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二十)

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二十)

這裡的牆壁上依然是友很多古色古香的雕刻作品,當然女神也是比較多囉!

DSCF2386.jpg

小吳哥窟也是比較適合下午才來參觀的古蹟,因為光線的位置才比較好拍照,所以到下午的時候小吳哥窟也可以說是人很多啊~當地的觀光產業我想是很好的,一年四季應該都有觀光客吧!

DSCF2394.jpg

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落石一大顆。

DSCF2400.jpg

DSCF2402.jpg

兩個女神好像曬太陽曬得很舒服的樣子,小吳哥也是用石頭堆出來的,只是他不同於其他古蹟的地方就是石頭比較大顆,而且石頭與石頭間的間隙比較密,所以被破壞的情形也比較少。

DSCF2405.jpg

DSCF2407.jpg

因為再過去的一點的角度不錯,導遊和領隊又開始幫大家拍照了,我們就在更前面一點自己來拍照。

DSCF2409.jpg

DSCF2410.jpg

DSCF2412.jpg

有陽光的感覺真的不錯吧^^,以後搞不好就沒有機會再看到了,一定要拍的美美的留下紀念才可以。

DSCF2416.jpg

走到外面後再回台拍這個長廊式的建築,很有美感。

DSCF2419.gif

本次旅遊第一次連拍出現啦!跳起來還是往後跳唷!

DSCF2428.jpg

現在寫遊記,看到照片自己怎麼笑得那麼開心?是真的很開心吧!只是其實當時心中應該有些不捨吧~因為最重要的行程已經要結束囉~

DSCF2432.gif

DSCF2430.jpg

DSCF2434.jpg

離集合還有一些時間,趕快到各角度來拍照,右邊的角度的確沒有比左邊好,所以人也比較少,可以讓我們好好發會跳躍的活力!

DSCF2437.jpg

之後又跑回右邊拍照了,因為右邊的水比較多,比較能拍出美美的倒影,但是我們兩個搞怪的成分比較多。

DSCF2440.jpg

DSCF2441.jpg

DSCF2445.jpg

DSCF2449.jpg

美麗的金色吳哥就是在夕陽時才有的唷!

DSCF2464.jpg

DSCF2473.jpg

小吳哥窟的行程結束了,第三天的行程也就結束囉~時間過得很快~五天的行程已經一半過去囉!

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二十

吳哥窟遊記.小吳哥窟.二十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吳哥窟2016 5月香港人遊記

[柬埔寨]行程:吳哥國際機場Siem Reap International Airport塔普倫寺Ta Prohm薩馬别墅 ... 吳哥窟2016 5月香港人遊記- 2016-05-08, 20:27 .... 小吳哥窟好大

[遊記] 暹粒吳哥窟Angkor Wat @ 柔藍食單:: 痞客邦PIXNET :

2014年9月3日 - 堪稱是東南亞最偉大的世界文化遺產建築吳哥窟,近幾年一直有聽聞因為破壞嚴重而快要關閉了,但幾年過去,還是沒有關閉。這次因為去不成越南, ...

[遊記] 吳哥窟-世界最美的浮雕與天堂路9月19日下午@ LINEA~笭菁 ...

所謂吳哥,之前說了是個王朝,吳哥王朝,而有人也說過吳哥有分大吳哥與小吳哥,事實上這是 ... [遊記] 吳哥窟-世界最美的浮雕與天堂路9月19日下午 .... 走到外牆隄道,花了快二十分,真的又趕又長,眼前沒了壯麗的吳哥寺,腳步不知怎地近沉了起來。

吳哥窟遊記 (上) @ 米奇小天使 :: 痞客邦 PIXNET :

令人印像深刻的旅遊地 - 吳哥窟 到柬埔寨旅遊是在2010年,當時Mickey還是拿小DC並且還沒有開始寫遊記 但這趟旅遊卻讓我深深的愛上,決定把他整理成我的"回憶錄"吧 當我告訴朋友說我要去吳哥窟玩時,身邊的朋友都有點驚訝

吳哥窟自由行攻略-總整理

吳哥窟自由行攻略-總整理- 2015-03-20, 09:40 ... 吳哥窟自由行攻略02-柬埔寨簡史與吳哥窟的發現 去看千年古蹟前,先概略了解一下柬埔寨的 ... 其中還包含了小吳哥寺8面浮雕的介紹、崩密列的地圖等實用資訊。 吳哥窟自由行 ... 吳哥窟遊記-Day 01

吳哥窟遊記-Day 01 (暹粒:國王行宮、小吳哥、酒吧街、暹粒 ...

吳哥窟遊記-Day 01 (暹粒:國王行宮、小吳哥、酒吧街、暹粒夜市) ... 從機場到位於鬧區旁的民宿大約15-20分鐘車程,因為沒零錢,所以給了司機1美元小費,再給了扛 ...

Mr.Angkor

一位成天只想觸摸吳哥窟文化的旅行者。期望長期深入吳哥窟,透過照片與文字,帶給大家最真實的吳哥窟自助旅遊心得。

[遊記] 吳哥窟-吳哥窟日出&粉色的斑蒂絲蕾9月20日@ LINEA~笭菁 ...

9/20 吳哥窟日出→粉色的斑蒂絲蕾小吳哥的日出是必看的景點之一,重點除了那世紀美景之外,還有它坐東朝西的絕佳地理位置──太陽將從塔上升起。 因此這天 ...

吴哥窟游记

吴哥窟热门游记,是去过吴哥窟驴友所写的吴哥窟最受关注的吴哥窟自助游游记,吴 ...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三日,癸巳年辛酉月壬辰日, 宜嫁娶、订盟、出行;忌开市、掘 ...

吳哥窟遊記

吳哥窟遊記-Day 04 (外圈:女皇宮、崩密列、羅蕾寺、神牛寺、巴孔寺、小吳哥、高棉 ... 我們再給了她兩支筆,其中一隻超大,足有20公分長,拇指粗細的巨型原子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