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han 簡單又有趣的背景音樂產生器,輸入標題就可一秒生成短音樂!

AC-chan 簡單又有趣的背景音樂產生器,輸入標題就可一秒生成短音樂!

想知道如何在一秒鐘就能做出一首背景音樂嗎?交給這款 AC-chan 有趣的背景音樂產生器就對啦!AC-chan 是一個免費線上工具,是來自日本推特網友「@daniwell_aidn」所開發的,你只要在網站中輸入任何標題或文字,網站就會幫你自動產生符合你輸入的該文字背景短音樂,支援下載 WAV、MIDI 、 MP4、WebM 四種影音格式,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體驗一下吧!更多免費音樂音效素材,請參考這篇:Sampld 高品質音樂下載網,可免費做商業用途!

AC-chan 網站使用說明

AC-chan 簡單又有趣的背景音樂產生器,輸入標題就能一秒生成短音樂!

進到 AC-chan 網站,你會看到一個可愛的卡通動畫人物在跳舞,你可以在網站的搜尋欄位上輸入歌曲標題並點選「Generate」按鈕。

AC-chan 簡單又有趣的背景音樂產生器,輸入標題就能一秒生成短音樂!

點選「Generate」按鈕後,網站就會顯示符合你輸入的歌曲標題背景短音樂頁面,直接點選中間的播放鍵就可聆聽。

AC-chan 簡單又有趣的背景音樂產生器,輸入標題就能一秒生成短音樂!

有趣的是輸入不同的音樂標題,網站都會出現不同長度的背景音樂,想單純下載音檔的話,可點選右下角的「Download WAV」、「Download MIDI」。

AC-chan 簡單又有趣的背景音樂產生器,輸入標題就能一秒生成短音樂!

想要取得短音樂網址的話,點選「Share」就可取得。

AC-chan 簡單又有趣的背景音樂產生器,輸入標題就能一秒生成短音樂!

若你想下載影片格式的話,點選「Export Video」後,便會有 WebM 和 MP4 兩個影音格式讓你下載囉!想快速製作一首背景短音樂的朋友,可以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AC-chan 網站產生一首吧!

AC-chan:https://aidn.jp/jingle/

如何快速製作一首短音樂?AC chan 人工智慧音樂產生器!

如何快速製作一首短音樂?AC chan 人工智慧音樂產生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產生器類

NewProfilePic 使用人工智慧將個人大頭貼轉為美式畫風 · Mesh 漸層色背景產生器,加入顏色以拖曳方式扭曲漸變效果 · Wave video 線上影片製作託管平台,內建三億個短片素材可 ...

音樂製作

音樂製作 · MP3 Cutter Online 線上音樂剪輯工具,以拖曳保留或刪除特定音訊段落 · AC-chan 免費音樂產生器,輸入主題自動創作簡短背景音樂 · Lo-fi Generator 透過演算法產生 ...

來點音樂卻沒靈感?Generative.fm 以機器自動產生不重複旋律

STEP 1. 開啟 Generative.fm 網站,首頁有一些類似專輯封面的幾何圖案設計,搭配不同顏色,每張音樂專輯有標題和創作者名稱,主要都是來自網站開發者 Alex Bainter。. STEP 2. 點選專輯封面會出現播放圖示,再按一下就會開始播放。. 播放時透過下方的控制軸快速跳轉 ...

線上工具

MP3 Cutter Online 線上音樂剪輯工具,以拖曳保留或刪除特定音訊段落. Clideo 公司提供免費線上 音樂剪輯 工具「 Audio Cutter Online 」,讓使用者透過瀏覽器即可對音訊格式進行剪裁和編輯,完全不用額外下載任何軟體或是應用程式,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 作業系統 ...

AI

AC-chan 免費音樂產生器,輸入主題自動創作簡短背景音樂 ... 現今的人工智慧(AI)技術越來越強大,透過機器學習方式可以強化程式能力,讓處理過程變得更快、更準確, ...

機器學習

之前介紹過一些很強大的「去人聲」工具,透過這些線上服務,使用者將音樂檔案上傳、以AI 演算法快速把歌曲中的聲音和音樂伴奏分開,之前推薦 ...

Mubert Render 使用AI 快速產生免費MP3 音樂素材

Mubert Render 是一個以AI 機器快速產生免版稅音樂的產生器,產生的音樂可使用於創作(例如製作影片、簡報)或應用程式開發,透過情緒、流派、主題、播放清單、樂器或 ...

AC

2022年4月24日 — 之前也介紹過一些透過AI人工智慧或是演算法產生音樂的工具,像 ... 素材,適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MubertRender使用AI快速產生免費MP3音樂素材這些產生器 ...

1100204_çµ„åˆ¥ç®¡ç †å ˆæ ¼å“ é …_all

『TOP CPR 個人電腦保護系統』是一個強大的電腦保護還原軟體。它可以快速清除電腦所產生的系統故障問題,7秒內就能將您癱瘓的作業系統回復到正常工作的狀態,即使是電腦中毒導致無法開機也可以利用本系統救援回來,並且救回所有的檔案資料。

AC

提供WAV、MIDI 音訊和WebM、MP4 影片格式下載; 使用音樂時需要標示來源網址. 相關文章. Mubert Render 使用AI 快速產生免費MP3 音樂素材 · Vimeo Mus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