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dm 電腦回覆 IG 訊息專用工具,無貼文干擾 ( Windows / Mac )

IGdm 電腦回覆 IG 訊息專用工具,無貼文干擾 ( Windows / Mac )

IG 能不能用電腦回訊息?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 IGdm 就是一款專注於 Instagram 電腦訊息回覆的工具,打開來沒有任何的干擾畫面,也看不到任何貼文,完完全全就是設計用來回覆訊息的視窗,IG 小編們若需要一款專門用電腦回 IG 的軟體,我想這款是目前干擾最少、介面最乾淨的工具,將貼文與回覆訊息視窗完全分開,就可以避免工作時的不必要干擾及分心,各位小編若擔心訊息回覆不夠即時、用手機不好回覆 IG 訊息的話,這款 IGdm 真的非常推薦收下~ 你可以參考 IG 官方推出的電腦版:Instagram 電腦版免費下載,可在電腦上回覆私訊訊息!

ig電腦版下載

IGdm 這款工具支援 Windows、Mac 及 Linux 三系統,文章後面有幫大家準備好載點啦,下載之後開啟登入 IG 帳密即可。不過這並非 IG 官方所推出的工具,要交出帳密難免會擔心,不過 IGdm 也有提供開放原始碼,大家可以去查看是否有儲存密碼的行為。

IGdm

登入之後就可以看到,左側一整排是都是近期聊天的朋友,右邊就是回覆訊息的視窗啦。有點類似 IG 版 Facebook Messenger 的概念。

IGdm

左側清單找不到朋友的話,可以直接在上方搜尋欄位輸入好友 IG 搜尋。

ig訊息下載

不論是附件、表情符號通通都能用,我個人覺得 IG 訊息項很大,而且你回覆訊息對你來說很重要的話,這款 IGdm 就非常適合你。

IG小盒子電腦回覆

IGdm

點擊自己的大頭貼,可以看到你自己有追蹤,但卻沒追蹤你的朋友,如果你記仇的話可以一鍵 Unfollow 他們 ~ 總之 IGdm 是一款設計給電腦使用者,專門回覆 Instgram 訊息的工具,各位 IG 小編們有需要的話趕快收下吧!

https://github.com/igdmapps/igdm/

如何在 Mac 回 IG 小盒子訊息?IGdm 免費下載

如何在 Mac 回 IG 小盒子訊息?IGdm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Gdm 2.2 Download (Free) - IGdm-Setup

IGdm is a desktop application for Instagram direct messages (DMs). This application can be used to view and save/download posts shared via ...

在電腦上查看和回覆IG私訊聊天室的4個方法!Windows/Mac ...

在上班工作時,想要回覆Instagram聊天室的訊息,如果一直都要用手機才能回私訊 ... 方法,讓你無論是在Windows或Mac電腦上,都能直接查看/傳送Direct私訊盒子。 ... 使用Android模擬器,安裝模擬器之後,在到商店下載Instagram App,就像在用 ... 使用第三方軟體,類似Gram之類的電腦免費程式,支援Windows、Mac和Linux系統。

ig dm(@igdm)•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345 名粉絲,494 人正在追蹤,586 則貼文- 查看ig dm(@igdm)的Instagram 相片和影片.

【IG私訊電腦版】用電腦也可以回Instagram私人訊息,「IG

【IG私訊電腦版】用電腦也可以回Instagram私人訊息,「IG:dm」達成你的願望! ... 「IG:dm」是一款需要安裝的電腦軟體,目前不論是 Windows、macOS 或 ... IG小遊戲▸IG Flying Face 、限時動態眨眼遊戲! ... 限時動態▸網頁版也能看、下載限時動態、直播(Chrome 擴充) 大頭貼▸ ... 【限時免費】一鍵消除照片中障礙物!

IG電腦版也能傳訊息聊天(小盒子)、下載圖片!3款IG網頁版免費 ...

▽完成之後網頁會直接請你登入Instagram的帳號密碼。 圖片來源:IGdm網頁截圖. STEP 2>>進入頁面後就可以在電腦上使用IG私訊盒子囉!這 ...

Getting IGdm running on Windows and Linux

While IGdm is built to support all platforms (macOS, Linux, and Windows), there ...

igdm

Send Instagram Messages on your Windows, Mac or PC with IGDM, the best free Instagram messenger for all your chats. Use it for free today!

IGdm在電腦上使用Instagram私訊盒子功能,傳送訊息聊天!Mac

ig網頁版小盒子在哪裡- 想要在電腦上使用Instagram的私訊盒子聊天卻找不到在哪裡嗎?目前網頁版的IG還不支援私訊功能,Windows可以用IG官方電腦版,Mac或Linux系統不妨下載這 ... ... IG電腦也能傳訊息、1秒下載圖片!3款免費功能教學在電腦方便使用. 平常手機 ... 網友問六月七日從武漢回淮北是否需要隔離獲衛健.

IGdm

A desktop application for Instagram direct messages. Download for Windows, Mac and Linux.

IG

如果你想一次加入多個帳號,付費版IG:dm Pro 一次付費的價格為10 歐元(大約350 元台幣),不過有無付費基本上功能差不多。 網站名稱:IG:dm 網站鏈結:https://ig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