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蛋、麥片慘劇、臉又撞傷了、不能不告而別、阿祖恐懼、吃蘋果咬到手指、哪裡啊、哪邊啊、超黏爸爸 2Y1M17D-2Y1M23D

終於吃蛋、麥片慘劇、臉又撞傷了、不能不告而別、阿祖恐懼、吃蘋果咬到手指、哪裡啊、哪邊啊、超黏爸爸 2Y1M17D-2Y1M23D


2Y1M17D,非常挑食的咪喬,很多食物根本都沒吃過但她就是不肯嚐試,像是最近才終於接受的豆花,或是直到今天才願意吃的蛋。

早上把鼻買蛋餅,咪喬忍不住想吃吃看,以前已經嘗試過很多很多次、以及各種形式要給她吃蛋,但都失敗,既然她這次主動討吃,當然馬上奉上!

吃了一口之後竟然有點喜歡的感覺,廢話!蛋本來就很好吃,是她自己都不願嘗試的,總之就是吃了不少蛋,也終於又多了一項願意吃的食物。

中午超級難得,喝午休奶時媽咪說喝完就自己睡覺囉!結果還真的喝完就睡著,而且奶嘴還叼在嘴裡就睡著…,另一隻手抓著一罐黏土,到底是有多累?

我們有發現她的睡覺開關是大哭,只要靠近睡覺時間,她大哭一場的話,就會睡覺,相反的,如果開開心心喝完奶,就會繼續開開心心的不睡覺…,直到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然後大哭,就會瞬間睡著…。

晚上吃飽飯後一直都很high,跑跑跑、跳跳跳,這裡衝那裡衝的,結果把鼻媽咪突然聊到阿祖,然後說明天要問阿祖要不要來家裡玩,咪喬就壞掉了…。

好像是還記得阿祖跌倒受傷的事情,但似乎一直認為這件事和她有關,所以到現在都還在害怕…,明明上次就已經和阿祖和好了,過幾天又變成這樣,而且不論我們怎麼和她解釋,她還是很抗拒說不要找阿祖玩,然後就一直壞到洗澡都沒恢復正常…,整個也太嚴重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次拼五個拼圖,難度會不會太高?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還會一直假裝拼錯來考爸爸,爸爸沒那麼嫩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硬要擠!硬要擠!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拿相機拍照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累到奶瓶還沒放下就睡著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鼻子貼貼紙總是很好的娛樂

喬喬咩咩很嗨喲

美好的畫面!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就是壞壞的臉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打電話給誰啊?那麼認真的接電話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喂~你好~

喬喬咩咩很嗨喲

怎麼一個瞬間又苦臉了?

2Y1M18D,有個傢伙莫名其妙半夜醒來,沒有哭,直接就衝出房間,然後默默坐在媽咪房門口不知道在幹嘛,媽咪原本躺在床上看電視,剛好咪喬的位置被沙發擋住,根本看不到她在幹嘛,媽咪不敢輕舉妄動,用簡訊通知把鼻前來處理,據說好像是在坐地上看媽咪在看什麼電視這樣…。

晚上去家樂福,把鼻媽咪特地選了一台可以鎖門的車車來推,因為上次那台不能鎖門,咪喬中途一直下車,但這次門被鎖了出不來,變成自己在車子裡亂扭,從前後左右的洞鑽出來…,好像也沒比較好…。

買紅豆湯回家吃,此生還不願意嚐試紅豆的咪喬說她也要吃紅豆,要給她吃的時候又說她不要吃,不給她吃又說她要吃,最後呢?還是沒有吃,真的是好難伺候的傢伙。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個小朋友的麥片全部都被丟掉了!!!因為不做好吃麥片掉滿地,掉在地上又不撿,站和教育就是把所有麥片全部倒在地上,然後吸塵器全部吃掉!!!以後沒有麥片吃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起床精神不錯,自己在看書,爸爸繼續懶在旁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李哪吒

