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台南好食在排隊首選,全世界都在等這碗麵!(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台南好食在排隊首選,全世界都在等這碗麵!(新光三越新天地)

很久之前佳佳就跟我說瓦城旗下又開了一間新的泰式麵食叫做【大心】,很妙又很可愛的名字,據說評價很不錯,打推酸辣麵之類的,反正就是泰式口味的麵食囉!但殘念,因為遠在台北...。

沒想到這次新光三越新天地的B2美食街大改裝,大心也進駐台南了,真是振奮人心的消息啊!哇哈哈哈!我和佳佳一年都不知道貢獻多少摳摳給瓦城,當然也要去大心吃一下的咩!

重新開幕的美食街真的很夯,去了三四次,每次都是滿滿的人潮,那些比較夯的連鎖餐廳外面,也必定會看到長長的人龍,像是【銀座杏子豬排】、【樂檸漢堡】、【麵屋武藏】...,美食街中間的『自由座』也是一位難求!

杏子豬排】在台北高雄都吃過了,確實不錯,台南店也有維持餐點水準;【樂檸漢堡】很夯,口味中上,但等待時間太久;【麵屋武藏】之前在六樓日本美食展時有吃過,不是我的菜,所以就沒寫了,這次進駐美食街,重新再來品嚐一次有不同心得。

回歸到本文主角→大心!頂著瓦城的名號響叮噹,排隊人潮也很可觀!店內座位不算多,還好這種麵食平均花個三十分鐘可以搞定,大夥兒就自行評估等待時間囉!

延續瓦城系列的風格,紅通通,用餐環境稍擠,但為了塞下更多客人,也只好這樣。

店內沒有太多佈置,大概只有出餐檯這面牆比較吸睛,一罐罐裝滿辣椒、香料、河粉的玻璃罐。

桌上擺設的感覺和【花月蘭】那種STYLE很類似,用調味料罐、筷筒和衛生紙架當作座位間的區隔,並且也附上一壺冰水。

大心準備了爽脆洋蔥、醋泡辣椒、秘製辣粉和香茅粉供客人自行取用。

各位客官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調味。

在門口排隊時,就已經先拿到菜單了,快輪到我們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先過來點餐,所以入座之後也不用再花時間選擇要吃蝦密,應該也會大大提高換桌的效率。

大心主打的就是泰式酸辣湯『Tom-Yam-Tung』為湯底的麵食,Tom-Yam-Tung的酸辣滋味是很多人的心頭好,南薑、香茅、檸檬是最主要的材料,也是泰式料理中的世界級名湯。

以Tom-Yam-Tung為湯底的麵食有酸辣海陸麵、酸辣海鮮麵、酸辣番茄豬肉麵,另外還有咖哩雞腿麵、沙茶牛肉河粉和清燉牛肉河粉,一共六種湯麵。

算是非常大膽的餐廳啊!只有六種主要菜色!價位在180~250元,偏高。

其他小菜類有太陽可樂餅、蝦醬雞米花、涼拌青木瓜、涼拌金瓜脆片、涼拌金針菇和涼拌小黃瓜,飲料有泰國奶茶、鳳梨果露、青檸可樂和勝獅啤酒。

套餐有+80元和+120元兩種,差別在於小菜的選擇。

↓鳳梨果露和泰國奶茶,鳳梨果露很夠味,甜味大於酸味,但加了檸檬片,喝起來不至於會太膩口;好久沒喝泰國奶茶了,真的好懷唸啊!以前去瓦城超愛喝的,不過它們後來換了口味之後我們就不愛了,大心的奶茶味道比較像瓦城以前的奶茶,但甜度稍低。

↓兩份+80元的套餐小菜三選一,我們選了涼拌金針菇和涼拌小黃瓜。

金針菇調味很特別,真的很異國口味,其實不錯吃,但實在很辣,我完全被打敗!

小黃瓜酸溜溜的很泰式,開胃解膩。

↓清燉牛肉河粉,看起來和越南牛肉河粉差不多,诶,吃起來也是差不多。

附上檸檬角和辣椒,吃的時候可以直接加進湯裡,旁邊兩種醬則是沾牛肉用的。

肉品用的是澳洲牛肉片。

送上桌的時候,牛肉還透著誘人的粉紅色!真的是OMG,口水已經掛在嘴角了!

但因為要拍照,所以它們默默的就熟了,我想哭,不然依照我的習慣,這一堆牛肉一上桌肯定是要馬上撈起來的啊!

河粉給的份量好多,在撈的時候就有一種『看了就飽』的感覺,但最後竟然吃光ㄟ...,是我胃口變大還是太好吃了呢?

兩顆台灣黃牛肉製的肉丸子,味道和口感都還不錯。

不得不說這檸檬買得好,汁好多,很不喜歡那種乾巴巴什麼都擠不出來的檸檬,看看這檸檬汁一瀉千里的畫面,只有暢快二字可以形容!

