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褲子不可以跟爸爸說、把鼻不可以生氣、塗指甲油、第一次剪頭髮、濟公造型、抱錯大腿 2Y8M7D-2Y8M13D

尿褲子不可以跟爸爸說、把鼻不可以生氣、塗指甲油、第一次剪頭髮、濟公造型、抱錯大腿 2Y8M7D-2Y8M13D

2Y8M7D,下午媽咪去看醫生,把鼻帶咪喬去家樂福打發時間順便買買東西,媽咪看完醫生了,但咪喬似乎還沒逛夠不肯離開,把鼻說要去接媽咪,不然媽咪會淋雨,然後這傢伙竟然說要讓媽咪在醫院淋雨!唉,這一生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

後來咪喬被把鼻強行帶走,到門口還在張張,說她還要逛、還不想走,好不容易心不干情不願的準備離開,還問把鼻等一下會不會再回來家樂福…,為什麼好像很悲情的感覺…,最後看到電動搖搖馬,把鼻就給咪喬坐一下,安撫一下她脆弱的心靈。 今天喝奶終於不假哭了,把鼻媽咪的耳根子可以清靜一點!以後真的不要再隨便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了! 這階段的咪喬真的是讓人耳根子很不清靜,每天都要花很多力氣跟她練消威,或是聽她練消威,例如『把鼻你知道林谷林嗎?』、『不知道ㄟ』、『就是一個林谷林啊!就是林谷林!你要林谷林嗎?可是我想要給你林谷林,林谷林可以林谷林,還可以機多瓜啦,你要看我機多瓜啦嗎?就是批懂東…@#$%^&』…,有耐心的時候就是回她『哇~好厲害喔!是喔?真的喔?』,沒耐心的時候就是回答『我真的聽不懂妳在講什麼』...,哈哈。 講話也老是反反覆覆顛三倒四的,前一秒吵著要回家、下一秒又吵著不要回家,過兩秒又說要回家…,只能說,小孩也還在學習更穩定的性格,作父母的就咬牙繼續陪她耗下去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張椅子可以做三個人ㄟ!一大早就要求幫忙拍照,而且一早起床頭髮怎麼那麼整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新的家樂福去走走,開車當然不能少

2Y8M8D,咪喬一早就拉屎醒來,媽咪想賴床也不行…,還好洗完屁股、弄好早餐之後,咪喬大發慈悲乖乖自己玩,讓媽咪可以睡到十一點!

今天把鼻不在家,中午媽咪自己煎肉,咪喬一直催催催,好像有多期待一樣,結果煎好了竟然超級不捧場…,只好賴給把鼻買的肉太瘦了,無法滿足挑嘴咪喬。

雖然咪喬在家裡不包尿布,已經可以自己去完成尿尿所有步驟,但有時候還是會一直憋著不去尿,尤其她覺得自己在忙的時候,忙著玩玩具、忙著看書、忙著搗蛋,今天中午又是這樣,媽咪陸續問過幾次要不要去尿尿,咪喬都說不要、不想尿,後來自己回房間坐在地上玩玩具,然後就尿出來了…。

還好平常有教她尿出來的危機處理,就是不要動+叫把鼻媽咪來幫忙!所以她就定格大聲呼叫媽咪來救駕,媽咪準備抹布和開水龍頭的時候,她也會乖乖不動等媽咪處理,減少二次傷害這樣,哈哈。 處理完了之後,媽咪問她等把鼻回家要跟把鼻說尿尿在地上的事嗎?她就嘟嘟嘴說不要,好像還頗有羞恥心的感覺!但卻要跟把鼻說ㄅ子吐吐在地上的事…。

下午媽咪繼續昏睡,咪喬自己在玩,很久以後媽咪被屎味臭醒,看到有個小孩竟然趴在床墊旁邊就睡著了…,難道是這樣所以沒有躺在床上嗎?而且還沒有叫媽咪起來洗屁股真的是好貼心!哈哈。