喬喬咩咩很嗨喲

家樂福開車去,今天一直想跳窗

2Y1M19D,把鼻中午出門買飯時沒有特別跟咪喬掰掰,咪喬原本和媽咪在房間玩,突然聽到大門打開的聲音,馬上火速衝出去,邊衝邊哀號,結果太急了仆街撞在門上,哭超慘的,臉上又多了一條血痕…,唉唉唉!月初去日本撞到的那一條好不容易快好了,現在旁邊又多了一條更嚴重的,好可憐。

晚餐自己吃了兩片披薩,明明很怕燙的咪喬,不畏把鼻媽咪一直說那披薩很燙喔要先吹吹、慢慢吃之類的,一心一意就是要趕快把它塞進嘴裡,對於自己愛吃的東西,真的是超~~積極的!

今天不太乖,晚上去新光三越很不安分,還一直暴衝過來打媽咪,原本要給咪喬買新鞋子的,因為太壞了就被拎回家。

最近真的非常愛攻擊媽咪,有時候媽咪只是路過、或是根本是把鼻說不可以幹嘛,但咪喬就是會把目標鎖定在媽咪身上!

明天聖誕夜,媽咪這幾天跟咪喬說因為她今年是會打人的小孩,所以聖誕老公公不會給她禮物,明年表現好一點看看聖誕老公公要不要給她,然後把鼻就說明年又豬狗嫌、後年又意見一堆…,不是永遠都沒聖誕禮物?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真的很愛假裝講電話,看來真的需要有人跟她講電話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是翹翹板,想像力十足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那片嘴唇可以收斂點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與老爸合照一下^^

2Y1M20D,咪喬對阿祖受傷的恐懼還沒消散,一到阿祖家,馬上崩潰大哭…,奇怪,怎麼會一直覺得阿祖受傷是她害的咧…?而且已經過好一陣子了還沒忘記…。

午餐後吃蘋果時又很正常,知道蘋果是阿祖給的,也會說謝謝阿祖,還主動說謝謝嗎咪切蘋果,一整個很乖巧!

後來把鼻較咪喬留幾塊蘋果給他吃,咪喬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樣,突然加速咬蘋果,一陣考考考之後,竟然咬到自己手指頭大哭…,好像很慘的感覺…,平靜之後還自己說蘋果和手指的顏色一樣ㄟ,是在解釋她為啥咬到手指嗎?好好笑。

搬新家以前咪喬的睡眠狀況非常好,中午和晚上睡覺都只要把她丟到房間就可以閃人,她會自己乖乖睡著,搬家後就一直不順到現在…,一定要人家陪或死不睡覺,但很奇怪的是最近只要有客人來家裡,咪喬就會自己在房間喝完奶乖乖睡覺。

這幾天中午媽咪也試著讓她自己在房間喝奶,然後說妳喝完奶要乖乖睡覺喔,還真的有成功好幾次耶!如果真的可以就此恢復優良的睡眠習慣,那就太棒了啊!

晚上去吃吾亦私,現在對這種家常菜越來越滿意的感覺,咪喬願意吃的東西也越來越多,終於不是只有一成不變的肉+飯,而且很多食物都解禁了,飯後小甜點也是咪喬的最愛。

晚上看新一期巧虎dvd,非常冷靜地看完前面,最後一個單元嗎咪鼓勵咪喬一起跟著dvd玩躲貓貓,好像很開心,看完心情很好,不像最早之前看巧虎,可能是太刺激了看完都會崩潰,雖然很少看,但大概也知道電視是怎麼一回事了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阿祖家馬上大哭,最近對阿祖有陰影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爸很開心的要去搶蘋果,結果害一個小朋友情急之下咬到手指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全神貫注看巧虎

2Y1M21D,中午賞咪喬一顆大梨子吃,這傢伙真的很會吃水果,可以自己吃掉一顆梨子!繼昨天快速考考考蘋果咬到手指崩潰之後的今天,一模一樣的事又發生了耶!一陣快速考考考梨子又咬到手指了…,真的可以再屎丟筆一點啦!

