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scope 舒服的季節雨聲白噪音,讓你沉浸在放鬆身心的雨聲之中!

Rainyscope 舒服的季節雨聲白噪音,讓你沉浸在放鬆身心的雨聲之中!

你也喜歡聆聽舒服的雨聲白噪音嗎?那麼這個 Rainyscope 季節雨聲產生器會適合你!Rainyscope 網站內有提供分春夏秋冬四季不同的下雨聲,且背景也會根據你選的季節而有所不同,點選春天就會出現打雷,夏天雨聲就比較磅礡,秋天雨聲就稍微平和,而冬天則是風聲與雨聲的結合,網站還能將播放器隱藏起來,好讓你欣賞背景聆聽雨聲,讓身心徹底放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網站體驗看看喔!更多舒適的白噪音,請參考這篇:Noize 舒適白噪音背景音樂網

Rainyscope 網站介紹

Rainyscope 舒服的季節雨聲白噪音,讓你沉浸在放鬆身心的雨聲之中!

Rainyscope 網站操作很簡,當我們進到網站後,便可直接點選畫面中的 Summer、Canicule、Autumn、Winter、Spring、Cafe 5 個按鈕選擇自己的季節來聆聽。

Rainyscope 舒服的季節雨聲白噪音,讓你沉浸在放鬆身心的雨聲之中!

若你想設定聆聽 1 小時的話,可點選右上角的「timer」選項即可。

Rainyscope 舒服的季節雨聲白噪音,讓你沉浸在放鬆身心的雨聲之中!

若想單純欣賞背景聆聽雨聲的話,可以點擊右上角的「hide ui」選項隱藏播放器,好讓你一邊欣賞背景一邊聆聽舒服的雨聲白噪音。

Rainyscope 舒服的季節雨聲白噪音,讓你沉浸在放鬆身心的雨聲之中!

若你雨聲聽膩了想換換口味的話,可點選「Canicule」聆聽清脆的鳥叫聲,真的相當悅耳。

Rainyscope 舒服的季節雨聲白噪音,讓你沉浸在放鬆身心的雨聲之中!

另外,若你想聆聽咖啡店環境音效的話,可點選「Cafe」按鈕,網站就會切換到「Hipstersound」網頁囉!對於藉由聆聽雨聲放鬆身心的朋友,Rainyscope 網站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Rainyscope:https://rainyscope.com/index.html

如何放鬆身心紓解壓力?Rainyscope 四季雨聲白噪音線上聽!

如何放鬆身心紓解壓力?Rainyscope 四季雨聲白噪音線上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評文服務】你寫的,我來看──評文裡面請。(516暫停收件) @空想奇談創作交流區 哈啦板

(2020/5/16更新) 目前評文服務暫停接收新稿件,已經投稿但尚未收到評論的文章,則會繼續進行評文。 恢復收件日期未定,隨緣囉。 哈囉,點進來看的各位,我是顧天晴。 如標題所寫,我打算在這裡進行長期的評文服務。 【你能從服務裡獲得什麼?

6.1。歡迎光臨西班牙【西班牙風味小館TAPAS BAR】 ::

TCDraftPost-29 相關文章 【羅東夜市】一串心。宜蘭在地小吃 2009-12-19 府城美食GO。【莉莉水果店】一次可以吃到好多種水果的爽口水果冰 2010-09-05 【德川日本料理】不是台式口味的日本料理 ...

聲音干擾睡不好嗎?讓白噪音伴你入眠美美睡一覺

2020年11月29日 — 推薦你聽「白噪音」,用讓人感到安心的頻率,快速伴你入眠。 ... 促進放鬆. 大多數人聽見流水聲、雨聲、瀑布聲…等大自然的聲音,都會感到放鬆、平靜,下次覺得 ... 但又無法出門旅遊、踏青時,可以嘗試播放白噪音,讓自己沉浸在大自然的聲音中,即時的放鬆一下吧! ... 保持考試最佳身心狀態這樣吃最好!

[好站推薦.音樂] 來自大自然的白噪音網站,助睡眠、專注工作 ...

2013年5月30日 — 下雨雖然帶來很多不便,但雨聲卻總是能沉澱心情,好像很矛盾;來介紹兩個網站 ... 音樂] 來自大自然的白噪音網站,助睡眠、專注工作、心情放鬆 ... 除了Rainy 的雨聲外,Calm 網站也是個會讓你整個人埋在深山的好工具,點進 ... 工作當中,雨聲中夾雜著雷聲,網頁中雨點滴滴滑下,這時候真希望有環繞銀幕。

Project ECO » Blog Archive » [初階班]20140419金面山校外教學心得

我們今天要去爬金面山呢!」猴小弟不解的問爸爸:「那為什麼不去爬玉山呢?」猴爸爸忍住想要賞他一巴掌的衝動,回答:「我們上次不是已經爬過高海拔的許多山了?這次換點低海拔的山爬爬,也讓你見識一下低海拔的生態。

12.11。【饒河夜市】Part. 1 → 逛夜市吃吃篇 ::

TCDraftPost-146 相關文章 【趴趴亞 泰式主題餐廳】口味還不錯的平價泰式料理 2010-02-27 2009。印度。 之二十九【午餐 + 街景】長鬍子老公公調戲我 2009-07-03 南投埔里【振松記米粉】。好彈牙的QQ米粉,埔里超人氣小吃店 ...

作文請貼於此文之回應,作文要分段落,每段第1行記得要空2個字。@郭侑欣老師的教學部落格|PChome 個人新聞台

郭侑欣老師的教學部落格 這是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專任助理教授郭侑欣老師的教學網頁,站長企圖在技術掛帥的醫護養成教育裡, 點燃人文思考及關懷的火苗。 每學期在任教的班級指定數本與醫護文學有關之書籍, 列為學期報告之主題,網頁內呈現的即是學生們的學習成果。

六款線上情境音效播放器,隔離干擾更專注、放鬆紓壓更好眠

人的心情確實就是這樣的與各種環境因素互動,有時候窗外雨聲是「梧桐更兼細 ... 這篇文章,介紹了六個免費線上「白噪音」播放器,提供我們各種有助於專注、放鬆 ... 這個網站主要就是提供你各種隔離外界聲音干擾的白色雜訊音效,來到網站後 ... 睡眠前上線聽紓壓音樂,五聲道手動混音自然音效」,從功能性來看,這個網站 ...

TCDraftPost 4

TCDraftPost 4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6/08. TCDraftPost 4 | 綠色工廠. 過去曾經介紹過利用Google Apps 郵件代管,今天在偶然的機會才發現原來Windows Live ...

透過Google Nest 或Google Home 揚聲器螢幕放鬆身心 ...

紓壓療癒聲; 大自然的聲音; 水聲; 流水聲; 潺潺流水聲; 風扇搖擺聲; 燒柴聲; 森林背景聲; 鄉村夜晚背景聲; 海浪聲; 雨聲; 溪水聲; 雷雨聲; 白噪音. 這對您有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