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北海岸。麟山鼻

基隆。北海岸。麟山鼻

難得遇到沒有超級星光大道的禮拜五,可以早點睡覺唷!因為今天的行程是比較長途的~更需要有足夠的體力啊!

IMG_4250.jpg

5:20就到永福橋了,在那邊吃早餐!吃完之後就和約好的車友出發了!

IMG_4251.jpg

早晨的台北101來一張^^,帶著單眼拍照真是麻煩~尤其是騎腳踏車!

IMG_4256.jpg

往基隆的路上可以看到太陽紅紅的一顆~因為被雲遮住~所以還不是很熱唷!

IMG_4258.jpg

7:00就到基隆廟口囉~但是我不是來吃東西的~純粹是個休息站而已!

IMG_4261.jpg

而且七早八早的小吃開的不多~我只想吃泡泡冰而已。

IMG_4272.jpg

外木山看海,這地方第二次騎腳踏車來,所以已經沒有那麼有新鮮感了^^

IMG_4274.jpg

上次來也有拍的路燈,而且好像是手機拍的,單眼技術差還真是不好拍。

IMG_4280.jpg

IMG_4283.jpg

外木山到萬裡有一個超級大陡坡,今天不想爬~於是走一旁的產業道路,到底之後要經過一段offroad,但是總比爬那個變態陡坡來的好。

IMG_4285.jpg

爬上來後翻個矮牆就是馬路囉!看來以後都要這樣偷懶比較適合。

IMG_4288.jpg

到萬里囉~時間還早~這裡還沒有啥遊客!

IMG_4291.jpg

天空不是藍的,但是也是很亮,我用單眼還真是完全不會拍風景,早知道帶DC就好><

IMG_4299.jpg

野柳風景區,遊客頗多,到這裡看看海也是北海岸路線必停的地方。

IMG_4302.jpg

遊客都對腳踏車牽進去好好奇,想說腳踏車來這裡幹嘛?

IMG_4303.jpg

這裡太陽正大,補補防曬油後繼續出發。

IMG_4314.jpg

9:00就到了金山過後的7-11,在這裡休息一下~喝杯咖啡爽一下,停了20分鐘後繼續出發。

IMG_4320.jpg

之後連續跑了好長一段,逆風+大太陽真的是很難熬,終於找到一個公車亭可以那涼了。

IMG_4326.jpg

高迴轉速的騎程讓大腿吃不消,帶在身上的肌樂可以出場囉!噴上去真是涼透了!

IMG_4334.jpg

風力發電的大風車,不知道有沒有路進去可以近拍一些,澎湖的就可以。

IMG_4336.jpg

十八王宮外面,酷日啊~

IMG_4339.jpg

之後沿路找著麟山鼻要怎麼走,就先到了這個地方,不知道地名是什麼?

IMG_4342.jpg

車子後面的馬路上也有一群人在騎車,騎車的人口真的很多唷!

IMG_4343.jpg

最後終於找到麟山鼻的步道了,也是不能說的秘密裡面的拍攝場景。

IMG_4345.jpg

景色還不錯囉~只是這種木棧道騎腳踏車還真的很吵。

IMG_4347.jpg

之後又有野狗出來對我吠,好加在我吠得比狗兇!

IMG_4357.jpg

想找路小雨的家,只是我找不道是哪一戶說,而且那邊都是住家,很怕又有狗衝出來。

IMG_4360.jpg

水車公園進去繞了一下,恩~頗無聊!之後三芝回程就沒有再拍照囉!

今天的行程感覺算是頗失敗的,原本想說自己一個人隨意走隨意拍,但是後來帶著一個團友似乎就沒那麼自在了,所以拍照少了,而且感覺上拍得頗失敗的,沒啥意境沒啥美感,好像交作業般,下次再繼續加油囉!