咪喬自己喝奶午休才成功三天,馬上又破功了,一早就起床,整個下午都不睡覺的下場當然就是撐不到晚餐時間…,全家出門吃飯的時候,在路上又睡著了,就連很愛的阿龍麵麵也是吃得慢吞吞,完全被瞌睡蟲纏住了啊!

今天給媽咪出了一個超難考題!咪喬在車上唱兒歌,轉過來說『不要媽咪唱』,媽咪說『我又沒有唱』,咪喬就說『要媽咪用安滾(脖子)唱!』,什麼啊?用安滾怎麼唱歌啦!真的很會為難人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硬要帶著新生兒的手套玩玩具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七面玩具百玩不膩

喬喬咩咩很嗨喲

貼貼紙也超愛的,很久沒有進貨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巧虎的書也超愛的,只是爸媽都懶得唸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睡覺一直完一直玩,超過睡覺時間後只好更努力去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出門吃飯,果然在機車上就睡著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又失控打媽咪~~又來哭哭了

2Y1M22D,早上去複診,結果把鼻媽咪急急忙忙出門,忘記帶咪喬鞋子…,下車時才發現….,只好去醫院附近隨便買一雙拖鞋,咪喬明明就會穿這種沒有帶子的拖鞋,但可能有穿襪子的關係,覺得鞋子穿不住,一直跟把鼻說她鞋子沒穿好。

晚上把鼻加油順便洗車,這好像是第一次咪喬坐在車子裡去給人家洗車,噴泡沫和水的時候覺得很驚奇。

最近超超超愛說『拿你(哪裡)啊?』、『哪邊啊?』,問到媽咪崩潰,例如,咪喬指著外面說『那是什麼啊?』,媽咪說『樹啊!』,咪喬就會說『拿你啊?』,媽咪說『就妳剛剛指的那個啊!』,再問『拿你啊?』…。

再例如搭電梯,咪喬問說緊急通話鈕『這個可以按嗎?』,『不行喔!會打到警衛室去』,『拿你啊?』,『拿包裹的地方啊』,『拿你啊?』(明明就知道!),『就是有警衛阿北的地方』,『拿你啊?』…。

又例如,咪喬問『要去吃阿龍麵麵嗎?』,『對啊!』,『拿你啊?』,『阿龍麵麵』,『拿你啊?』,『阿!龍!麵!麵!快要到了』,『拿你啊?』…。

最崩潰的就屬第一種情況,自己指著某個東西問,但回答她之後又要問拿你啊…,啊不就妳剛剛指的那裡!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早起床跟著爸爸看 NBA,剛剛結束

喬喬咩咩很嗨喲

出門忘記帶鞋子,只好馬上去買一雙,還頗搭的咩

喬喬咩咩很嗨喲

貼紙就是要貼在鼻子上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特愛 Zenny!

喬喬咩咩很嗨喲

教 Zenny 玩軌道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吃原汁的火雞肉飯,出門在外現在比較放肆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忍不住就是要打媽咪,然後就是被罵,無解中

2Y1M23D,最近不錯喔!都會主動說要去馬桶尿尿,雖然沒有一次成功,哈哈,但至少主動提出而且願意坐在馬桶上一會兒,也算是慢慢步上戒尿布的旅程了吧!

晚餐有大蒜麵包,蒜味不是很濃,但有點苦苦的,而且沒啥其他鹹味甜味,連媽咪都吃不太下去,沒想到咪喬竟然敢吃耶!真厲害!再大一點應該可以和把鼻媽咪一起吃肉配生蒜了!

