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載金城放炮囉!還被砲打到!

億載金城放炮囉!還被砲打到!

轉眼間已經一年多沒有到台南了,上次的古蹟之旅沒有參訪的就是億載金城,因為台南人女友不知道億載金城在哪裡,這次終於看著一堆路旁的導覽就找到了,就在伍角船板的對面而已,不是台南市民就乖乖繳出50元的門票吧!

IMG_3999.jpg

剛剛買完票就有人和我們說大砲秀要開始了,心裡想說怎麼如此幸運有秀可以看,於是就趕快入場看戲囉!

IMG_3914.jpg

接著就看到兩個「兵」拿著標槍還有彈藥慢慢前進,直覺上跟著他們去就可以找到大砲秀了!他們的服裝也太酷了吧~其實心裡一直再笑!不知道這樣打工好不好賺,該不會是實習生被凹吧?

IMG_3912.jpg

接著更好笑的「將軍」出場了,非常有氣勢而且陶醉的述說著歷史故事,老實說我從頭到尾都有在聽,但是好像都沒有聽進去,在一旁罰站聽故事很累的說。

IMG_3925.jpg

但是周遭還是有不少人很認真的再聽,因為將軍的語氣和動作都很好笑。

IMG_3932.jpg

放砲前還有一東放砲的口令,然後就看著兩位兵慢慢的走去放砲,然後將軍偷偷瞄著火苗開始倒數,然後聽到砲聲之後手才會揮下去,我拍到的照片還比將軍快一步,但是砲火早不知道飛哪去了!說穿了其實是煙火^^

IMG_3942.jpg

大砲秀結束之後還有開放合照,由照片可以知道古代人長得都一樣高XD,而且將軍拍照時表情還很認真,真的很佩服他認真敬業的態度。

IMG_3958.jpg

接著比大砲秀還精彩的飛越大砲秀來了!

IMG_3959.jpg

為了要展現出跳很高的感覺~跳起來拍照時腳記得縮起來^^

IMG_3974.jpg

比飛越大砲更精彩的被大砲打到秀,飛起來之外還要有被打到的樣子!

IMG_3975.jpg

這是被大砲打到肚子往後飛的樣子。

IMG_3982.jpg

補拍側面圖,正面的效果似乎比較誇張,但是側面的飛的比較高!

IMG_3978.jpg

這是突然發現眼前有大砲被嚇到的樣子。

IMG_3989.jpg

光緒元年萬流砥柱,哇咧~光緒元年是多久以前啊~歷史超級爛的啦!高中和大學都被當掉過。

 IMG_4015.jpg

億載金城旁有護城河可以踩天鵝船,原本想說去踩踩看的,騎腳踏車也騎一年多了,不知道踩船能不能保持一定的迴轉速,就可惜當時天鵝船都被租走啦~不踩也好,因為台南天氣超級HOT的,動一動就會滿身大汗。

億載金城放炮囉!還被砲打到!

億載金城放炮囉!還被砲打到!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億載金城放炮囉!還被砲打到!

轉眼間已經一年多沒有到台南了, 上次的古蹟之旅沒有參訪的就是億載金城,因為台南人女友不知道...

億載金城放炮囉!還被砲打到! :

2009年2月26日 - 轉眼間已經一年多沒有到台南了,上次的古蹟之旅沒有參訪的就是億載金城,因為台南人女友不知道億載金城在哪裡,這次終於看著一堆路旁的導覽 ...

億載金城放炮囉!還被砲打到! 2009/02/26 07

2009年2月26日 - 轉眼間已經一年多沒有到台南了,上次的古蹟之旅沒有參訪的就是億載金城,因為台南人女友不知道億載金城在哪裡,這次終於看著一堆路旁的導覽 ...

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放炮囉!還被砲打到! IMG_3999.jpg 轉眼間已經一年多沒有到台南了,上次的古蹟之旅沒有參訪的就是億載金城,因為台南人女友不知道億載金城在哪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