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肉粽。台南24小時肉粽店

劉家肉粽。台南24小時肉粽店

半夜肚子餓真的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而我也不是那麼的早睡覺,不來點宵夜我覺得一定很難熬,於是又開始上網做功課啦~情急(肚子餓)之下草草做了功課,決定去吃台南24小時的肉粽店!肉粽店能開24小時還頗屌的ㄟ!在騎車的路上還頗期待會不會是好吃的肉粽?

劉家肉粽。菜單

雖然說肚子沒有非常的餓,但是貪吃+嘴饞之下還真想每一種都試試看,隨興就點了肉粽、菜粽、碗粿和魚翅羹,吃到最後還加碼了味噌湯!這一餐真的有夠飽!

劉家肉粽。碗粿

碗粿是我堅持要點的,好說歹說碗粿也是台南的名產之一,雖然說最古老的富盛號碗粿還沒去吃過,但是也是可以多嚐嚐不同的碗粿。這裡的碗粿我覺得賣相不好,因為看起來沒有很好吃的樣子,原本只有加了醬油膏,我還另外加了蒜泥來提味。

劉家肉粽。碗粿

吃起來果然覺得普普通通,沒有特別深刻的印象。

劉家肉粽。肉粽

肉粽的醬油膏和碗粿是一樣的,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唯一可惜的就是不是熱呼呼的肉粽,只有一點點微溫的肉粽讓我不滿足,感覺吃肉粽就是要吃那種剛蒸出來還會冒煙的才好吃啊!也就因為肉粽的溫度,我沒有覺得這肉粽特別好吃。

劉家肉粽。肉粽

這裡的肉粽飯狠黏,筷子要用力夾才能夾一塊出來,記得以前吃肉粽也沒有吃過那麼黏的,難道粽子的飯是越黏越好?還是有個樣就好?而肉粽實際吃起來我感覺沒有什麼味道,醬料的味道反而比較明顯,也沒有吃到特別夠味的香菇或是肉,可惜啊!

劉家肉粽。魚翅羹

魚翅羹我第一口喝下去,我馬上就和女友說,這和你阿罵煮的有啥不一樣?感覺我在家裡也常常到這樣的湯,不過這裡的料比較多比較實在,但味道我覺得還不夠突出,所以沒有特別好喝感覺。

劉家肉粽。魚翅羹

魚翅咧?是有的~不過找不到是正常的!哈哈~因為真的只有一點而已,不用太期待!

劉家肉粽。菜粽

菜粽加了很多花生粉,這樣的吃法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而這裡所謂的菜粽不知道是不是就是素粽,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是稱不加肉的粽子叫做素粽,這裡叫做菜粽我還想說粽子裡面包什麼菜咧!結果只有一旁的香菜是菜!

劉家肉粽。菜粽

菜粽的黏度比肉粽更黏,而且一樣不是熱呼呼的粽子,醬料和碗粿和肉粽也都一樣,這裡的醬料用途多元,但是吃到最後會覺得都在吃醬料的味道,這一點就不怎麼優了!

劉家肉粽

整個人行道都被霸占,這算特色嗎^^。

劉家肉粽

劉家醬料!比肉粽更具有印象!因為買一盤吃完之後醬料都還剩下很多,似乎加了太多的醬料!

劉家肉粽。味噌湯

最後受不了醬量的狀況下,想說點個味噌湯來喝一下,緩和一下嘴內的口感,這裡的味噌湯還頗甜的!我看很多人來這裡不過就點個肉粽配個味噌湯,我覺得或許這樣就夠了!下次來或許這樣點就好了,會比較剛剛好!

劉家肉粽

劉家肉粽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437號
電話:06-2251514

劉家肉粽.台南24小時肉粽店

劉家肉粽.台南24小時肉粽店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小吃網.tw台南小吃美食餐廳-劉家肉粽菜粽專賣

營業時間:24小時. 0, 訂購方式, 劉家肉粽菜粽專賣-訂購單下載. 【訂購方式】 電話:(06)225-1514 ... 西門店:台南市西門路2段439號(06-2251514) (營業時間:24小時).

台南中西區 劉家肉粽菜粽(成功店24小時營業)@大阿姨 珍妮-iPeen 愛評網

劉家肉粽菜粽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39號 (成功店24小時營業) (劉家分店很多崇德路靠近中華東路也有一間) 成功路轉角這間幾百年沒來過了.. 結果~太久沒吃才知道..原來我家路口和我公司旁邊的都比劉家好吃太多了..

劉家肉粽

劉家肉粽。台南24小時肉粽店 - 綠色工廠 劉家肉粽。台南24小時肉粽店 相關文章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來台南旅遊有新景點囉!(下) 5 年前 0 0 【台南】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舒適的海東客房,就算在台南也 …

台南必吃美食 劉家肉粽菜粽專賣店 24H營業十六咩♥愛分享

台南第一餐吃三十年老店的劉家肉粽菜粽 劉家肉粽菜粽專賣店 (06)225-1514 台南市西門路2段439號

[台南之旅-食]* 劉家肉粽菜粽專賣

「台南之旅。食」第十三站- 劉家肉粽菜粽專賣台南之行才短短三天..我們不知吃了多少東西..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XD最後一天要準備去坐車前.我們繼續做最後的掙扎!劉家肉粽共有四家分店我們來到西門路2段這一間.特別的是營業時間是24小時喲!座椅 ...

台南中西區 觀光客最愛的~劉家肉粽菜粽(成功店24小時營業) @ 大阿姨 珍妮 :: 痞客邦 PIXNET :

劉家肉粽菜粽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39號 (劉家分店很多崇德路靠近中華東路也有一間) 成功路轉角這間幾百年沒來過了..結果~太久沒吃才知道..原來我家路口和我公司旁邊的都 ...

【食祭】台南劉家肉粽菜粽專賣,24小時都能滿足你的南部粽@ 阿餅餅 ...

2014年1月20日 - 我想每個南部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最佳南部粽!! 阿餅餅真的也分不出,哪間肉粽到底是有多專家?! 只是24小時多晚想吃肉粽,台南劉家肉粽菜粽 ...

台南肉粽菜粽推薦‧劉家粽子

肉粽‧南部人呷的傳統滋味 南部傳統粽口味,以台南粽最為盛名,劉家的肉粽,是以竹葉包製香菇、蛋黃、瘦肉和肥肉,由包粽子的阿姨們純手工包製,最後再經過數小時用古早灶以龍眼樹枝柴燒慢火炊煮,使糯米不但黏Q而且入味,更加保留古早粽香味。

[食記] 台南劉家肉粽菜粽專賣(西門店)24小時 - 看板 Food

餐廳名稱:劉家肉粽菜粽專賣(西門店) 消費時間:2014年/2月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439 號 批踢踢實業坊 ... 只是24小時多晚想吃肉粽,台南劉家肉粽菜粽專賣倒是可以滿足這肉粽胃 第一次吃到劉家肉粽的時候,是2013年9月環島 那時到了台南晚晚 ...

【台南】劉家肉粽菜粽專賣(銷魂好味道) @ 大口老師的走跳學堂! :

還記得多年前朋友帶我來到台南品嘗的小吃,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間「劉家肉粽」;獨特的甜醬汁、軟Q ... 朋友說這是他們從小吃到大的老口味,店家營業時間有2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