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icons 超好看的免費開源 3D 圖示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3Dicons 超好看的免費開源 3D 圖示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在製作網頁或當美編的你,還在煩惱找不到好看的 3D 圖示素材嗎?那麼不妨到 3Dicons 網站看看吧!3Dicons 是一個提供許多精美的開源 3D 圖示網,網站目前共有 120 種圖示以及 1440 種不同的顏色樣式,所有圖片全都 CC0 授權讓你做個人及商業用途都沒問題,且所有圖示都具有 2400x2400px 高解度,網站還提供 Figma、PNG、Blender、Fbx 圖片格式下載包,好讓你一次帶走喔!更多好看的 3D 素材,可以參考這篇:Humans 3D 卡通人像圖片素材!

3Dicons 使用介紹

3Dicons 超好看的開源 3D 圖示下載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進到 3Dicons 網站後,便可以看到網站所寫的「圖片全 CC0 授權,100% 免費做個人及商業使用」字樣。

3Dicons 超好看的開源 3D 圖示下載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接著往下滑,便可以看到 4 種預設顏色以及 3 種不同視角的圖示範例 ,網站中所有圖示都擁有 2400x2400px 高解析度。

3Dicons 超好看的開源 3D 圖示下載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接著再往下滑,就能看到網站上 120 個 3D 圖示以及 1440 種不同的顏色樣式,鼠標移到圖片上就會產生顏色變化囉!

3Dicons 超好看的開源 3D 圖示下載網,全 CC0 授權並可做商業使用!

這一路看下來,若覺得喜歡的話,可以回到網站最上方,點擊「Download all」選擇 Figma、PNG、Blender、Fbx 圖片格式下載包,好讓你一次打包帶走喔!

3Dicons:https://3dicons.co/

哪裡好看的 3D 免費素材?3DICONS 你的最佳選擇!

哪裡好看的 3D 免費素材?3DICONS 你的最佳選擇!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Yahoo奇摩

搜尋功能只是起點, 每天發掘更多精彩內容, 打造專屬自我的Yahoo奇摩體驗。

中華郵政WebATM

登入時,請檢查讀卡機是否已經接上電腦,並確定晶片卡已插入讀卡機中。 若按下登入按鈕沒有出現輸入密碼的畫面,請詳 ...

Sweet Home 3D 6.6 全新啟動畫面與符合高解析度界面設計及 ...

2021年7月29日 — 而且每一個選單的選項前方,現在也都有一個專屬的icon 圖示,但是MAC 作業系統上,很可惜沒辦法 ... Sweet Home 3D 官方網站資料與可攜式版本下載:.

這7個素材網站,幫你搞定3D設計!_優設

2021年4月26日 — ByPeople 3d illustrations. 從它的名字我們可以看出,這個網站的3D 素材主要以人物為主。一套具有98 個不同職業 ...

免費設計資源筆記 @李介介

Google 的免費 3D 繪圖軟體 Sketchup 推出線上版了,免安裝軟體也能使用, Sketchup 的下載版軟體有分成免費版跟付費版 (年費約2萬台幣),而網頁版是屬於免費的,透過網頁就能輕鬆製作各種3D模型,繪製好的3D圖都可以下載回來,還有很多現成的物件可以直接套用 ... ...

我愛德華。三國之見龍卸甲 ::

TCDraftPost-7 相關文章 【葉問2】太棒了!是好看的續集 2010-05-01 【金盞花大酒店】。我們都該學習的,印度人無可救藥的樂觀。 2012-05-30 相關留言 關注本站 ...

國外3D列印免費模型下載網站

2021年1月8日 — 在一個驚人的740000 3D模型,你可以做很多3D列印和下載後,爲網站創建一個免費帳戶。MyMiniFactory是一個社區和存儲庫,存儲大約50,000個3D印表機 ...

2021 精選16 個可商用免費圖庫網站,圖片、ICON

2021年4月12日 — 每次在做商品圖時總是找不到好用的圖片當素材?公司又沒有自己的攝影團隊、自己拍圖片又醜到不行,如果可以真想要有免費的圖庫供自己選擇。

免費設計素材資源

轉角遇見免費下載大本營 〈Freebbble〉,設計殿堂 Dribbble 精彩圖檔好料都在這 | 就是教不落 - 給你最豐富的 3C 資訊、教學網站 All Free Download.com:Free Vector graphic art, free photos, free icons, free website templates, psd graphic, photoshop ...

Facebook

Connect with friends and the world around you on Facebook. Create a Page for a celebrity, band or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