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Toon 超好看的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只需三步驟就能立即搞定!

QRToon 超好看的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只需三步驟就能立即搞定!

現今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常會看到廣告、海報、名片等都會附加 QR Code 讓你掃,但要怎麼讓你的 QR Code 吸引到人呢?趕緊試試這款超好看的 QRToon 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吧!QRToon 是一款可讓你在 QR Code 加上卡通頭像的產生器,只需要簡單三個步驟就能快速搞定,QR Code 顏色還採用了醒目的黃黑搭配,讓你製作出來的 QR Code 變得更好看更吸睛!想將 Wi-Fi 密碼變成 QRCode 嗎?請參考這篇:WiFi Card 工具,一掃就即刻連線!

QRToon 使用說明

QRToon 超好看的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只需三步驟就能立即搞定!

進到 QRToon 網站後,第一步請先選擇你要掃描已存在的 QR Code、上傳 QR Code 圖檔或是手動輸入要生成 QR Code 的網址,選擇完畢就可按「NEXT」到下一步。

QRToon 超好看的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只需三步驟就能立即搞定!

第二步,請點選「SELECT PHOTO」選擇一張含有頭像的照片。

QRToon 超好看的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只需三步驟就能立即搞定!

接著等待個幾秒鐘,等網站分析完成,就能看到加入卡通頭像的 QR Code 了,按下「DOWNLOAD」即可將做好的 QR Code 下載到電腦中做使用囉!若你想換其他頭像可點選「Choose Another Pohto」,想從新製作新的 QR Code 可點選「Create Another QR Code」,若點選「More Styles」會有更多隨機類型的頭像。

QRToon 超好看的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只需三步驟就能立即搞定!

以上就是透過 QRToon 製作好的 QR Code,是不是真的挺吸引人的呢!想讓你的 QR Code 更吸睛的朋友們,趕緊點選下方連結,前往 QRToon 網站製作一個吧!

QRToon:https://qrtoon.com/create

如何製作出超吸睛的 QR Code?交給 QRToon 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就對啦!

如何製作出超吸睛的 QR Code?交給 QRToon 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就對啦!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1922簡訊實聯制教學:免個資用戶掃碼QR Code

2021年5月19日 — 至於簡訊實聯制也不需要依賴網路,也可以不需依賴LINE通訊軟體,只要手機有簡訊功能即可使用,過程只需要5秒3步驟完成,透過手動輸入店家代碼或掃QR ...

TTN旅報962期 (繁中) by TTN旅報

2016/11/28 · 縱橫埃及全覽∼紅海胡加達.沙漠探索 亞歷山卓大港.尼羅河遊輪11日QR 2/3.18、3/2.16.23 NET 49900起 重返光榮埃及.紅海尼羅河遊輪(雙飛) 10天深度之旅 1/22 ...

教育部特殊教育通報網

特教通報系統設置,肇始於教育部為協助各縣市鑑輔會 ,充分掌握身心障礙學生人數與安置情形,據以提早規劃特殊教育增班設校,各項轉介與銜接工作,以達提供學生適當就學之機會。

10대 임신 및 고령 임신

2008/4/11 · <10대 임신> 성은 태생기에서 부터 유래되어 인격형성과 자아기능에 중요한 영향을 미친다. 인간은 아동기 및 청소년기에 접어들면서 내분비계통이 급격하게 발달하게 되고, 신체적으로 특이한 생물학적 변화와 발달이 초래하게 되어 2차 성징을 나타낸다.

簡訊實聯制上路,掃QR code 5 秒就搞定!免下載app 手把手 ...

2021年5月19日 —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指出,簡訊實聯制最快的方法只要5 秒3 步驟,民眾只要掃描店家或公務機關提供的QR Code,就不需要再填寫個人資料。 行政院今天舉行「 ...

【科技新知】如何用Chrome製作「小恐龍QR Code」?不需 ...

2020年9月18日 — 大多數人都會透過免費「QR Code條碼產生器網站」或是相關App來製作,但其實Google ... 小恐龍」圖案~讓我們一起跟著下面的教學,製作出超吸睛的QR碼吧!

어쨌건간에 흘러가는 者 :: V&V

2008/4/5 · 3. V&V goals. - V&V should establish confidence that the S/W is fit for purpose. - This does NOT mean completely free of defects. 4. V&V confidence (leveling of confidence) - depends on system's purpose, user expectations and

好用網站、網路免費資源 – 第 51 頁

2016/1/11 · 「QRToon」加入卡通頭像,讓你的 QR Code 變得超吸睛! Hexatar 六邊形紙雕風頭像產生器 「Escape Game: Ho Ho Ho!」聖誕節逃脫遊戲,幫累翻的聖誕老公公準備禮物!

TCDraftPost 1 | 綠色工廠

TCDraftPost 1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5/10. 有關於iptables 一些設定的進階文章,我覺得算是寫不錯了,話說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關於安全性的文章了,這次藍老大的主機被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是一個以免費為主題的台灣網站、部落格,內容包含科技新知、免費軟體、線上工具、圖庫素材、WordPress 架站及應用程式介紹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