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live 超有水準的居家會議背景下載網,讓老闆對你印象更加分!

Background.live 超有水準的居家會議背景下載網,讓老闆對你印象更加分!

想找一個好看又不失專業的居家會議背景圖嗎?那不妨到擁有高品質的 Background.live 免費居家會議背景下載網看看吧!Background.live 是一個提供非常有水準的居家會議背景圖網站,除了有辦公室、會議室商務情境圖外,也有風景、動物、臥房等在內的居家圖片,且每張圖片都有大、中、小 3 種尺寸讓你做選擇,無須註冊就能讓你將圖片下載到電腦中做使用囉!更多好看的居家會議背景圖,可參考這篇:MUJI 無印良品 12 款精美虛擬背景免費下載!

Background.live 使用說明

Background.live 超有水準的免費居家會議背景下載網,讓老闆對你印象更加分!

進到 Background.live 網站後,你便能在首頁上輸入關鍵字(英文)來找尋你要的虛擬背景。

Background.live 超有水準的免費居家會議背景下載網,讓老闆對你印象更加分!

若你想查看網站最新發布的背景圖,直接往下滑就能看到了。

Background.live 超有水準的免費居家會議背景下載網,讓老闆對你印象更加分!

若你想查詢最受歡迎的背景圖,可點選網站最上方的「EXPLORE」列表,便可選擇最受歡迎、最多人瀏覽、最多人下載等項目來查看。

Background.live 超有水準的免費居家會議背景下載網,讓老闆對你印象更加分!

而「EXPLORE」右手邊的「CATECORIES」是分類目錄,可讓你透過分類來找尋自己想要的背景圖。

Background.live 超有水準的免費居家會議背景下載網,讓老闆對你印象更加分!

最後,只要點進你要喜歡的背景圖後,可將滑鼠移到圖片上,便可看到虛擬人物套用效果,圖片右邊可讓你選擇想要的圖片尺寸,選好之後按下「Free Download」就能將圖片儲存到電腦中做使用囉!對於經常居家辦公的朋友,趕緊到網站下載背景圖,下次視訊會議時就能派上用場囉!

Background.live:https://background.live/

哪裡有好看的視訊會議背景可免費下載?Backgroundlive 居家會議背景下載網!

哪裡有好看的視訊會議背景可免費下載?Backgroundlive 居家會議背景下載網!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中華郵政WebATM

登入時,請檢查讀卡機是否已經接上電腦,並確定晶片卡已插入讀卡機中。 若按下登入按鈕沒有出現輸入密碼的畫面,請詳 ...

視訊會議不尷尬!8大主題背景美圖總盤點:無印良品&IKEA絕 ...

視訊會議、上課的時刻,你總怕雜亂的居家空間露餡嗎? ... 起將以往實際改造案例的「MUJI RENOVATION空間改造企劃」空間集結、提供免費背景圖下載,有商務空間、旅宿、 ...

職場闖蕩別瞎忙!十大升遷加薪的關鍵絕對要把握

6 天前 — 新人帶得好,能力魅力加分,也會讓公司對你的信任度大大提升,因此除了平常有好的工作績效與表現之外,帶人能力在爭取升遷和加薪的計畫中很重要的一環啊!

11款免費視訊會議背景圖推薦,IKEA、無印良品、宮崎駿

2021年6月19日 — 可供視訊會議或是電腦桌面使用。 無須註冊即可下載。 如何下載:點擊想要的照片後,會另開視窗,顯示大圖圖檔 ...

12.11。【饒河夜市】Part. 1 → 逛夜市吃吃篇 ::

TCDraftPost-146 相關文章 3.18。【壽喜燒一丁】 2009-03-20 府城美食GO。【茂雄蝦仁肉圓】PK【永樂蝦仁肉圓】。我下次應該會去吃武廟肉圓 2010-10-02 【法嵐斯詹姆士創意廚房】。台南當然也有高級法式料理 ...

職場升遷好困難? 網激推「10大絕招」:做錯馬上道歉

5 天前 — 新人帶得好,能力魅力加分,也會讓公司對你的信任度大大提升,因此除了平常有好的工作績效與表現之外,帶人能力在爭取升遷和加薪的計畫中很重要的一環啊!

Left Toe`s :

2004/11/3 · 정말 산다는게 힘들다. 몸이 아프고 마음이 아프면 더 그런 생각이 들어버리니까. 몸이 아픈건 악으로 깡으로 견뎌내겠지만 마음이 아픈건 악으로도 깡으로도 버텨내기가 힘들다. 내 지금 심정으로는... 그냥 깊은.. 정말 산다는게 힘들다. 몸이 아프고 마음이 아 ...

Home

Minister’s message គ ហទ ព រ ន ជ កន ល ង ប រម លផ ត ទ ន នន យ ព ត ម ន ដ សម ប រ ប ប ទ ក ទង ន ង ប រ សណ យ ទ រគមន គមន ន ង ព ត ម ន វ ទ យ រ ម ម ន គ ល នយ ប យ របស រ ជរដ ឋ ភ ប ល កម ព ជ ផ នក រ យ ទ ធស ស ត រ ...

家裡太亂還要視訊會議怎麼辦?精選「十款背景」想到太空還是 ...

2021年10月7日 — 可不是每次都有乾淨的白牆可以當背景,家裡一團亂可怎麼辦? ... 大家,免費開放旗下幾部膾炙人口的動畫場景,供使用者免費下載當視訊會議背景使用, ...

視訊背景去哪找?IKEA 推出多款空間美照 不用擔心房間被看光!(加映:LINE、Google Meet 更換背景教學)

2021/5/30 · 視訊背景去哪找?IKEA 推出多款空間美照 不用擔心房間被看光!(加映:LINE、Google Meet 更換背景教學) 雖然最近都待在家裡但大家應該都還是要上班吧?像我因工作的需求可能需要在家線上開會,開視訊的時候房間亂糟糟的真的是蠻尷尬...,不過現在有很多視訊軟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