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捷徑 iMusic 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下載音樂到手機很簡單

iPhone 捷徑 iMusic 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下載音樂到手機很簡單

大家是否在 iPhone 下載音樂時,必須要用到 iTunes 或是第三方軟體造成自己的不便呢 ?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款方便的 iOS 捷徑 iMusic,可以輕鬆將 YouTube 轉 MP3 並且下載到 iPhone 手機裡面,而且聽歌的同時還能看歌詞,讓你不需要透過電腦或是第三方 App 工具也能實現,目前 iOS 13 版本可以用!如果你沒用過 iOS 捷徑也不用擔心,我會一步一步教學,本篇將教大家,如何在 iPhone 將 YouTube 轉 MP3 並下載到手機裡吧!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首先我們要先下載「捷徑 App」和「Scriptable App」,下載完後取得「iMusic」捷徑腳本 ( 下載完如果有要你升級先不要點升級喔 ! )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已經升級到 iOS 13,那就可以滑到捷徑最下方點選「加入不受信任的捷徑」,因為從 iOS 13 開始,Apple 對捷徑內容的審查比較嚴格。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點選「加入不受信任的捷徑」後,打開「捷徑」就能看見「iMusic」捷徑腳本,先不要點它,我們先開啟 YouTube 下載你想要的歌曲,點選「分享」>「複製連結」。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回到「捷徑」內,點開 「iMusic」 捷徑,點選第一個 Start Playing 。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接著,點選「Add Songs」,下一步請選擇「Clipboard」貼上剛剛已複製的 YouTube 連結。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接著會看到它開啟下載的 Scriptable App,直接按「OK」,再手動切回去捷徑,如果這邊看到 Error 的訊息,請關閉 Scriptable App 並重新複製一次 YouTube 連結後再運行捷徑。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由於這個捷徑不只有下載歌曲的功能,還會提供歌詞讓你在捷徑內聽歌時使用,接著可以輸入這首歌的名稱及歌手名字,如果你不需要歌詞歌曲名稱及歌手名字,單純想下載 YouTube 音樂的話,以上步驟可以留空白直接按「完成」跳過。

建議這邊直接按「I don’t want an Artwork」就可以略過,除非你想要下載專輯封面。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按下「I don’t want an Artwork」後,代表成功下載 YouTube 音樂了,接著點選「 iMusic」捷徑,然後選擇「Start Playing」,你就會看到自己輸入歌名的歌曲出現在選項中,點下去就可以直接撥放囉 !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下載好的歌曲,會在我們的「檔案」裡面,點開「檔案」>「Shortcuts」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接著點開「iMusic」>「Songs」。

iOS 捷徑一鍵將 YouTube 轉 MP3 教學

就可以看到你所下載的歌曲囉 ! 大家可能會覺得好像步驟有點複雜,其實不會,實際操作後會發現很簡單的,以上是這次介紹給大家的 iOS 捷徑 – iMusic,可讓大家輕鬆下載 YouTube 歌曲!

如何在 iPhone 下載 Youtube 歌曲變成 MP3

如何在 iPhone 下載 Youtube 歌曲變成 MP3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蘋果、iOS、越獄技術知識技巧網站 - 讓iPhone實現YouTube影片轉MP3直接匯入內建音樂插件降臨 Cercube for YouTube

又或者是能不能將 YouTube 影片直接下載高畫質存至 iOS 設備中? 這兩個功能其實在越獄後都相當容易透過這款 Cercube for YouTube 來實現,此款插件可以說是突破了 YouTube 和 iOS 沙盒限制,讓我們可以直接靠插件就能實現這項功能,如果想要輕鬆一鍵將 YouTube 影 ...

如何線上從YouTube下載音樂

下載YouTube音樂播放清單到iPhone、iPod或iPad 從YouTube視頻創建iPhone鈴聲 使用4K YouTube to MP3作為桌面YouTube播放器 下載受限制的YouTube視頻 自動下載 YouTube 訂閱 通過Zenmate下載受限影片和音訊 下載YouTube to iTunes 下載 YouTube 影片 ...

