup 5.2.3 快速選單開啟自訂常用資料夾、連結與程式檔案

操作電腦速度要快單靠滑鼠是不夠的,當作業忙碌時可能會開啟一個又一個的資料夾,大家適用哪一種方式呢?開啟我的電腦之後慢慢去找資料夾嗎?還是你已經設定好捷徑可以使用?這次與大家分享的 Folders Popup 是一個頗方便的快捷工具,透過快速選單的方式來開啟常用資料夾、檔案或是連結,像我在工作時常常會開啟很多資料夾,不過我不會再從一堆資料夾中找要使用的那一個,通常也是點選捷徑再開啟一個,就非常適合使用這樣的快捷工具。

在資料夾或桌面呼喚出 Folders Popup 選單可以透過 Win + A 的快捷鍵,或是直接點選滑鼠中鍵,在任意地方呼喚出選單可以使用 Shift + Win +A 或是 Shift + 滑鼠中鍵,選單中有常用的資料夾、特殊資料夾、當下資料夾與最近開啟的資料夾,也可以透過 Add This Folder 快速新增當下的資料夾到選單之中。

選單的設定介面,一旁有 Add 按鈕可以新增資料夾,或是直接將想要加入的資料夾拖曳到選單設定介面,左側功能按鈕可以調整選單順序,加入橫線或是垂直線。

能新增的有資料夾、檔案、連結與子選單,每個項目都可以自己設定檔案圖示,有更好的識別效果。

子選單可以讓快速選單的內容更整潔,當有太多項目時就可以透過子選單的方式來整理。

一般快捷工具加入分隔線都是橫線的居多,這款既然可以加入直線,分隔的感覺大大不同。

設定選項可以更改快捷鍵,設定是否顯示特殊資料夾、當下資料夾、群組資料夾等,還有五種不同的風格顏色可以選擇。

群組模式的應用比較特別,譬如說你的作業會需要開啟五個資料夾,你就將這五個資料夾打開,設定成一個工作群組,未來就可以直接載入這個群組的設定,一次開啟五個資料夾,也算是非常省時省力的一種方式。

http://code.jeanlalonde.ca/folderspopup/

32bit 免安裝版:
Folders Popup 5.2.3 32bit.7z(MediaFire下載)
Folders Popup 5.2.3 32bit.7z(ZippyShare下載)
Folders Popup 5.2.3 32bit.7z(YunFile下載)
Folders Popup 5.2.3 32bit.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07 KB

64bit 免安裝版:
Folders Popup 5.2.3 64bit.7z(MediaFire下載)
Folders Popup 5.2.3 64bit.7z(ZippyShare下載)
Folders Popup 5.2.3 64bit.7z(YunFile下載)
Folders Popup 5.2.3 64bit.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14 KB

如何設定常用資料夾成為右鍵選單?

如何設定常用資料夾成為右鍵選單?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Context Menu Editor 在桌面右鍵選單加入常用軟體或網站(免安裝)

Windows 所設計的滑鼠右鍵選單功能,是一項相當方便的功能,可讓我們快速完成對檔案、資料夾的操作,但是如何增加當滑鼠在桌面所按下右鍵選單內的功能表呢?如果你有這個需求,例如想增加常用的檔案連結、常用的網站連結、常用的工具 ...

如何修改右鍵選單中的內容 @ 愛玩客的部落格 :: 痞客邦 :

鼠標的右鍵選單中有很多快捷命令,給日常操作帶來了很大的方便。但是,系統不可能做到將所有的命令都集成到右鍵選單中,有時需要的命令根本就不存在,這就只能*我們自己動手添加和刪除進去了。下面就告訴大家幾個添

Folders

Folders Popup v5.1 按滑鼠中鍵!快速跳到指定資料夾. Folders-Popup. 由 不來恩 | 已發表 04-21, 2014 | 原大小為200 × 210 像素. Folders-Popup · Folders-Popup- ...

系統 - 增加刪除右鍵功能表中的內容 @ KLOJER's life :: 痞客邦 :

系統 - 增加刪除右鍵功能表中的內容 轉自:史萊姆論壇 增加刪除右鍵功能表中的內容 滑鼠的右鍵選單中有很多快速指令,給日常操作帶來了很大的方便。但是,系統不可能做到將 ...

幫您輕鬆編輯您的右鍵選單 - Easy Context menu

Easy Context menu 能夠輕鬆地幫您編輯您的右鍵選單,它讓您能夠加入各種有用的命令和調整桌面、我的電腦、磁碟、檔案和資料夾的右鍵選單。它有助於快速、方便地存取最常用的 Windows 元件,再沒有比勾選一些核取方塊要來的容易,設定您想要的或大量 ...

如何刪除「右鍵選單」中不常用的【新增】檔案類型?

只要沒打勾的,就不會出現在右鍵選單中。我們可以只勾選常用的檔案類型即可,設定 好之後再按下〔確定〕按鈕,即可完成。 第3步 如圖,設定好之後回到桌面上,當我們再度要新增檔案時,【新增】清單中的項目就會少很多,只剩下我們常用 ...

Folders Popup

2016年5月9日 - Folders Popup lets you move easily between frequently used folders within save dialogs. Click the middle mouse button to access your favorite ...

Folders Popup v5.2.3 - 可在常用資料夾之間快速切換的免費軟體

2016年5月10日 - Folders Popup 是一款可讓使用者在常用資料夾之間快速切換的免費軟體,支援Windows XP/Vista/7/8/10 (32 & 64 位元)。如果您經常使用一些資料 ...

如何新增移除 Windows 7 的右鍵選單「傳送到(Send to)….」中的項目

第1步 如圖,當我們在檔案或資料夾上按滑鼠右鍵時,可以看到「傳送到…」選單,裡面預設會有一些常用功能,某些軟體也會在裡面放一些快速啟動工具之類的連結。 第2步 如果你想把某個資料夾也放到「傳送到…」選單裡,讓我們可以快速 ...

滑鼠右鍵選單清理四招 - 總教頭軟體中文化教學日誌 - 軟體繁體中文化教學

由於不斷地安裝新的應用程式,滑鼠右鍵快捷選單的中的「新增」選單下的指令選項會越來越多,有時甚至需要花費一點時間去等待它們顯示完全。但實際上除了 新增資料夾、TXT文件等常用的選項以外,其中有許多種類型的檔案我們基本上是不會直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