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Ukraine Icons 提供超過 160 款烏克蘭圖片 PNG 及 SVG 免費下載

Free Ukraine Icons 提供超過 160 款烏克蘭圖片 PNG 及 SVG 免費下載

最近俄烏大戰開打,你有需要用到烏克蘭圖片素材嗎?最近 iconfinder 推出了 Free Ukraine icons 免費圖片素材,為了幫助烏克蘭人、記者、媒體和其他關心烏克蘭發生的事件的朋友,開放大家任意使用於文章、影片、社交媒體貼文、抗議標志、捐贈活動等,提供 PNG 及 SVG 兩種格式,有需要烏克蘭 icon 素材的朋友可以下載起來!此外,Free illustrations 也有提供大量免費可商用圖片,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一起收下。

烏克蘭 icon 下載

進入 Free Ukraine Icons 之後,就可以看到下載按鈕,下載之後為壓縮檔,共有超過 160 個烏克蘭相關圖示。

Free Ukraine Icons

在官網上可以看到,有 36 個有關烏克蘭戰爭的圖示。

烏克蘭圖片下載

12 個關於烏克蘭的 SVG 及 PNG 圖示,每個圖示作者都不同。

烏克蘭插圖下載

也有支持烏克蘭的 icon 圖示,這些圖示通通可以載 icon finder 上面找到,這邊特別整理出來讓大家可一次下載。

烏克蘭 png 圖庫

每個烏克蘭圖示主題都有提供 SVG 和 PNG 可以使用,且每種格式都有 512 px 及 2048 px 兩種大小可以選擇,解壓縮打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啦!下載連結小編方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下載起來。

下載:
Free Ukraine Icons 烏克蘭 icon 圖示

哪裡有烏克蘭圖片可以下載?Free Ukraine Icons 免費 png svg 圖片下載

哪裡有烏克蘭圖片可以下載?Free Ukraine Icons 免費 png svg 圖片下載 相關文章

糟糕!怎麼會沒有~會努力加油的!

參考內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