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A

人生好A

此文章18禁

此文章18禁

命運就像強姦,反抗不了就要學會享受;

工作就像輪姦,你不行別人就上;

生活就像自慰,什麼都得靠自己雙手;

機會就像老二,越把握它就越大;

時間就像奶子,擠一擠就有;

機會在時間中蹉跎,最後它就變小。
這是一篇很露骨的文章,但是我覺得真的比喻的不錯,很多人或許會當笑話看看這篇文章,或許有遭遇過傷害的人可能不喜歡前兩句比喻,但是這套用在生活上的確是如此。

裡面說到了命運、工作、生活、機會與時間,這五個元素可以衍伸出相當多的文章及道理,我就來整理一下我簡單的心得。

命運。其實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真的是倒楣透了,做甚麼事情都不順,不管是我或是你多少都曾經歷過吧。但是在人生低潮的時候絕對不是繼續擺爛,在心態上要有轉換,要告訴自己已經是最低潮哩,不可能再低了,一切只會越來越好。活在當下已經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個成語,但是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呢??

工作。自己最近工作也有些懶散,做工作上的事就精神不濟,忙自己的事情時間就很精神奕奕,這樣的情形讓我自己很不安,因為在IT產業很容易被淘汰的,技術性的東西取代性很高,雖然不可能永遠停在鑽研技術的階段,但是就現階段而言,一個不小心的確會丟哩工作,我不行換你上,你不行換他上。

生活。最近的生活心態有些改變了,雖然說還是還是一直在學習東西,但是也慢慢開始享受業餘時間,沒有讀書壓力的上上網打打電動,輕鬆之餘也慢慢思考到底如何達到一均衡點。經營網站的怠惰期又到哩,好想每天回家直接睡大覺,但是也不太可能。要達到一個理想的生活均衡狀態也是得靠自己慢慢調適,就跟調整adsense廣告一樣,總是要試過才知道放哪裡收益最高。

機會。沒有想法的說,我只覺得機會稍縱即逝絕對是真實的,沒有留意到任何蛛絲馬跡,一個機會就會飛了。這還讓我想到危機就是轉機,這是以前做業務時常常被灌輸的想法,為什麼會這樣說呢?人生好比在演一齣戲,一齣好看的電影會有高潮,這個高潮也是戲裡最有危機的地方,但是轉眼間總是又有一個好的結局,所以危機=轉機。

時間。我好像很少說自己有空,大部分都說自己在忙,也不會說自己沒事,那我到底都在幹嘛?其實我都把時間留給了自己,我自己也沒有一個行事曆,我只知道我可能想看點書或是想睡覺,總之怎麼利用都好。

人生好A

人生好A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人生好累之一 - 個人原創貼圖

人生好 累之一 心好累沒有之二惹心好累沒有之二惹 US$0.99 贈送禮物 購買 Share Facebook Twitter 系統環境 iOS、Android版LINE3.1.1、NOKIA Asha版LINE1.7.20、BlackBerry版NE1.10、Windows Phone版LINE2.7以上、FireFox版LINE1.1.4以上 ...

讓我們不再抱怨的9件事/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所以,人生 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自己盡力了就好,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

人生哲理文章 -美文故事-散文随笔

本站提供精美的人生哲理文章的免费在线阅读。 ... 人生感悟] 人生需淡定 日期:2016-07-23 11:31:32 点击:45440 评论:45 人的一生,总是在追求自由的一生,青春的激情会随着岁月的风蚀而消逝殆尽。

【人生慘劇】小姐拜託了...我真的好想看A片!@別碰我.......我已經不乾淨了.......|PChome 個人新聞台

【人生豪爽十六部曲】我真是...太喜歡交女友了!(下), (沖田總司) 【人生豪爽十六部曲】我真是...太喜歡交女友了!(上), (沖田總司) 【白目國中】颱風聚賭滔天罪 毒瘤神算解眾危(下), (花村民) 【白目國中】颱風聚賭滔天罪 毒瘤神算解眾危(下), (上官無極)

博客來

2014年4月30日 - 書名:全心擁抱你:讓人生好得不像話的靈修小品,原文名稱:Limitless:Devotions for a Ridiculously Good Life,語言:繁體中文 ...

人生好難

人生好難. 296 likes · 381 talking about this. 人生阿,好難。Facebook Email or Phone Password Forgot account? See more of 人生好難 by logging into Facebook Message this Page, learn about upcoming events and more. If you don't have a Facebook ...

人生製藥

jensheng人生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專營OTC藥品、美妝保養、營養食品。

《善意的謊言 -人生好難》

Want to watch this again later? Sign in to add this video to a playlist. 女友爸爸、女友爸爸的拿手菜、女友爸爸拿手菜的後勁; 原來難、還有更難、難上加難!人生,到底可以有多難? 理財,就簡單一點吧! 現在就把銀行下載到手機裡

博客來

2010年9月24日 - 書名:人生不設限: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原文名稱:Life without Limits: Inspiration for a Ridiculously Good Life,語言:繁體中文 ...

你憑什麼喊「人生好難」?強姦頻傳、天外隨時有炸彈,這20個煉獄城市才 ...

2016年12月7日 - 人生過得是否快樂、幸福,往往取決於對環境的依賴,有好的人際關係、美滿家庭,更能點綴出極佳的生活品質,而勾勒這些因素的關鍵,與居住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