下午把鼻一回家咪喬就無比開心,好像三年不見一樣!一直興奮的跳跳叫叫,在把鼻身上爬上爬下。 晚上去吃瓦城就很開心,知道有好吃的肉肉,果然也真的吃超級多,除了平常就超愛的炭烤松阪豬,也吃了過過水的辣炒豬肉和綠咖哩椰汁,今天也很難得願意吃空心菜。

這陣子我們一直在教她不要生氣、不要大聲說話、不可以那麼兇、要學習冷靜、講話小聲一點我們聽得到也聽得懂、有什麼事情要好好講…之類的,感覺有點成效了,提醒她一下、恢復平靜的速度就比之前快,但也被她學走了!尤其很愛用在把鼻身上,晚上刷牙不肯配合,把鼻稍微大聲了一點點,咪喬馬上兇兇的說『把鼻不可以生氣!』,平常惹把鼻生氣也會說『把鼻你不能這樣!』、『我不要把鼻生氣!』…諸如此類,但對媽咪好像比較不會這樣,都是有點可憐的樣子說『媽咪我不會惹妳生氣了』…,那ㄟ差這麼多?

喬喬咩咩很嗨喲

哈囉!!!

2Y8M9D,有個傢伙不午休,把鼻在工作、媽咪在昏睡、咪喬自己在玩,下午出門都沒異樣,自己穿鞋子、自己走路、自己爬上汽座,直到到達目的地,把鼻到後座要幫咪喬穿拖鞋抱她下車,赫然發現,腳指甲竟然塗得紅通通! 哈哈!真的是太有才了!怎麼會這麼愛漂亮!媽咪沒有在塗指甲油的啊!身邊會塗指甲油的也只有乾媽和yula阿姨,但又沒有常常在碰面,竟然偷偷學起來!而且看得出來她很認真的只塗指甲,雖然旁邊也被塗到,好好笑。

晚上繼續吃昨天打包回來的瓦城,咪喬一直說要吃『瓦城鹹鹹的肉』,哈哈,食物大解禁之後,越來越能享受人間的美食了! 平常睡前都是大象醫生來幫咪喬刷牙,但她今天竟然自己要求要蝸牛醫生來刷牙!媽咪說『蝸牛醫生走很慢ㄟ!走去廚房再走回來都天亮了!可以換別的醫生嗎?』,咪喬就說『那要企鵝醫生』,這傢伙挺樂衷於角色扮演遊戲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是哪一招??

喬喬咩咩很嗨喲

出門才發現......自己學會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常常被欺負的苦主~~家裡脾氣最好的!

2Y8M10D,大概又做惡夢了!咪喬一早六點就醒來,直直往外衝去找把鼻,但是把鼻昏睡中,咪喬叫很久要把鼻去咪喬房間陪她睡覺,但完全叫不醒…,然後咪喬就崩潰了…,把鼻才終於有清醒的和咪喬走回房間,但一碰到床又昏睡了非常厲害。

咪喬可能因為剛剛崩潰,所以神智比較清醒,已經開始在床上跳來跳去了,媽咪只好一直強迫咪喬繼續躺好睡覺,因為媽咪也不想那麼早起床啊…!還好有成功! 父女倆正式起床後,咪喬不知道為啥就一直很脆弱,吃個早餐也要崩潰好幾次,媽咪在房間睡覺,一直聽到客廳父女兩吵架的聲音…,不過把鼻有強調他都有好好跟咪喬講很久、之後才有一點點大聲,是咪喬太堅持不妥協,才一直在崩潰。

中午出門吃飯,難得相中媽咪沙拉裡的水煮蛋,主動說她要吃,以前問過幾百次都說不要吃的!吃了一口之後好像覺得不錯,然後就把全部的水煮蛋都討光了。 最近對小孩很有興趣,在餐廳看到別的小朋友,都會主動靠過去想跟人家玩,還會企圖引誘人家和她玩你追我跑的遊戲,性格有越來越peace的趨勢,不錯不錯。

下午全家帶ㄅ子去看醫生,咪喬小幫手非常堅持要拉ㄅ子的籠子,但因為有點重,我們有點擔心她會摔到ㄅ子,沒想到她很小心,一路瞻前顧後的,還一直關心ㄅ子怎麼了,真的是好棒棒的妹妹!後來自己默默地就發現籠子太重倒不下來的時候,用膝蓋頂一下就可以,真是厲害。

回家之後要求要喝奶,自己跟媽咪說『媽咪!我要喝一百…三十』,挖賽!怎麼會知道是喝130cc啊!平常真的都有在偷聽把鼻媽咪的對話ㄟ!

