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新成員誕生囉!生病情緒不太美妙?還是多了妹妹不開心?半夜開燈惹毛老爸、母奶工廠再度開始營業 2Y8M14D-2Y8M20D&0M3D

家庭新成員誕生囉!生病情緒不太美妙?還是多了妹妹不開心?半夜開燈惹毛老爸、母奶工廠再度開始營業 2Y8M14D-2Y8M20D&0M3D

這週的日記缺了好幾天,因為時間已經久了,就不補啦!為什麼會缺日記呢?因為這禮拜很忙碌,家庭的新成員誕生囉!喬喬妹妹晉升為喬喬姊姊啦~未來的生活更加忙碌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光光是值得驕傲的一件事情 ^^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還頗愛喝豆漿的,希望會有好皮膚!

2Y8M18D & 0M1D,這個臭小孩平常健壯的很,卻在媽咪要生產之前咳嗽流鼻水.....然後傳染給全家.....又在狀態最不好的狀態下要去陪產,完全打亂了我們的計劃啊!

一整天除了睡覺就是睡覺,睡到準備要去醫院待產前才睡醒,趕緊拍了生產前的全家福,然後全家就到醫院待產去 因為媽媽準備待產用的東西,爸爸就準備了瞧瞧該攜帶的東西,當然奶也不能忘,不過忘記了尿布,在媽咪推進去產房後,這傢伙盡然給我拉了坨屎,不知道爸爸正在等件二女兒的第一面嗎?還有好還有婆婆相助,處理了可以用第二回的尿布,哈哈哈哈哈!

對於有妹妹這件事情,不知道喬喬接受度能有多少,原本先前還預計要先幫喬喬準備禮物,說是妹妹送的,但是到最後根本沒時間去用,看來只能後補了,等媽咪坐月子帶妹妹回家的時候,或許是第二個機會,不能再錯過了!

為了要讓喬喬也能參與生產的這一刻,生病還要撐這麼晚,還好後來表現沒有太失控,不貴對於媽媽要留在醫院這件事情,好像沒有特別的依戀,離開時揮揮手好像很想趕快回家而已.....對於媽咪會有很久不在家這件事情也沒什麼感覺,該不會覺得可以獨佔爸爸很雀躍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個看起來壞壞的小壞蛋,拍照搶鏡頭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全家好好拍張照片真的很難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因為媽媽對阿龍意麵已經無感,趁媽咪待產才吃的到,不過今天都只吃肉!

喬喬咩咩很嗨喲

陪產無奈走來走去的小朋友

喬喬咩咩很嗨喲

二女兒出生囉!

2Y8M19D & 0M2D,不知道是生病的原因?還是覺得「妹妹是什麼東西?」的關係,今天簡直是有夠歡的一天!

一早就被吵起來,因為要去醫院看妹妹囉!不過到醫院時不太賞臉,只隨便看一眼就不想看了,難道已經懂得危機意識了?到媽咪病房表現也還不錯,不過對於要留在醫院陪媽咪這件事完全無感,一直吵著想要回家,累了也不在醫院睡,今天進出醫院就三趟,比平常在家裡還要累~

離開醫院後在車子上就開始狂鬧,原本說要吃鴨肉飯,後來又在那邊說不要,反正就是生氣加哭鬧,自己咳嗽停不下來到很生氣,卻還一直咳嗽,連話都講不清楚,實在是很好像又非常可憐,其實很想嚴厲的制止無理取鬧的行為,但是又想到可能是生病、又有可能是多了妹妹在鬧情緒,還是先忍下來好了~ 買了一顆饅頭吃到快睡著,但是到家又醒了,喝完奶要她睡一下也不要,說拼個拼圖在睡,結果自己拼到發火把拼圖全部生氣地撥到地上,然後瘋狂怒吼不要不要,怎麼安撫都沒有效果,後來只是放了一張小行星的 CD 就安靜了,哀~爸爸比不過一張 CD 啦!聽完 CD 又回到醫院,之後去寶雅走走又給我發飆兩次,總之今日情緒極度不穩定,回到醫院依然不肯睡,也是吵著要回家睡,又是很匆忙地跟媽咪說掰掰就離開了 回到車上後秒睡,下車後繼續睡,和爸爸兩個人睡到晚上七點多,起床時又給我發飆,說要先喝奶才要去吃飯.....但是看到桌上的貝果後,又很開心地在吃貝果,自己滅火值得鼓勵。

下午睡了好覺之後,晚上明顯可感覺到似乎感冒比較痊癒,精神也來了,看到有飯吃非常開心,大概有兩天沒吃飯了吧~自己吃了很多飯、煎蛋還有蝦仁,還很厲害的拼了今天才新買的拼圖,開心回家去 原以為感冒晚上很好睡,但是下午可能還是睡太久,才上車回家就跟我說「可是我還不想睡覺」,聽到這句話其實頗開心的,因為代表恢復正常了!當然晚上又給我鬧很久.....12 點我才脫困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跟喬喬小時後躺在嬰兒室時超像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很累很累,上車油門才剛發動,馬上睡著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飯還給我偷看電視!超不專心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雖然生病還沒有好,但是這應該生病這幾天吃最好的一次了!

2Y8M20D & 0M3D,半夜四點多下床,就在那邊哭看不到路,接著自己拖著椅子去開燈,整個惹毛老爸我了!什麼時候半夜允許你開燈的!!!你要開燈你就自己去玩,老爸要去隔壁睡覺了~後來就哭哭得說要乖乖,關燈後繼續睡覺 因為前一天還在生病當中,下午睡到晚上才起床,半夜拖到 12 點才睡著,一早想說讓她睡到自然醒,果然就睡到 11 點多,一早醒來果然精神很好的樣子!有睡好真的是一件最美妙的事情,不過老爸就得犧牲去醫院探訪二女兒的時間啦 ><。

原以為生病快好了狀態也會比較好,沒想到在醫院依然是待不住,一直吵著想要回家,醫院是很無聊沒錯啦!下午吵到一個瘋瘋顛顛的,應該是累了沒有錯,但是因為要調整作息沒有要讓她睡了,只好把粉紅豬影集拿出來啦~爸媽的耳根子終於也清靜了!晚餐是開心的吃飯時間,竟然把超多鴨肉都吃光了,還有媽媽月子餐的水果可以吃,食慾好像不錯! 操了整個下午過後,晚上喝奶時就乖乖睡啦!讚一個! 媽媽那邊已經可以下床走路了,母奶工廠也開工了!不歸路來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櫻桃吃滿嘴...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開車出去小小睡到臉都不見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粉紅佩佩豬救了爸爸和媽媽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8M14D 2Y8M20D 0M3D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8M14D 2Y8M20D 0M3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家庭新成員誕生囉!生病情緒不太美妙?還是多了妹妹不 ...

喬喬妹妹晉升為喬喬姊姊啦~未來的生活更加忙碌囉! ... 半夜開燈惹毛老爸、母奶工廠再度開始營業2Y8M14D-2Y8M20D&amp;0M3D | 綠色工廠- ... 喬喬咩咩很嗨喲 .... 2Y8M20D &amp; 0M3D,半夜四點多下床,就在那邊哭看不到路,接著自己拖著椅子去開&nbsp;...

Fast Browser Cleaner Download

6 Nov 2016 ... Free Download Fast Browser Cleaner 2.0.0.9 - Clean your browser history, cookies and unwanted extensions to restore your privacy and ev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