一鍵將 iPhoneiPad 影片轉 MP3、M4A 音訊 (iOS 捷徑)

有時候我們會想將 iPhone/iPad 上的影片或下載到手機的影片轉成音訊檔 (MP3、M4A) 並儲存,以前可能要特別下載 App 才能辦到,但現在我們只要使用 iOS 捷徑就能輕鬆搞定,只需要選擇影片,就能一鍵立刻轉換。如果你沒使用過 iOS 捷徑也不用擔心,以下我會一步一步 ...

[iPhone捷徑教學] iPhone 免費下載 YouTube影片,終於開放了!

iPhone、iPad 下載 YouTube 影片一直以來難如登天,現在有了「捷徑」,下載 YouTube影片只是一塊小蛋糕的簡單事,舊版的 iOS 中捷徑被稱為 Workflow,到了 iOS 12 才被改名為捷徑,後續艾倫會分享更多捷徑好用的功能,今天就先來看看如何免費下載 YouTube ... ...

YouTube 神器|下載YouTube 高畫質影片與MP3,背景播放 ...

iOS 捷徑裡面最多人使用的功能之一就是用來下載各大影音平台的影片和音樂, ... 本篇教學要教你如何輕鬆地用 iOS 捷徑下載YouTube 影片與MP3 音樂,讓你能在iPhone 離線觀看。 ... iPhone 鈴聲製作教學,下載音樂、剪輯、轉鈴聲完整攻略! ... EaseUS MobiMover Pro 一鍵將iPhone 資料轉移到Mac/Win/iPhone.

用《捷徑》簡單讓 iPhone 下載 YouTube 影音

想要 下載 YouTube 影片或 MP3 檔到 iPhone 嗎?快來用《捷徑》就對了。今天要分享「 YouTube 影音下載 Plus」捷徑,YouTube 影片任君挑選下載,直接轉檔成 MP3 也沒問題!還可以下載到最高 1080p 精美 HD 畫質!

如何把Youtube影片轉成MP3音樂檔?

有時候在Youtube上找到不錯的資源,但是想要將他們放到MP3當音樂聽,不過從上面下載下來的都是影片檔案,怎樣才能把Youtube影片中的聲音獨立出來,放進自己的MP3中聽音樂呢?透過YoutubeMP3這個線上服務系統就可以將Youtube影片內的音樂檔案獨立 ... ...

iPhone 輕鬆下載YouTube影片轉MP3 音樂進化版《捷徑》腳本 ...

如果想要透過iPhone 直接下載YouTube 影片和轉成MP3 音樂,過去瘋先生就 ... 影片直接透過iOS 設備轉成MP3 腳本工具,轉檔速度極快,可以將轉好 ... 那可以透過「Siri捷徑完整操作教學」先來了解,並且安裝好「捷徑」App。想知道更多捷徑的 ... Siri捷徑專區頁面來尋找,裡面會有非常多實用的《捷徑》功能,像是一鍵 ...

教你在 iPhone 下載 YouTube 影片、MP3 音樂 (iOS捷徑+Scriptable App)

之前介紹過好幾款下載 YouTube 影片和音樂的 iOS 捷徑,但是這種捷徑常常會出問題,導致下載失敗。所以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到目前為止都能成功下載 YouTube 影片和音樂的方法:使用 iOS 捷徑並搭配 Scriptable App。我試過這方法用來下載各種 YouTube 影片 ... ...

Workflow教學:iOS免越獄直接將YouTube快速轉成MP3音樂

根據前篇「直接透過iOS下載YouTube影片與音樂技巧」教學中,受到不少用戶熱烈迴響,但那篇的Workflow腳本是沒辦法直接透過YouTube轉成音樂,難道就沒有其它方法了嗎? 這問題到當前就已經有了最新的解法,如果你還想透過iPhone或iPad設備,在無越獄環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