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亂亂跑夜騎

台南亂亂跑夜騎

在台南的單車生活沒有想像中的順利,時間自我掌控之下變得容易熬夜,白天反而就沒有騎單車,日復一日下去還真的都沒騎到車,某一晚決定拋下事情去騎車就對了,不知道在台南該去哪裡夜騎,就隨便繞繞就好!

台南夜騎。國立台灣文學館

太久沒騎車之後,騎上車的感覺真好!沿路一直喔喔叫(女友警惕我不要在路上喔喔叫)~就是這種感覺啊!騎上單車是多麼爽快的一件事情啊!

台南夜騎。國立台灣文學館

因為當時G11剛入手,女友就帶路到可以拍照的地方,先來到了台南舊的市政府,馬上就來試試看夜拍的功力,可惜用G11的昏暗拍照模式並沒有比較優,還是自己來控制好了!從此我也發現G11的液晶螢幕也是會騙人的,顯示起來都很好看,回家電腦開啟就囧了。現在這地方是國立台灣文學館。

台南夜騎。台南市政府

舊市府巡禮完之後就騎到了新市府來觀光,我在台北都還沒特別跑去台北市政府咧XD,真的不知道該騎哪裡亂亂騎,只是台南市政府就沒有像舊的市政府那麼有味道,日式建築的確比較有特色啦!

台南夜騎。台南運河

之後的觀光路線來到了台南運河,據說以前是個不折不扣的臭水溝,近年來已經比較沒有臭味了,我想的確也是如此,騎在運河旁的確沒有很難聞的味道。

台南夜騎。台南運河

女友說以前端午節的時候,真的很難想像一群隊伍要在臭水溝裡面比賽,想到就覺得很不可思議。現階段台南運河的水位很滿,感覺像是一下雨就會滿出來的感覺,我想或許還是和八八水災之後有關~在四草岸邊都還有很多的漂流木。

台南夜騎。台南運河

霸味薑母鴨,一直超想再去吃的,那個薑湯喝下去好爽啊!溫暖在心頭,感冒還好了一天!

台南夜騎。台南運河

話說在今晚夜騎前,我去了【單車ING】的單車店,買了Speed one扁平後下叉專用的駐車架,前一次去老闆和我報價350,這一晚再去老闆和我說報錯價了,價格應該是600才是,只是老闆還是堅持賣我350,這還真是收買了我的心啊!老闆人感覺也還不賴!看來會是之後在台南依附的車店吧?

台南夜騎。台南運河

沿著運河就可以一直到安平,和女友不自覺得就開始討論要吃什麼,到哪好像都要吃一下~太可怕了!

台南夜騎。台南運河

沿著運河的燈光還不錯,下次可以考慮背著腳架出來試試看!台南有哪裡可以看夜景的?有人知道嗎?

台南夜騎。台南運河

離開這條運河後,雖然沒有轉進去安平,但是沿路也有東西吃啦!不小心又去吃了一碗茂記黑豆花,讚啦!

台南夜騎。台南運河

這樣騎一圈回到家大概30公里不到,雖然說路程短了一點,但是輕鬆愉快吹吹風還不錯啦!就是要【輕鬆。簡單。人生】啊!

台南亂亂跑夜騎

台南亂亂跑夜騎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售票]2016「陪騎-單車環台大串連」高雄、台南、新竹、台北 GO!

過年亂亂跑,平菁街賞櫻囉 城市誌 越往巷裡走,府城人的悠閒生活態度越是清晰:再訪老屋顏 ... 已過期活動 : 2373322 場 首頁 活動 運動 其他運動 [售票]2016「陪騎-單車環台大串連」高雄、台南、新竹、台北 GO ...

台南亂亂跑夜騎

在台南的單車生活沒有想像中的順利,時間自我掌控之下變得容易熬夜,白天反而就沒有騎單車,日...

臺北左岸夜騎團 - 單車討論區

台南 星光團 北高貓頭鷹團 笨港車隊 沐風團 遊戲兔子團 屏東肉腳團 台南逍遙團 ... 臺北左岸夜騎 團新進文章 2016 週三夜騎 [創始經典團] 已結束.... 彩虹橋-大直橋 或 彩虹橋-汐止 ...

台南情侶晚上何處去

台南亂亂跑夜騎 - 綠色工廠 在台南 的單車生活沒有想像中的順利,時間自我掌控之下變得容易熬夜,白天反而就沒有騎單車,日復一日下去還真的都沒騎到車,某一晚決定拋下事情去騎車就對了,不知道在 ...

大台南01惡魔團

有時候會回學校跑一跑!! 有機會大家 ... 住大橋附近的有些車友是參加"北永康"的夜騎你也可以參考看看. anavel01 ... 一起騎呀!! 不過我都是亂亂跑.

路跑 - 運動| 路跑| 活動

運動| 路跑| 活動| 提供台灣各地最豐富的主題活動資訊、以活動類型與城市別來瀏覽活動、還有當月 ... 過年亂亂跑,平菁街賞櫻囉❤ ... 南部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

機車遊記分享 - 機車夜衝 亂亂跑 之看 高雄夜景(更新斜張夜景) - 機車討論區

機車夜衝 亂亂跑 之看 高雄夜景(更新斜張夜景) 訂閱主題 友善列印 版面鎖定 ~萩承~ 2009-04-03 18:35 #1 文章編號: 11206676 文章積分: 5 文章人氣: 2,200 個人積分: 50 會員狀態: 停權中 私訊 連結 更新拉~~~ 0405 ...

大台南01惡魔團 - 單車討論區

【台南夜騎團 】守舊傳統傳承、輕鬆夜騎~~晚風輕拂~歡迎來夜... »... 174 175 176 177 178 1,777 2008-12-05 23:53 Tony0001 2015-08-02 08:11 catfox <安南慢騎團> »... 563 564 565 566 567 5,663 2008-07-02 23:42 ...

台南晚上約會何處去

台南亂亂跑夜騎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在台南的單車生活沒有想像中的順利,時間自我掌控之下變得容易熬夜,白天反而就沒有騎單車,日復一日下去還真的都沒騎到車,某一晚決定拋下事情去騎車就對了,不知道在 ...

伊貝特報名網

2017年臺南 安平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暨鐵人兩項 11 2017滿天星系列挑戰_Stage 1 扶輪BASSO盃北海櫻木花道 11 2017-04-21 23:59 3-4月沐春遊花稻海-田中尋米小旅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