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命名視窗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Chrome 命名視窗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你是否有在電腦上一次開多個視窗後,就無法迅速找到你要的網站經驗呢?之前有介紹過 Chrome 的「自動創建分頁群組標籤」功能,許多朋友都說效果不錯,那麼今天小編就來分享 Chrome「命名視窗」新功能給大家!Chrome 命名視窗功能,可以讓你幫每個開啟的視窗命名,這樣一來,我們就能在比較不好辨識的視窗中,快速找到你要的網站以及工作區域,此功能非常適合經常開多個視窗的朋友做使用!更多 Chrome 新功能,可參考這篇:Chrome 全新 PDF 檢視器功能!

Chrome「命名視窗」使用教學

Chrome「命名視窗」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想要為 Chrome 視窗命名的話,請確認你的 Chrome 瀏覽器是不是最新版本,沒有的話記得去更新,接著我們就能點擊網站右上方的「⋮」>「更多工具」>「命名視窗」就能開始自訂視窗名稱了。

Chrome「命名視窗」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若你是習慣一次開多個視窗來工作的朋友,就可以使用「命名視窗」來取一個適合辨識的名稱,好讓你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Chrome「命名視窗」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當你名稱取好之後,你就可以點擊下方的工作列中的 Chrome 瀏覽器,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命名後與命名前的名稱差別,是不是讓你更容易辨識了呢!對於經常要在多個視窗找尋網頁的朋友,可以試試 Chrome 的「命名視窗」新功能,幫助你快速找到目標吧!

如何幫 Chrome 的視窗命名?Chrome 90 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如何幫 Chrome 的視窗命名?Chrome 90 新功能!教你如何在多個視窗中,快速找到目標!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透過桌面設定及管理多個桌面

... 多個桌面. 你可以新增桌面來整理多個視窗以及同時執行多項工作。 ... 選擇性:如要重新命名桌面,請選取桌面的名稱,然後輸入你要使用的名稱。 ... 在畫面頂端找到你要移動的視窗,並選取該視窗所在的桌面。 ... 你也可以使用以下快速鍵:.

Chrome命名視窗功能:輕鬆辨識每個Chrome視窗的工作場景或用途

我常常開啟多個Chrome視窗來區分工作環境或場景,我為每個場景設置了個別的設定檔以及圖片,為的是可以輕易辨識那一個設定檔是在那個視窗,以便快速切換工作場景。而 Chrome自90版以後,更提供你為每個開啟的視窗命名的功能,這樣,可更直覺的讓你辨識Chrome視窗所 ...

Yahoo奇摩新聞

2020/8/14 · 台灣最大入口網站,Yahoo奇摩新聞提供跨平台、即時、多元、專業的最新時事動態,讓你隨時隨地瀏覽最新新聞、頭條新聞、時事議題、線上直播 ...

Chrome 鍵盤快速鍵- 電腦

... 以上版本,則在預設狀態下,系統偏好設定中會啟用鍵盤瀏覽功能。 提示:如要將鍵盤焦點移至文字方塊或清單項目,請按下⌘+ F7 鍵。 分頁與視窗快速鍵 ...

首頁

Mobile01是台灣最大生活網站與論壇,報導範疇從汽車到手機,從機車到居家裝潢,還有相機、運動、時尚、房地產、投資、影音、電腦等領域,集合最多精彩開箱文與評測推薦,是優質分享文的大本營、上班族話題集散地,並提供免費市集與旅遊資訊。

電腦玩物站長(Esor)'s Blog

第一象限:重要又緊急臨時但又要求快速完成的郵件、即時通重要專案的臨時意外 ... 可參考延伸教學:工作愈忙愈要花時間做好知識管理,幫自己擺脫忙碌循環 ... 為視窗命名:簡報時切換視窗更準確在Chrome 90 更新後,可以為打開的不同「 ... 那麼這個Chrome 的新功能就很值得拿出來利用,他可以複製一段特殊網址,點擊的 ...

下載及安裝 Google Chrome - 電腦

在 Mac 上安裝 Chrome 下載安裝檔案。 開啟「googlechrome.dmg」檔案。 在隨即開啟的視窗中找到 Chrome 。 將 Chrome 拖曳到「應用程式」資料夾。 系統可能會要求你輸入管理員密碼。 如果你不知道管理員密碼,請將 Chrome 拖曳至電腦上方便進行編輯的 ...

下載檔案- 電腦- Google Chrome說明

大部分檔案:點選下載連結,或是在檔案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另存新檔]。 圖片:在圖片 ... 檔案下載完畢後會顯示於Chrome 視窗底部,按一下檔案名稱即可開啟檔案。 如要找出 ... 在畫面底部找到你想暫停或取消下載的檔案。 在畫面底部 ...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近來以最具影響力的政治新聞 ...

Google Chrome

Google Chrome是由Google開發的免費網頁瀏覽器[9]。Chrome是化學元素「鉻」的英文名稱,過去也用Chrome稱呼瀏覽器的外框[10][11][12][13]。Chrome相應的開放原始碼計劃名為Chromium[14][15],而Google Chrome本身是非自由軟體,未開放全部原始碼[9][16]。 Chrome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