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LINE免費代幣,完成任務!貼圖買免費!

取得LINE免費代幣,完成任務!貼圖買免費!

LINE 近來的動作真是越來越多,自從有了 LINE 佈景主題之外,現在又有免費代幣的功能囉!代幣能幹嘛?當然是買大家喜歡的貼圖!這次推出的活動剛好可以取得一組貼圖的費用,等於買貼圖不用花錢,還在等什麼呢?剛好我又看到了喜歡的貼圖,這還真是剛剛好啊!

取得LINE免費代幣取得LINE免費代幣

在其他的部分可以看到「免費代幣」的功能,這功能會出現在 LINE 3.7.2 的版本,目前 Andorid 已經可以更新了!我想 iPhone 的用戶就再等等吧!

取得LINE免費代幣取得LINE免費代幣

使用免費代幣有一項限制,就是必須在 LINE 當中設定電話號碼,若是使用 Facebook 帳號來登入的話,就不會有電話號碼資訊,所以記得在個人資料中設定電話號碼,收個簡訊認證一下囉。

取得LINE免費代幣

有電話號碼的認證之後,就可以進入「免費代幣」的單元,服務條款確認沒問題後點選「同意」才能夠繼續。

取得LINE免費代幣取得LINE免費代幣

這次的活動非常的簡單,只要下載指定的三款遊戲,每下載一個遊戲即可獲得 35 元的代幣,這任務也太簡單了吧!立馬來下載!

取得LINE免費代幣取得LINE免費代幣

下載安裝完成之後,也會收到 LINE 的訊息通知,而 LINE Bubble 必須要登入遊戲才算數,任務完成之後就會反灰顯示。

取得LINE免費代幣取得LINE免費代幣

查閱一下我的錢包,真的有 105 元的進帳!賺代幣真的那麼容易!這樣我就可以買到我想要的抓狂一族貼圖,而且不用花到新台幣!

取得LINE免費代幣

YES!免費得到新的貼圖!你也趕快跟著做吧!

補充:任務都是限量的,若是沒有看到代表被搶光囉!

取得LINE免費代幣

取得LINE免費代幣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教學]下載遊戲累積代幣,LINE免費代幣輕鬆拿!

2013年7月29日 - 因為LINE的貼圖太夯實在很難不去注意它,現在LINE推出下載遊戲可獲得代幣已經也有一段時間了,不過很多人還是沒有嘗試取得免費代幣的方法, ...

【iOS/Android】7天內可換到600 LINE貼圖代幣 @ 【教學】教你用freemyapps賺美金 iPhone/iPad/iOS/Android :: 痞客邦 PIXNET :

免費代幣警報系統- 讓你不再錯過好康的LINE免費代幣 apphome.ithome.com.tw/article/1410?tag=online? 2014年1月5日 ... IOS免費獲得LINE貼圖 - karen801206的部落格 - 痞客邦PIXNET karen801206.pixnet.net/.../36753139-ios免費獲得line貼圖、魔法石教...?

【教學】LINE官方一次簡單取得"免費代幣"流程【Android適用】

2016年1月19日 - 【教學】LINE官方一次取得"免費代幣"流程【Android適用】 首先免費代幣不是每天都有的 (IOS iphone 沒有免費代幣哦) 筆者偶爾都會去LINE=>其他 ...

line免費代幣活動 付費貼圖區下載可用

Line 最近動作還蠻多的,不止是開放可以更換主題,還提供了免費代幣活動讓大家可以免費拿取代幣,只要集滿100枚代幣就能到付費貼圖區自行下載一款貼圖,真的是幫了不少想免費下載貼圖的朋友一個忙,目前好像還有兩個免費活動可以取得代幣,快 ...

3G的天空

2013年11月22日 - Line 免費代幣取得方法. 喜歡用Line聊天的你是不是也喜歡在聊天的過程中三不五時穿插一些可愛的貼圖,來表示一下當時的心情 ...

LINE免費跨區代幣取得日本代幣教學 | line

因為LINE的貼圖太夯實在很難不去注意它,現在LINE推出下載遊戲可獲得代幣已經也有一段時間了,不過很多人還是沒有嘗試取得免費代幣的方法, 其實取得免費代幣這項活動都是有一定的時間可以下載取得免費代幣,而每次下載取得的金額都是35代幣 ...

如何賺取免費代幣? LINE貼圖購買教學

2015年10月8日 - 想買貼圖又不想花錢嗎? 那麼賺取LINE免費代幣正是一個好方法。 ... 此時申請遞交成功,LINE在兩三天後就會補上你未取得的代幣。這新功能真的很 ...

【LINE 代幣下載 APP】最新免費代幣警報系統及代幣取得教學,讓你手機的LINE貼圖都可以免費購買 / Android 安卓 ...

LINE貼圖很多人都喜歡,有人用VPN取得國外免費貼圖,但是有些要付費的貼圖又只能花錢,想要讓荷包不損失該怎辨呢?小編在這裡教你全套的免費 LINE 代幣取得教學及免費代幣警報系統來提醒你,讓你不在破費去花錢買LINE的貼圖囉!

[LINE]免費代幣105個 !! 還不快來看怎樣得到 !!

Line 的代幣可以購買貼圖, 現在更推出了免費代幣囉 !! 而且得到的方法很簡單, ... 而且得到的方法很簡單, 只要下載遊戲之後啟用就可以囉 !! 在其他->免費代幣 後呢, 就可以看到下圖 將以上三個 Game 下載安裝後呢, 啟用就可以各得到 35 個免費代幣囉 !!

LINE 免費代幣24 日晚間起全面轉為「LINE Points」(更新)

2016年4月23日 - LINE Corporation 在日前的LINE 2016 大會上推出點數回饋計畫「LINE Points」,Android 用戶在《LINE》App 當中所持有的LINE 免費代幣,將從台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