咪喬出生時沒有剃頭髮,大概六七個月左右頭髮實在爆炸得太糟糕,媽咪用剃ㄅ子的電動剃刀幫她修過一次,後來大概又剪過三四次劉海,但後面的頭髮一直都是亂七八糟,很容易打結又毛毛躁躁,今天是第一次去外面給專業的設計師剪頭髮,咪喬似乎也非常期待,配合度異常的高,叫她抬頭就抬頭、閉眼就閉眼、不動就不動,設計師一直誇獎她好乖好棒,哈哈! 剪完頭髮之後,設計師還幫咪喬把後面頭髮用捲捲的,說自己後面的頭髮和外婆一樣,她喜歡,哈哈!雖然瀏海和媽咪剪的一樣斜斜的,但後面果然順多了,不會那麼毛躁亂飛一通。

小孩的出頭真的很多!晚上很無聊就把她的娃娃塞進ㄅ子的籠子裡,說它們牙齒不舒服要去看醫生,很會現學現賣!睡前又唸巧虎書給媽咪和阿狗聽,還要阿狗坐她腿上,架式十足。 不過今晚熄燈後又逃走去找把鼻了!為什麼晚上就不肯甘心去睡覺咧? 最近開始玩的正方形貼貼樂終於又進步了,會對照圖案複製到另一個格子裡,但耐心稍嫌不足,不知到何年何月可以一次貼完一幅圖。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全家餓到下午一點多才出門吃飯

喬喬咩咩很嗨喲

懂得對稱的貼紙遊戲

喬喬咩咩很嗨喲

認真努力的樣子,但是每一頁一次頂多貼三四張

喬喬咩咩很嗨喲

帶ㄅ子去看醫生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醫院假裝跟ㄅ子很好

喬喬咩咩很嗨喲

帶著女孩離家出走~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個烏龍麵而已~那麼多表情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去剪頭髮了~人生第一次在外面剪頭髮,剪頭髮是到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對面的濱崎步髮型店,有兒童專用的汽車座椅,剪頭髮一次 200 元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看自己的頭髮要被剪掉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拿掉披風後突然拿出一顆芭樂吃掉,嚇死媽咪了!想說從披風裡面拿了甚麼出來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後面還有小小的燙頭髮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剪前面頭髮還會乖乖閉眼睛,長大一點才去剪頭髮,似乎比較不會失控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剪完頭髮順眼多了~又變成諧星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醫生遊戲

2Y8M11D,咪喬一早大概又做夢了,七點多就在半夢半醒間哭哭,媽咪稍微安撫一下之後,又小睡到八點正式起床,媽咪弄了早餐後繼續睡覺,咪喬吃飽回房間,拿了書說要和媽咪一起看,就自己去沙發坐好,媽咪轉過頭去,看到這傢伙戴著媽咪的泳帽在沙發上看巧虎書…,好像濟公一樣…,偶爾還自言自語在唸內容,然後又唸了登鸛雀樓,真的是好詭異的畫面。

昨天去剪了頭髮,短短的劉海又把咪喬變搞笑了!哈哈!不知道為啥短劉海看起來就很有諧星的感覺,忍不住就想叫她卡古,八兩金也可以。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頭看到一位濟公在讀書

喬喬咩咩很嗨喲

都不肯說對不起,一直哭一直哭有用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喝冰水超開心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長的起司唷~~~很貪心的吃第一口!