晚上明明玩得好好的,又突然連擊媽咪兩次,所以又被罵了…,然後媽咪就去房間消失這樣。

她也知道不可以打媽咪,但就是忍不住,媽咪可能長得很欠打,而且現在越來越壞,叫她罰站就崩潰耍賴,叫她道歉也不肯,反而是後來她自己說要去媽咪房間罰站,然後媽咪打開門之後,她就會說對不起。

常常都很掙扎,想說不可以這麼輕易放過小孩,想要落一些狠話或氣話之類的,可是很痛苦的理智又告訴自己不可以和小孩賭氣,對啦!跟小孩賭氣她也不懂,反而自己氣得要屎但她已經忘記了,還想說媽咪怎麼那麼奇怪。

總之就是內心上演無限的天人交戰,每一口氣都要用力給他吞吞吞,真的超內傷的。

今天上演兩次要把鼻陪但無法得逞而崩潰的事情,一次是把鼻要出門辦事情,咪喬硬要跟但又不能跟,然後就崩潰了,把鼻就想說那就陪她一下子,結果心狠手辣的媽咪揮劍斬情絲,把咪喬抓回房裡、又把鼻趕出家門,咪喬超生氣的大吼大叫亂踢亂打,一下子之後就融化在媽咪溫柔的懷抱裡,乖乖躺好午睡。

第二次是晚上要睡覺,把鼻要趕快工作了但咪喬又要把鼻陪,於是跟中午一模一樣,在崩潰中被媽咪抓回房間控制住,又是一陣拳打腳踢,然後瞬間又和媽咪很相愛的抱在一起睡覺,還說要和媽咪手牽手。

好一陣子仁慈派的把鼻作法在家裡是顯學,但嚴厲派的媽咪默默地還是會覺得這傢伙有越來越拿翹的感覺,一點不順她的心就雞雞呱呱叫,雖然不鼓勵打罵教育,但不是每個人都要配合她的這件事也該搞清楚。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大蒜麵包自己搶著吃,超油的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1M17D 2Y1M23D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1M17D 2Y1M23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自己關廁所咆嘯尖叫、等我啦!生wen紙、走路兩公里、拼圖進階版、終於 ...

2016年4月23日 - 2Y3M18D,咪喬大概是昨天早上被把鼻媽咪的音量嚇到,半夜突然醒來大哭,還把自己關 ... 首頁 ·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關廁所咆嘯尖叫、等我啦!

終於吃蛋、麥片慘劇、臉又撞傷了、不能不告而別、阿祖 ...

綠色工廠Easylife Blog - 2Y1M17D,非常挑食的咪喬,很多食物根本都沒吃過但她就是不肯嚐試,像是最近才終於接受的豆花,或是直到今天才願意 ... 喬喬咩咩很嗨喲.

終於吃蛋、麥片慘劇、臉又撞傷了、不能不告而別、阿祖恐懼

2016年2月13日 - 首頁 · 喬喬咩咩很嗨喲; 終於吃蛋、麥片慘劇、臉又撞傷了、不能不告而別、阿祖 ... 吃蘋果咬到手指、哪裡啊、哪邊啊、超黏爸爸2Y1M17D-2Y1M23D.

終於吃蛋、麥片慘劇、臉又撞傷了、不能不告而別、阿祖 ...

2Y1M17D,非常挑食的咪喬,很多食物根本都沒吃過但她就是不肯嚐試,... ... 終於吃蛋、麥片慘劇、臉又撞傷了、不能不告而別、阿祖恐懼、吃蘋果咬到手指、哪裡啊、哪邊啊、超黏爸爸2Y1M17D-2Y1M23D ... 喬咩咩很嗨喲 · 喬喬咩咩很嗨 · 媽咪.

話題: 喬喬咩咩很嗨喲

話題: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新 | 熱門 .... 終於吃蛋、麥片慘劇、臉又撞傷了、不能不告而別、阿祖恐懼、吃蘋果咬到手指、哪裡啊、哪邊啊、超黏爸爸2Y1M17D-2Y1M2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