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Album 臉書照片一鍵打包下載,不用手動一張一張按到心很累啦!

DownAlbum 臉書照片一鍵打包下載,不用手動一張一張按到心很累啦!

要如何將臉書相簿裡面的照片,通通打包下載下來呢?現在許多人會把照片傳上臉書相簿中,當作免費的備份空間。或是在臉書社團中,與好友、同事等建立共同的相簿,出去玩、專案的照片就可以放在上面瀏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 Chrome 擴充工具 DownAlbum,可以打包下載臉書相簿照片,不管是自己的、別人的:社團、粉專、個人相簿,通通可以打包下載,照片打包下載,不用一張一張點到手軟啦~IG 照片打包下載可以參考:Saveig 在線批次下載 Instagram 的圖片與影片,打包備份都很方便!

fb相簿下載2019

△ 首先先把 Chrome 擴充程式 DownAlbum 下載到你的 Chrome 瀏覽器中,文末有連結,直接點擊就可以安裝啦。擴充程式新增完畢之後,進入臉書,打開你要下載的相簿,不管是社團、粉絲專頁或是自己的相簿,通通都可以下載。

fb相簿下載APP

△ 開啟相簿之後,點擊右上方的 DownAlbum 圖示,然後選擇「Normal」。

DownAlbum

△ 按下 Normal 之後,要等待一段讀取時間,等待時間依照你的相簿照片多寡有所不同。等待完畢之後,會「另開新頁面」如上圖,在新的頁面按下「Ctrl+S」,Mac 就按「command + S」。

facebook相簿下載器

△ 看到儲存路徑的畫面,選擇要儲存的位置,然後點擊儲存就可以啦!

FB相片下載原始檔

△ 下載完畢之後,會看到兩個檔案,一個資料夾、一個 .html 的檔案,照片就在「資料夾」裡面啦,至於那個 .html 的檔案可以直接刪除,因為用不到。

DownAlbum

△ 打開資料夾確認一下,剛剛臉書的相簿裡的照片,全部都已經下載完畢啦!如果有下載 Facebook 相簿照片需求的話,DownAlbum 真的是一款滿方便的工具,不用一張一張下載,打包下載超快速!

下載: DownAlbum(GOOGLE下載)

如何下載 Facebook 相簿?DownAlbum 打包下載照片超輕鬆

如何下載 Facebook 相簿?DownAlbum 打包下載照片超輕鬆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最新版] 迅雷X v10.1.12.400 最新版、下載教學!(Win, Mac 另有 7.9, 5.9 舊版下載)

第1步 將軟體下載回來、點兩下執行檔即可開始安裝。新版的迅雷9安裝步驟只有兩個,按下「一鍵安裝」很快就可以完成。 第2步 接著會出現一個不知道在幹嘛的畫面,此時正在複製、安裝所需檔案,跑完就可以安裝完成。

DownAlbum 一鍵下載 Facebook,Instagram,Pinterest,Twitter,微博所有相簿中的照片 (Chrome擴充功能)

Facebook、Instagram 是我們最常分享照片的網路社群平台,使用的時間一久已經分享了上百、上千張的照片,如何將這些照片都下載回來呢?艾倫推廌使用 Chrome擴充功能 - DownAlbum,很方便的一鍵下載,艾倫覺得 Facebook,Instagram,Pinterest,Twitter,微博 ...

FacePAD 讓Firefox變成facebook免費相簿下載器

等等,這些都可以下載整本相簿的相片,但如果你要抓的相簿不在你的好友清單裡的話,上述的軟體是無法幫你下載的,FacePAD也因此而生… ... 分類:網路相關 標籤:Facebook, firefox, 擴充元件, 相簿下載 ... 醫療保險全攻略,幸福人生,輕鬆擁有 ... 載入顯示 · Fatkun Batch Download Image 圖片批次下載工具,可打包或匯出所有網址 ...

1秒自動下載 YouTube 音樂MP3、MP4

1秒自動下載 YouTube 音樂MP3、MP4 ※下述方法主要是透過簡易修改網址,並導引至外部網站,進行重播、錄製及下載測試教學,若未經過原著作人允許,請勿進行重製、錄製及下載等行為及用於商業行為 ...

軟體下載:歡迎光臨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

軟體下載. 綜合所得稅《申報日期:107年5月1日至5月31日》. 綜合所得稅電子結算申報繳稅系統 含網路申報及二維條碼電子申報程式IRX19.05版《更新日期107年5 ...

Internet Explorer 下載

官方下載 - 取得您系統適用的最新 IE 網際網路瀏覽器。 跳到主要內容 Microsoft Microsoft 支援服務 Office Windows Surface ... 因為 Windows 8.1 已經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11 ,您不需要再進行下載和安裝。 若要尋找並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11,請 ...

下載註冊 《英雄聯盟 LoL》官方網站

點選 Garena 電腦版選單中「手動更新」,並選擇下載 好的手動更新檔 STEP3. 跟隨安裝步驟執行程式,完成即可啟動遊戲 如何確認版本: 進入《英雄聯盟》遊戲主頁,左上角的數字即為目前所使用的遊戲版本 ...

DownAlbum - 批次下載臉書、IG 相片及影片,速度快、個人或粉專相簿皆適用

但無法批次下載相簿,於是阿湯找到了「DownAlbum」這款好用的 Chrome 就是教不落 – 給你最豐富的 3C 資訊、教學網站 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全站導覽 聯絡本站 電腦軟體 DownAlbum – 批次下載臉書、IG ...

一鍵下載Facebook 相簿照片(Facebook Album Downloader)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下載臉書照片的外掛是由國人開發的擴充元件,蠻特別的是在 ... 這擴充元件應該是將照片全部透過網頁讀取,然後下載整個FB相簿照片。 ... 中會顯示相簿內所有相片,您可以點﹝批次下載﹞或是﹝打包下載(ZIP)﹞。

DownAlbum - Version 0.18.10.2 (Fix) FB user album auto...

在 Facebook 查看更多有關 DownAlbum 的資訊 登入 或 建立新帳號 在 Facebook 查看更多有關 DownAlbum 的資訊 登入 忘記帳號?或 建立新帳號 稍後再說 相關的粉絲專頁 ANTEK PTPI 藝術 ・Dasha なつみ・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