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YL Email Address Extractor 提取信箱裡的地址 / 收件人 / 寄件人 / 副本等資料

限時免費 YL Email Address Extractor 提取信箱裡的地址 / 收件人 / 寄件人 / 副本等資料

公司是透過 Outlook 在收發 Email?要如何匯出裡面所有往來的客戶 Email 地址?最近小編發現一款 YL Email Address Extractor 提取工具,可以從 Outlook、Gmail、QQ Mail、AOL 等電子郵件服務中,掃描所有電子郵件地址、電話號碼或郵遞區號,如此一來就能夠取得收件匣、寄件匣、草稿、垃圾郵件、垃圾桶等找到各式 Email 並匯出。此外,也可以選擇要匯出收件人、寄件人、副本、密件副本等內容,這款工具原價 20 美金,現在收下可終身免費用,請各位把握機會收藏下來吧。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giveaway.tickcoupon.com/yl-email-address-extractor-free-key/

Gmail 資料匯出為 Excel

首先請各位先到文章後方下載 YL Email Address Extractor,開啟軟體後點擊上方 Help > Enter Registration Key 來輸入序號。

outlook 匯出為 Excel

然後貼上的本次的序號,這次序號是終身免費免費授權,請大家自行開燈領取:
bb09ad78527d4010b244113d63093d2c2a04812b49a

Gmail 資料匯出為 Excel

看到上方訊息就表示序號啟用成功,如果你貼上序號後發現沒辦法啟用,就表示限時免費活動期限已經過囉,下次請早點跟上啦,目前官方並未公告什麼時候活動會結束,請各位盡快囉。

Gmail 資料匯出

啟用後,在左上角的位置,可以選擇要提取哪個 Email 服務,目前支援 Gmail、Outlook、QQ Mail、AOL。選完之後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登入囉。

Gmail 資料匯出

如果你沒辦法登入可能是你的 Email 的 IMAP 沒有開啟。下方為 Gmail 的 IMAP 啟用方法:
  1. 在電腦上開啟 Gmail。
  2. 依序按一下右上方的「設定」圖示 設定 下一步 [查看所有設定]。
  3. 按一下 [轉寄和 POP/IMAP] 分頁標籤。
  4. 在「IMAP 存取」部分中,選取 [啟用 IMAP]。
  5. 按一下 [儲存變更]。

Outlook 資料匯出

登入後就看到左下角的地方,上面的欄位可以勾選要提取哪些收件夾,像是:收件匣、寄件匣、草稿、寄件備份、垃圾郵件、垃圾桶等。下面則是要提取哪些欄位,例如:收件人、寄件人、副本、密件副本等。最下面的下拉選單,預設是提取 Email,還可以選擇要提取電話、郵遞區號等。完成之後按下 Extract 就可以開始抓取啦。

Email 資料匯出

接著就可以在右側預覽視窗,看到軟體抓出來的 Email 資料啦!下面有按鈕可以全選,然後按下 Export to Excel 就可以匯出成 Excel 文件。

Email 爬取

此外還可以選擇協定,設定代理等,如果有相關需求的朋友,軟體小編放在下面,趕緊趁著限時免費去收藏下來吧。

https://www.pcclean.io/gmail-extractor-home/

64bit 免安裝版:
YL Email Address Extractor 1.0.0.1 64bit.7z(GOOGLE下載)
YL Email Address Extractor 1.0.0.1 64bit.7z(1DRV下載)
YL Email Address Extractor 1.0.0.1 64bit.7z(MEDIAFIRE下載)
YL Email Address Extractor 1.0.0.1 64bit.7z(RAPIDGATOR下載)
YL Email Address Extractor 1.0.0.1 64bit.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7.23 MB

32bit 免安裝版:
YL Email Address Extractor 1.0.0.1 32bit.7z(GOOGLE下載)
YL Email Address Extractor 1.0.0.1 32bit.7z(1DRV下載)
YL Email Address Extractor 1.0.0.1 32bit.7z(MEDIAFIRE下載)
YL Email Address Extractor 1.0.0.1 32bit.7z(RAPIDGATOR下載)
YL Email Address Extractor 1.0.0.1 32bit.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0.59 MB

如何匯出 Gmail 資料為 Excel 檔?YL Email Address Extractor 免費下載

如何匯出 Gmail 資料為 Excel 檔?YL Email Address Extractor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從Gmail 匯出資料

你可以匯出及下載Gmail 的資料,包括下載尚未刪除的資料,以及建立封存檔案,將這些資料留存備查或用於其他服務。瞭解如何下載你的資料。

Email Extractor for Groups

2022年9月26日 — Extract details of group members to find their verified professional email address, designation, location, company name & domain.

Email Extractor: 15 Tools to Fetch Email Addresses

Powered by a huge and accurate database, UpLead is a powerful bulk email extractor for your business. Extracting emails with UpLead’s business database is incredibly simple. UpLead allows you to extract emails and lead information from over 108 million pr

<<目錄>>

運用資料處理與EXCEL 結合的智慧型報表產生系統…………………….86 ...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dvanced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IJAIT), Vol. 7, No.2.

將電子郵件下載到您的電腦

您可以直接將電子郵件下載到電腦上。. 下載完成後,您可以將電子郵件附加到其他電子郵件中。. 在電腦上前往 Gmail 。. 開啟電子郵件。. 按一下「更多」圖示 。. 點選 [下載郵件] 。. 重要注意事項: 您必須使用桌機郵件用戶端,才能開啟下載的 EML 檔案。.

19 Best Email Extractors

3. Nymeria. Cost: $39/mo (1,000 credits) to $159/mo (10,000 credits) The best thing about it: Collect verified emails with one click, improving the value of your leads. Availability: Browser extension. Nymeria searches social and professional networking s

以附件的形式傳送電子郵件

在電腦上前往 Gmail。 選取所需的電子郵件。 依序按一下「更多」 「以附件形式轉寄」。 在「收件者」欄位中新增收件者。您也可以在「副本」和「密件副本」欄位中新增收件者。 新增主旨。 撰寫郵件內文。 按一下底部的 [傳送]。 附註:在郵件上按一下滑鼠右鍵,或將檔案拖曳到郵件內文中,也 ...

EmailFox

2023年1月25日 — IGEmail to scrape and extract emails from Instagram follower, following, commenter, liker, hashtag and location to Excel/CSV/JSON.

備份Gmail 的操作教學,把重要的郵件、Email 內容儲存到電腦裡

2020年7月16日 — 首先,進入到Google 帳戶頁面,確保你登入正確的Google 帳號,然後點擊左側的“資料和個人化”: · 右側選單往下滑,找到「下載、刪除資料,或為資料擬定計劃 ...

YL 電子郵件地址提取器 – 翻譯

YL 電子郵件地址提取器 - 翻譯 我們的軟件支持多種語言,您可以查看此頁面以查看我們的軟件中包含了哪些語言。 如果您可以幫助我們將我們的軟件翻譯成您的母語,並且您的文檔被我們的編輯接受,您將獲得終身免費許可證密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