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Them 復仇者聯盟換臉器,一秒產生 GIF 讓你化身漫威英雄!

AvengeThem 復仇者聯盟換臉器,一秒產生 GIF 讓你化身漫威英雄!

你最近是否被復仇者聯盟 4 的訊息刷爆了,卻還沒有時間進電影院嗎?別擔心,本篇文章絕對不是要暴雷,可以放心閱讀,今天主要是要分享 AvengeThem 復仇者聯盟換臉器,只要上傳你的平面照片,它就會幫你把臉轉換為 3D 立體照片,並且套用在蜘蛛人、美國隊長、鋼鐵人等復仇者聯盟英雄上面,輸出為有趣的 GIF 動圖,如果你也還沒進電影院,趕快來過過乾癮吧!

avengethem

△ 進入 AvengeThem 首頁,有 18 個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場景可以選擇,選擇完喜愛的英雄之後,就可以上傳照片啦!

黑寡婦換臉

△ 選擇照片的時候,有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第一個是照片盡量明亮,而且雙眼是直視面對鏡頭的。第二個是想像自己在拍證件照,不要開口大笑,也不要都不笑即可。選擇完照片之後,等待一段時間,讓它上傳、轉換,作等成品產生就可以啦!

美國隊長換臉

△ 完成品就是一個 GIF 動圖,自己的臉已經完美合成在漫威英雄的臉上啦,可以直接點擊紅色按鍵下載儲存到手機、電腦中,也支援 IG 限時動態、傳訊息給朋友、分享至 Twitter 等。往下看製作完成的 GIF 圖吧~

復仇者聯盟換臉

△ 坦白說從平面轉換到 3D 的效果非常好,沒想到哇哇當鋼鐵人還挺適合的,完全沒有違和感阿 XD 話不多說,大家趕快上傳自己、朋友的照片,讓自己進入浩瀚的漫威宇宙吧!傳送門在下方,請自行服用~

傳送門:https://avengethem.com/

如何把自己的臉變成鋼鐵人?AvengeThem

如何把自己的臉變成鋼鐵人?AvengeThem 相關文章

糟糕!怎麼會沒有~會努力加油的!

參考內容推薦

Công cụ giúp bạn hoá thân vào siêu anh hùng trong Avenger và khoe với bạn bè

Có lẽ hiểu được mong muốn được biết mình sẽ như thế nào nếu hoá thân vào siêu anh hùng, trang web Avengethem.com này đã được tạo ra để giúp chúng ta thực hiện điều đó. Chỉ với 1 bức ảnh chụp khuôn mặt, Avengethem.com sẽ giúp gắn khuôn mặt của bạn ...

7 days

93 Followers, 489 Following, 0 Posts - See Instagram photos and videos from 7 days | Marvel (@avengethem)

英雄背後的無名英雄!漫威電影的替身原來是他們Part 1

〔漫威宇宙〕 漫威《驚奇隊長》預告遭外流,變身過程影片曝光! .... 漫威讓你化身「東尼史塔克」 推出PlayStation VR 鋼鐵人遊戲! 星小編. 編輯:星小編 / Juksy 編輯 ...

《蟻人2》7天6億:漫威帝國是如何被打造出來的?

前段時間的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可以說在全球影迷中掀起了狂歡,其結局留下的未解之謎到現在還有網友在討論。時隔三個多月,由迪士尼影業出品,漫威影業製作的超級英雄大作《蟻人2:黃蜂女現身》於8月24日上映。

Avengethem GIFs

Explore and share the best Avengethem GIFs and most popular animated GIFs here on GIPHY. Find Funny GIFs, Cute GIFs, Reaction GIFs and more.

史上最強蜘蛛人電影!讓《蜘蛛人:新宇宙》告訴你好萊塢為什麼離不開漫威?

自從漫威 (Marvel) 十年前以《鋼鐵人》(Iron Man) 一鳴驚人後,正式開啟了漫威宇宙的大門,讓眾人走入超級英雄時代,而華納當然不願意放棄這塊大好市場,多年來尾隨著漫威,也將旗下的超級英雄們整合,只為擴展 DC 宇宙,除了 DC 與漫威在檯面上的激烈 ...

上傳自己臉部與語音一秒就變鋼鐵人

鋼鐵人MARK50機器人作為漫威元老級英雄最強周邊,神奇之處在於漫威迷 ... 上傳到鋼鐵人MARK50機器人,瞬間變身鋼鐵人、成為最酷超級英雄。

第六十章 誰代表超級英雄-漫威實力派英雄

漫威實力派英雄 最新章節閱讀 手機閱讀 加為收藏 首 頁 最近更新 連載書庫 全本推薦 小說排行榜 ... “叔叔,您為什麼說殺死壞人的人就不是好人了呢?明明隊長和鋼鐵 ...

#avengethem - Hash Tags

Excuse the background convos and my claws lol but yeah can't wait for next year's movie tho #keyboardsolo #avengethem #wakandaforever - 22 days ago.

Avenge Them - Deepfake yourself into the fight against Thanos

avengethem.com Send to Phone Social Related Products DeepArt Turn your pics into artsy masterpieces using algorithms Deepfakes web α Deepfakes as a service Marvels Avengers Academy Experience the Avengers as you’ve never seen them bef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