2Y8M12D,這一陣子媽咪都會在半夜幫咪喬換尿布,她好像也已經習慣了,幾乎都沒反應繼續睡她的,但這天半夜換尿布時,她自己突然放了兩個屁,然後就醒來說『我一脫尿布就放屁了!呵呵』…,結果精神就來了…。

感覺心情還不錯,但換好尿布要躺好繼續睡覺時,突然又哭哭的說要把鼻陪…,不知道又是哪裡有問題…,然後把鼻陪睡時,咪喬又在床上翻超級久才睡著。 今天是和久違的苜苜仔吃飯的日子,咪喬非常期待,一早起床心情就很好,到餐廳時,一個不小心踢到台階跌倒,馬上抱住前面男子的大腿抱超緊!結果自己都沒發現根本抱錯人!抱的不是把鼻、是張董阿北!哈哈哈! 大人都在偷笑,我們跟她說了好幾次抱錯人了,她才反應過來,然後很害羞地衝去找把鼻,超勾錐的啦!

吃飽飯後感覺咪喬很想跟苜苜玩,但她還不太會引導比她小的小朋友,就沒那麼玩得起來的感覺,結果自己搬了一大堆拼圖出來默默的在玩,一邊偷偷觀察苜苜在幹嘛。 晚上跟媽咪玩,準備跑過來衝撞媽咪,媽咪就伸出兩隻手變成爪子,咪喬看到馬上折返衝回把鼻身上,雞雞叫說『媽咪不可以咬我!』,媽咪說『這是爪子!』,然後咪喬就說『為什麼是爪子?』,還不懂爪子是什麼,我們都沒教過她嗎?然後她就自己在那裡『爪子』、『甲子』傻傻講不清楚,好好笑。

食肉目咪喬願意吃的菜還是非常少,媽咪努力灌輸她多吃菜菜才會長高的觀念,每次吃菜就會說『我有吃菜菜,我會長高』、『媽咪我有長高了嗎?』之類的,但還是很少吃菜,這樣算是有洗腦成功嗎…? 每次咪喬學媽咪講話就讓媽咪很想笑,今天是說『我現在好像有點害怕猴子ㄋㄟ』,那個『ㄋㄟ』講得好自然啊…,哈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小少女!

喬喬咩咩很嗨喲

幹嘛給人家苜苜擠啦!話說兩個小朋友今日也沒甚麼互動,自己玩自己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日很累~丟奶瓶睡著

2Y8M13D,昨晚八點半喝完奶就直接睡著了,結果…半夜十二點多醒來,拖著把鼻陪睡翻到兩點多才又睡著…,到底體力是有多好?

今天中午跟新朋友吃飯,是個才八個多月大的弟弟,兩個人非常不熟,完全沒互動,後來把鼻抱了弟弟,咪喬沒有太激烈的反應,還很想跟弟弟玩,過一會之後才突然跟把鼻討抱。

下午回家全家睡昏,把鼻自己也太累了,竟然和咪喬一起睡超過一個半小時!真的是太要命了!起床後咪喬燙燙的,輕微發燒,但體力和精神都還是很好,也沒有感冒症狀,暫時先觀察一下再說。

晚上和阿巄哥哥和一堆大人吃飯,咪喬走出電梯跟在把鼻媽咪屁股後面,結果乾爹一出現,咪喬馬上變換行進路線,默默往另一邊飄走,超好笑的!是有沒有這麼怕啦! 整頓飯幾乎沒有一個東西咪喬肯吃,炒飯、鴨肉、豬肉、牛肉、包子、河粉…,每一個都說她不要吃…,其他小朋友都吃飽了聚在一起玩,我們就教她一起去,但她說『可是我不敢…』,原來是因為乾爹也在旁邊…。 後來把鼻帶咪喬過去,才終於和大家玩起來,繞著桌子玩警察抓壞人的遊戲,其實也就是平常在玩的你追我跑這樣…,只是多了個主題,哈哈。 雖然下午睡很久,但晚餐吃不多又玩了一下子,回家之後就癬癬的,躺在沙發上等她的奶,喝完就直接睡著了,身體還是燙燙的,繼續觀察。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三個小朋友自由的控制 Youtube,笑嘻嘻超開心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8M7D 2Y8M13D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8M7D 2Y8M13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