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遊記。聖卡日本料理。(四)

吳哥窟遊記。聖卡日本料理。(四)

到柬埔寨的第一天是看不到古蹟的,因為連參觀古蹟的識別證都還沒有,若真的要去參觀古蹟可能就只能選擇一些比較小的,也就是沒有人在檢查門票的才可以,所以第一天沒有看到任何古蹟囉!遊完洞里薩湖後就進飯店準備入房了。

DSCF1380.jpg

聖卡是一間五星級飯店,他不是一間日本料理店唷!來到聖卡就會感覺到整個很氣派,也有可能我只是個小毛頭沒見過世面吧!但是自己開心就好囉^^

DSCF1379.jpg

牆壁上有著石雕,石雕與木雕絕對是當地的特色,到哪裡幾乎都可以看的到,這根柱子上的石雕算是比較風趣活潑的了,真正走訪古蹟時的感受跟這個絕對是不同的。

DSCF1369.jpg

在柬埔寨當地大象也是種特色,但是不會在馬路上遇到大象的,大象印象中是泰國的特色,其實柬埔寨和泰國就在隔壁而已,而且柬埔寨的物資大概八成以上都是泰國或越南進口吧!

DSCF1361.jpg

聖卡的房間也很不錯,再怎說五星級的也不太可能差到哪裡去。

DSCF1385.jpg

繞過飯店的大廳之後就要往今天的晚餐邁進了,聽到是日本料理我就爽了,因為有生魚片可以吃囉!

DSCF1390.jpg

出國玩樂好像就是這樣,不管到哪裡好像都是很開心的樣子,這不過是餐廳大門而已@@

DSCF1414.jpg

整套餐點真的很豐盛說,一碗白飯一條炸蝦、四片生魚片、三塊炸魚、茶碗蒸還有味增湯,平常一個人也吃不了那麼多吧,但是既然是五顆星的就要給他吃光,我就是這麼的貪婪~噗

DSCF1428.jpg

吃飽飯後天就黑囉~讓大家看看聖卡晚上的景色!

DSCF1429.jpg

這裡的游泳池的水是海水唷~真的是高成本的游泳池啊,因為離海邊真的有段距離啊,可惜接下來的行程真的太忙碌了,根本沒有機會下水游泳,泳衣泳褲都白帶了啊。

DSCF1442.jpg

晚一些就到了飯店的一個小酒吧,因為每個人都有拿到一張免費的飲料券,不喝白不喝的心態之下就來了,只是整個酒吧都沒有人說@@,冷清的有點誇張。

DSCF1440.jpg

最可憐的應該是在台上的駐唱團體吧~有人沒有人都得唱,我們一開始看到合唱,後來看到每個人輪流唱,其他兩個人在休息,沒人不如就不要唱吧~來我桌前跳個艷舞啊!

之後SPA~第一天的行程在躺下去十秒就睡著中結束了。

吳哥窟遊記.聖卡日本料理.四

吳哥窟遊記.聖卡日本料理.四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吳哥窟遊記。聖卡日本料理。(四)

到柬埔寨的第一天是看不到古蹟的,因為連參觀古蹟的識別證都還沒有,若真的要去參觀古蹟可能就只能...

吳哥6-聖卡的夜景@ 豆比媽的窩:

推薦)2008吳哥窟自由行 ... 又想起,看過一篇吳哥遊記,格主為了拍照,不慎把聖卡飯店房間裡的花瓶摔破了,本來以為 ... 聖卡游泳池畔柬式晚餐,伴隨柬埔寨舞蹈表演,每禮拜三次(星期二、四、六) ... 游泳池附近,有家日本料理餐廳,門口擺了日式風味的裝飾,我本來想試試看,但從menu上看得出來價錢非常地高「貴」,就沒敢進去了。

吳哥窟不思議飯店走跳吳哥奇蹟飯店+聖卡飯店+柬式午餐

... f/2.8& 50mm f1.4 / Google在地嚮導、微博高影響力博主(月閱讀量超過100萬)、愛評網 ... 吳哥窟不思議飯店走跳吳哥奇蹟飯店+聖卡飯店+柬式午餐 .... 以柬式的食材和享調方式處理然後以沙拉、湯品、主餐和甜點構成的柬餐西吃方式的料理 ... 晴兒的柬埔寨吳哥窟遊記合輯>> ... 吳哥窟不思議之吃透透篇(中餐、日式鐵板燒、柬式烤雞)

吳哥窟遊記。聖卡日本料理。(四) :

聖卡是一間五星級飯店,他不是一間日本料理店唷!來到聖卡就會感覺到整個很氣派,也有可能我只是個小毛頭沒見過世面吧!但是自己開心就好囉^^ 牆壁上有著石雕,石雕與木雕絕對是當地的特色,到哪裡幾乎都可以看的到,這根柱子上的石雕算是比較 ...

前一頁

2008年7月10日 - 聖卡是一間五星級飯店,他不是一間日本料理店唷!來到聖卡就會感覺到整個很氣派,也有可能我只是個小毛頭沒見過世面吧!但是自己開心就好 ...

吳哥窟遊記 in csliu @ SiteTag

吳哥窟遊記。聖卡日本料理。(四) :: 休閒樂趣。美食。旅遊 http://leisure.easylife.tw/1372 Content abstract: 識別證 吳哥窟遊記 1 Hots 吳哥窟遊記。涅槃宮。(七) :: 休閒樂趣。美食。旅遊 http://leisure.easylife.tw/1376 ...

[遊記] 140401~140405 傳奇吳哥窟探險之旅@ 克里斯旅遊手札

2014年5月16日 - 目前直飛吳哥窟(暹粒)只剩下復興航空,之前的洞里薩航空好像破產倒了~ ... 它算是四星級的酒店,跟我上次住宿聖卡五星級真的有落差@@ ... (Lobby WiFi很強、每層樓都有WiFi但是超弱) 五星聖卡吳哥窟遊記 ..... 河粉、柬式春捲、日式料理、西式料理、中式料理應有盡有,算是整個行程裡面,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地方。

吳哥窟遊記。聖卡日本料理。(四)

吳哥窟遊記。聖卡日本料理。(四). 2008/07/10 22:58. 到柬埔寨的第一天是看不到古蹟的,因為連參觀古蹟的識別證都還沒有,若真的要去參觀古蹟可能就只能選擇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