今日軌跡圖

今日騎乘時間 5:04
騎程距離 125.83 公里
平均時速 24.77 公里
最快時速 53.4 公里
平均迴轉速 72

基隆.北海岸.麟山鼻

基隆.北海岸.麟山鼻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北海岸一日遊】(中) 麟山鼻步道 抓螃蟹、寄居蟹、玩沙玩水、看夕陽的好地方! @ I&#39;m Vivi/糖糖媽( ‿ ) :

麟山鼻的潮間帶因為藻礁地形, 小魚小蟹可以藏身其中, 所以生態很豐富, 是帶小孩來觀察小生物的好地方! ... 【北海岸一日遊】基隆萬里金山石門三芝,北海岸必遊必吃必玩行程規畫懶人包 (超過30個北海岸吃喝玩樂景點)

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 / 觀光資訊網 麟山鼻遊憩區

大眾交通資訊: 於淡水捷運站前、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兩地對開的淡水或基隆客運,於「白沙灣」站下車 下車後沿「 麟山鼻遊憩區」指示牌前往至麟山鼻 汽機車交通資訊: 高速公路 國道 3號(基金交流道)→2號省道→萬里→金山→石門 (2號省道 23公里處)

【北海岸懶人包】北海岸超好玩,去都去不膩 @ 餅乾人生Cookie Life :: 痞客邦 PIXNET :

【麟山鼻 步道】看夕陽的好去處 一家大小,懶的開車,塞車? 也可以騎自行車遊玩淡水、八里 ... 北海岸不包含九份,基隆,是從八里一直到萬里為止,從基隆開始往右邊到宜蘭,屬於東北角,別搞混了,懂嗎!!! &lt;&gt; 我有說附近噢.....^^ 餅乾 於 2013/02/16 00:13 ...

【北海岸一日遊】(中) 麟山鼻步道抓螃蟹、寄居蟹、玩沙玩水、看夕陽的好 ...

2016年6月1日 - 【北海岸一日遊】(中) 麟山鼻步道抓螃蟹、寄居蟹、玩沙玩水、看夕陽的好地方! .... 【北海岸一日遊】基隆萬里金山石門三芝,北海岸必遊必吃必玩行程規畫&nbsp;...

【北海岸景點】石門麟山鼻風稜石海岸野百合-私密約會小徑

2015年8月7日 - 麟山鼻是台灣最北的兩個岬角其中之一, 麟山鼻很多人可能覺得很陌生,但其實大家都有經過他!!! 北海岸白沙灣就是麟山鼻岬角一側的海灣~ 麟山鼻&nbsp;...

【新北市】石門麟山鼻步道@ A-Chi :

北台灣景點 ... 風稜石為北海岸一大奇景,散落在麟山鼻與富貴角沿海. ... 淡水捷運站前或基隆火車站旁,搭乘淡水或基隆客運,於「白沙灣」站下車,後沿「麟山鼻遊憩&nbsp;...

【北海岸一日遊】(中) 麟山鼻步道 抓螃蟹、寄居蟹、玩沙玩水、看夕陽的好地方!@I&#39;m Vivi-iPeen 愛評網

【北海岸一日遊】(中) 麟山鼻步道 抓螃蟹、寄居蟹、玩沙玩水、看夕陽的好地方!。 接續上篇~早上爬個小山運動一下 中午吃好料補充體力 下午又有力氣玩耍囉~~ ↓↓ 來看看(上篇)吧 ^^↓↓ 【北海岸一日遊】(上) 三芝三生步道賞油桐

【新北食記】北海岸麟山鼻。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親子餐廳。婚紗景點 ...

這次的白沙灣最後一站就是來到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我們來這裡吃午餐兼下午茶,吃飽飯就要騎車回桃園了在伊莎貝拉用餐真的很舒適,店裡的環境真是不錯餐點推薦&nbsp;...

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 觀光資訊網麟山鼻遊憩區

目前規劃成的「麟山鼻遊憩區」,設有人行步道、木棧道設備等,除可欣賞海濱 ... 於淡水捷運站前、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兩地對開的淡水或基隆客運,於「白沙灣」站下車

*不能說的秘密*浪漫景點~麟山鼻木棧道@ 皇后水瓶 三分甜美味人生 ...

被喻為「台灣最北端的美麗鼻尖」的北海岸麟山鼻,擁有優美的岬角海景、地質 .... 3.由淡水搭乘淡水往金山、淡水往基隆之台汽客運直達車,皆在白沙灣水浴場站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