這湯頭實在有合我的口味,夠鹹夠酸夠刺激味蕾,卻又不會覺得超過,已經很久沒有想要乾掉一整碗湯的慾望了,這碗有!但無奈肚子快炸開,最後剩了一些。

河粉的Q度還可以,也因為湯底夠味,河粉自然就順口多了。

牛肉沾醬一個是辣椒醬,一個是類似牛排醬的味道,還不錯。

↓酸辣茄豬肉麵。

是說這個孔雀開屏的畫面很日式就是了。

這我一看就知道是金針菇,但佳佳說他吃了才知道,這金針菇很妙,最上面純粹就是炸的,口感酥脆,中段是炸的但有浸到酸辣湯,最下面則是沒有炸到但有沾到湯,三種完全不同的口感,無法用好不好吃來形容(但不是難吃喔!),而是特別。

肉品用的是黃金豚-梅花肉片,大概有四五片。

看到香菜就HIGH了。

油豆腐。

這酸辣番茄湯底很濃郁,辣度還好,酸度很夠,但也沒掩蓋掉番茄的香氣,整個湯充滿了香料的迷人氣味,其實喝起來和【瑪哈印度料理】的蔬菜脆餅有點像,不知道為啥這湯會和那餅給我的感覺類似,很奇妙,或許是因為香菜和番茄吧。

麵和河粉的口感不同,麵比較有嚼勁,我比較喜歡麵。

現在有送黑火山黑芝麻霜淇淋,結帳完就可以馬上兌換,也只限當日兌換啦。

可以選擇要用餅乾還是杯子裝。

蠻夠意思的,餅乾底下的握把有裝滿霜淇淋喔!

登愣!這是黑芝麻+椰奶口味,難怪吃起來覺得有一個不一樣的香味,主要還是黑芝麻的味道,我是沒有特別喜歡啦,不過餅乾還蠻香的。

目前的活動是手比愛心和餐點合照,留言『大心攻佔我的心!我要再來吃大心!』上傳到FACEBOOK,就可以拿到刮刮樂,獎項有微笑套餐、酸辣番茄豬肉麵和泰國奶茶...等等。

品嚐完畢,感覺很不錯,湯頭的味道很夠,喝起來很過癮!食材和口味有一定的水準,價位偏高倒是真的,但如果可以不用排隊等太久的話,我還是會願意來嚐嚐其他口味。

喔!還有,那個『全世界都在等這碗麵!』是它們在新光三越的某個看板上寫的,哈哈,真的是有點誇張,但確實蠻好吃的啦!

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 B2美食街
06-3031279
營業時間:11:00~22:00

台南【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生蒜里肌拼干貝腰內豬排,雙人套餐好豐盛!@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麵屋武藏-鷹虎】。濃厚系豚骨魚介雙湯頭,鷹虎限定太刀拉麵太狂野!@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樂檸漢堡】。來自嘉義的美式漢堡本土品牌,清新實在好厚工,穿短褲一同來饗樂吧!@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全世界都在等這碗麵!果然不是蓋的!@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瓦城‧泰國料理】。耶!台南也有瓦城了!金錢蝦餅超好吃!
高雄前鎮【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台北豬排名店南征高雄,九州換手變銀座!@夢時代
台北【杏子豬排】。大滿足、大美味,野菇里肌豬排鍋膳(秋冬季節限定)

羊吠吠的黑色白黑色。評論僅供參考
若是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點個讚給本站支持!加入羊吠吠的。黑色。白色。黑色粉絲團追蹤最新動態!

台南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

台南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台南中西區新天地美食街大心新泰式麵食泰式酸辣麵((台南首店瓦城旗下 ...

新天地台南好食在B2從新開幕後~幾乎是這幾天連續假日最多人潮的排隊點!! 大心新泰式麵食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一早不小心我也去湊到這股排隊 ...

台南‧中西區大心新泰式麵食Very Thai Noodles @ 倫敦男孩の台南美食 ...

2015年9月26日 - 大心新泰式麵食是瓦城餐飲集團旗下的品牌,目前台灣共有台北、台中、台南、高雄4個城市有設點,均在百貨商場內,台南店是9/25開幕。 外觀的視覺 ...

【台南美食】中西區大心新泰式麵食(台南三越西門店) 一口接一口停不 ...

2016年9月3日 - 店家名稱:大心新泰式麵食Very Thai Noodles 消費日期:2016年8月地址: ... 曼達選擇牽著3歲皮蛋布丁加入瓦城旗下的大心新泰式麵食 排隊行列.

台中美食餐廳》大心新泰式麵食.瓦城新品牌~泰式麵食超開胃

2016年6月20日 - 台中餐廳,大心泰式麵食,台中美食景點, 瓦城新品牌,大心新泰式麵食,在夏天的時候吃,真的很開胃呀,這次 ... 目前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皆有分店,

歡迎光臨

承襲瓦城近25年泰菜精湛手藝與美味配方,運用各式泰國香料,嶄新演繹泰國 ... 泰味王道世界名湯泰式麵食經典 .... 台南三越西門店Tainan Ximen Mitsukoshi Store ...

【台南市中西區

2016年1月9日 - 大心新泰式麵食(台南三越西門店B2)【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Google地圖)【電話】06-3031279【時間】早上1100~晚上2130(日~ ...

大心新泰式麵食Very Thai Noodles

大心新泰式麵食Very Thai Noodles 。 16459 個讚·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心」承襲瓦城泰國料理25年的精湛手藝與美味配方,嶄新演繹泰國麵食。嚐一口,大大滿足 ...

台南-大心新泰式麵食(新光店) @ kelly小可台南美食:: 痞客邦PIXNET :

台南-大心新泰式麵食(新光店). 台南-大心. 地址: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B2. 電話:06- ... 對於瓦城的美食,不論是泰式料理或是湘菜(雖也是重口味,但有白飯配). 都滿合 ...

台南【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全世界都在等這碗麵!果然不是蓋的 ...

2015年9月29日 - 很久之前佳佳就跟我說瓦城旗下又開了一間新的泰式麵食叫做【大心】,很妙又很可愛的名字,據說評價很不錯,打推酸辣麵之類的,反正就是泰式 ...

台北瓦城

台北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天天都在排隊...終於吃到之真實 ... 這陣子,瓦城的新品牌-大心也於台北阪急百貨B2正式開幕,開幕以來天天都要排隊...,假日更是有時候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