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ile.io 免費空間突破 Email 附檔限制,免註冊 / 免登入分享檔案最大可傳 5GB

Ufile.io 免費空間突破 Email 附檔限制,免註冊 / 免登入分享檔案最大可傳 5GB

Email 臨時想傳檔案,又不想占用自己的雲端空間,有沒有什麼好工具呢?最近小編發現 Ufile.io 線上免費空間,完全不需要登入、註冊就可輕鬆分享 5GB 以下的檔案,能夠突破 Email 附檔 20MB 的限制,上傳至 Ufile.io 就能夠用連結分享大型檔案給朋友,還能設定有效日期,這個工具非常適合分享臨時檔案時使用,有需要的朋友請收下它囉,既不會影響到自己雲端空間容量,又可以無負擔分享檔案!如果你需要無期限,能夠一直放著的免費空間分享檔案,我個人滿常使用的是 Gofile 免費空間推薦給你。

Ufile.io

進入 Ufile.io 首頁後,將要分享的檔案拖曳到虛線中就可以囉,單檔大小限制 5GB,最多可分享 10 個檔案,不論影片、音樂、文件通通都能傳。

免費雲端空間

上傳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分享連結,將連結貼給朋友就可以下載囉。

Email大小限制

點擊「Edit File」可以編輯檔案名稱、顯示檔名及敘述。

免費空間

下方還可以設定分享期限:1 小時、1 天、7 天及 30 天,如果想要永久保存,那就是付費服務啦~免費最長為 30 天。

email附檔大型檔案

以上流程通通不需要註冊、登入就可以使用,不過若是註冊成為免費會員的話,還可以享有免費 2GB 的空間可以使用,就看大家想不想要這 2GB 囉~若只是單純分享檔案的話,我覺得 5GB 單檔上傳已經很夠用啦。

Email大小限制

上圖是朋友點開分享連結後的「下載畫面」,按下 Free Download 即可下載,免費會員只享有 1MB/s 的下載速度,想要更快的話也是付費功能~下方是 Ufile.io 連結,有需求的朋友趕快收藏起來用吧!

傳送門:Ufile.io

如何傳送大檔案?Ufileio 單檔最大可傳 5GB

如何傳送大檔案?Ufileio 單檔最大可傳 5GB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uFileIO.dll

uFileIO.dll. Zip Password:www.dllku.com. Language: uFileIO.dll download · uFileIO.dll Télécharger · uFileIO.dll.

pCloud Transfer 免費線上傳檔服務,支援加密最大可傳送5 GB ...

不但100% 完全免費,更棒的是無須註冊或登入帳戶,如果你想透過網路傳檔,又擔心以Email ... pCloud Transfer 免費線上傳檔服務,支援加密最大可傳送5 GB 檔案 ... Dropbox Transfer 線上傳輸大檔案更方便,支援單次最大100 GB 2019/11/07.

傳送4GB或以更大的單個檔案到USB隨身碟或存儲卡(mobile)

2015年10月8日 — 1. 雙擊我的電腦。 2. 右鍵單擊可卸除式磁碟,選擇格式化。 3. 在檔案系統清單中點選NTFS。

uFileIO.dll下载,找DLL下载站免费提供各类系统文件,uFileIO.dll ...

软件简介: uFileIO.dll. 如果解压密码不正确请返回上一个页面uFileIO.dll下载页查看解压密码. 本站默认解压密码Extract the password:www.zhaodll.com ...

EPANET2-LazarusUfileio.pas at master · lfrodrigues ...

unit Ufileio;. $MODE Delphi}. -------------------------------------------------------------------}. Unit: Ufileio.pas }. Project: EPANET2W }. Version: 2.0 }. Date: 5/31/00 }.

ufile.io (formerly uploadfiles.io) Reviews

ufile.io (formerly uploadfiles.io) has 5 stars! Check out what 852 people have written so far, and share your own experience. Love when you repost old Grateful Dead… Love when you repost old Grateful Dead posts. Its like going to the concerts.

ufile.io (Ufile.io - Upload files for free & share them without registration)

ufile.io (hosted on cloudflare.com) details, including IP, backlinks, redirect information, and reverse IP shared hosting data Upload Files is a free file sharing service with unlimited bandwidth, upload files securely & anonymously. The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Ufile.io」比較像早期免空的免費檔案上傳服務,在沒有註冊登入的情況可上傳單次最多 10 個檔案、每個檔案最大 5 GB,檔案最多保存 30 天。這裡收錄相當大量的音樂素材,如果喜歡可以在不用註冊的情況取得 MP3 檔案,但需要遵守授權規範。

Upload files for free - SideloadlySetupx64_v0.16.1.rar - ufile.io - 冰楓短網址

冰楓短網址 - 好玩、好短、好好記! 廣告合作請洽:[email protected] 問題回報請洽:[email protected] ~~~~輕鬆一下~~~~ :提款卡掉了怎麼辦?客服說:帶上相關的身份證明去就近的分行補辦就行了。

Miracle Team Shell - Setup_Miracle_FRP_Tool_1.60.exe

To celebrate Uploadfiles turning 4 years old, we're offering every user the chance to earn $5/month for every paid user they refer. $5 every month! Get your referral link Create a free account or login, and copy your unique referral l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