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動動腦吧!!

大家動動腦吧!!

這年頭~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哩~~
很多腦筋急轉彎我還真不知道哩
搞不好年輕人知道比較多..
除哩一些老題目我會..
其餘..我就承認我老哩..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檳榔
有一天,火柴棒在抓頭,不小心起火ㄌ,被送到醫院,請問他出院,變成什麼?
變成棉花棒,因為它包著繃帶
在北極的熊叫北極熊,在台灣的熊叫台灣黑熊,那在醫院的熊叫什麼熊?
神筋不正常(台語)
一隻小貓被一群野狗追殺到死巷時,小貓忽然轉身對這群野狗說了七個字,只見那群野狗嚇的落荒而逃,你知道那七個字嗎?
霹靂-霹靂-霹靂貓
一個池塘裡有五隻魚,忍者對那五隻魚分別射出五隻飛鏢,請問忍者射到了幾隻?
兩隻,因為三隻魚閃鏢(三支雨傘標)
怎麼讓珍珠奶茶變大杯的?
唸大悲咒..
有四個人分別叫帥酷哥、酷酷哥、帥帥哥、酷帥哥、請問誰的老婆最容易生病?
酷酷哥因為他的老婆叫酷酷嫂
超人保護地球,那誰保護城市?
螢幕,因為螢幕保護"程式"
你知道蚊子不叮12生肖中的哪一種動物嗎?
布丁狗
請問誰最不孝順母親?
面速力,因為面速力達母
比面速力"打母"更不孝的是誰?
殺母(蝨子)台語
普通貓的叫聲應該為~~喵,那麼山上的貓叫聲應該為何呢?
喵的啦~~~
在一間屋子裡,鴿子會藏在哪呢?
我在屋頂唱(藏)著你的歌
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壓牠一下 (鴉雀無聲 壓雀無聲)
請問蛇、青蛙和蜥蝪哪一個不會醉?
青蛙,因為(蛙)某醉(蛙)某醉某醉.....
為何一位獵人看到一隻獅子要開兩槍,那隻獅子才嗚乎?
因為一屍(獅)兩命
你知道獅子、老虎、班馬,誰最愛亂買東西?
班馬,因為牠是"黑白馬"嘛(台語)
那一牌子的掃把最爛?
火鳥,因為燃燒吧(爛掃把)!燃燒吧(爛掃把)!火鳥
灰熊、白熊、黑熊,誰厲害大家都知道是灰熊厲害嗎?(非常厲害台語),但是灰熊和老虎時,誰厲害勒?
呵呵..當然是虎囉(好厲害台語)
一隻貓坐在玻璃前看窗外景物,窗外景物有公園、大廈、馬路,那一物件與貓最接近?
玻璃
綠豆從50樓掉下來會變什麼?
紅豆
香蕉從2樓掉下來會變什麼?
茄子
香蕉皮從頂樓掉下來會變什麼?
降落傘
請問紅豆、綠豆、黃豆哪一種豆子很貴?
紅豆,因為<紅豆粉稞>

大家動動腦吧

大家動動腦吧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Re: 大家幫忙動動腦吧! - 看板 NTUBA-847012

標題 Re: 大家幫忙動動腦吧 !時間 Sun Mar 3 10:50:24 2002: 其不良率要如何計算呢? : 我回想起以前生管、品管及系模的作法, : 應該需先模擬出每一站不良率的分配, ...

好玩遊戲||益智類-三維數獨Flash小遊戲 3D Sudoku Game~大家來動動腦吧 ^^ @ 企鵝碎碎唸 :: 痞客邦 PIXNET :

好玩遊戲||益智類-三維數獨Flash小遊戲 3D Sudoku Game~大家來動動腦吧 ^^ 畫面展示: 相關介紹: 這款小遊戲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只需使用滑鼠即可!至於遊戲規則就如下圖所示,您必須在畫面上的直、橫向與九宮格(3X3)內填入1~9的數字 ...

連愛因斯坦都大呼過癮的題目!!(大家來動動腦吧!!)

連愛因斯坦都大呼過癮的題目!!(大家來動動腦吧!!) 你約我在夏天見面 7/23/98 12:00 AM On Mon, 22 Jun 1998 03:40:41 GMT, [email protected] (Yukie Chen) wrote: &gt;On Fri, 19 Jun 1998 13:55:42 +0800, &quot;Shelly&quot; &gt;&lt;[email protected] ...

趣味猜謎動動腦|在線上討論趣味猜謎動動腦瞭解趣味成語猜謎以及趣味谜语 app(共77筆1|2頁)

想找趣味猜謎動動腦答案在【硬是要APP】蒐集全球最新資訊及認知趣味成語猜謎 77筆2頁,趣味谜语 app關注網路熱門話題,2010年7月22日 - A:3. 請問:誰最不孝順老... (趣味猜謎) ,台灣錦鯉網. ... 回覆10帖後將公佈答案:) 請大家踴躍討論、動動腦吧!,行動版 - 找 ...

阿志飛鏢 Public Group

志哥社團家裡人比較多,借個版面大家動動腦吧 ! 天冷除了筋骨要活動,腦袋也要喔!飛鏢志 · December 1, 2016.....=.= 本社團...我想以被駭了吧~連我也被退團~&quot;~我想大家也曾經被退吧~我剛剛才又加入的 我想....我~也~被~退~了~哈哈哈哈~我想大家也依 ...

大家幫忙動動腦吧! - 看板 NTUBA-847012

標題 大家幫忙動動腦吧!時間 Wed Feb 27 11:31:16 2002 大家好,我是甘昇弘,我想請教大家一個有關於生產不良率方面的問題。 目前我有一個客戶,在導入我們ERP系統,上線兩個多月後,希望我們針對這一個多月輸入的一些生產結果,作一個運用的提案。

有趣的問題, 動動腦吧! - Apple 的部落格

有趣的問題, 動動腦吧! 瀏覽0|回應0|推薦0 有趣的問題, 動動腦吧! 最近Apple腦袋空空. 又懶得很. 好幾天沒做毒術(獨數)了. 更寫不出什麼名堂來. 其實兩個月前Apple已成 ...

[趣味 動腦] 一項數學挑戰~~大家一起動動腦吧~~‏ @ Wayne&#39;s House 偉恩的家 :: 痞客邦 PIXNET :

我的家除了分享我的生活心情外 也要分享許許多多的知訊 和我所能給的 全部給大家 請大家多多進來交流和分享 分享自己 你會得到更多 部落格全站分類:生活綜合 相簿 部落格 留言 名片 Jul 28 Tue 2009 17:45 [趣味 動腦] 一項數學挑戰~~大家一起動動腦吧~~ ...

動 腦 猜 謎 語 班 姓名

現在就讓我們來動動腦吧 !1. 沒有兄長。(猜一字) [ ] 2. 弄瓦之喜。(猜一字) [ ] 3. 我的太太。(猜一字) [ ] 4. 一字生得巧,四面八隻角。(猜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