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能加個空格呢?中文與英數之間自動加入空格

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能加個空格呢?中文與英數之間自動加入空格

我們大多人的電腦書寫當中,當會有中文、英文與數字交錯在一起的狀況,我個人的習慣一定會在中文與英數之間加上空格,不會讓他們連在一起,我自己覺得比較舒服也比較好看,像我已經非常習慣如此了,若是看到有中文英數相連的書寫狀態,我會覺得有那麼一點點不舒服,這時候請大家一起來服用「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能加個空格呢?」這一款 Chrome 的擴充功能,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困擾!

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能加個空格呢?安裝:走這裡

中文與英數之間自動加入空格空白

安裝之後會在瀏覽器的附加元件列當中,有一個黑人頭的圖案,基本上預設會自動幫你在任何網頁中中文與英數之間加上空格。

中文與英數之間自動加入空格空白

上圖是沒有中文英數沒有空格的文字狀態,下圖是加上空格的文字狀態,大家感受到差異了嗎?

中文與英數之間自動加入空格空白

我自己覺得後者舒服許多,若也喜歡這樣的舒適度,就自己安裝囉!

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能加個空格呢?安裝:走這裡

中文與英數之間如何自動加入空格?

中文與英數之間如何自動加入空格?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字數計算 | 文字計數 - 線上工具

字數計算器可以快速地統計文章的內容所含有多少個字節數,並且能夠細分為中文字數、中文標點數、英文字數、英文標點數、行列(段落)數,阿拉伯數字。

Word - 字元間距@ 電腦資訊:

(一)字型 一般來說,英文字母、標點符號、數字及空白可以用1個位元組(Byte)來表@ ... 在Word的預設值之下,會自動調整中文和英文字元、中文字和數字的間距,壓縮 ...

Yahoo奇摩

一路過關斬將,已經連闖16關,她卻忽然在舞台上,宣布要退賽。蔡家蓁表示:「就是 ... 爆廢公社貼文,表示透過Google街景搜索東西時,意外發現一台娃娃車,上面還清楚寫著繁體中文,讓他傻眼。

[Word]善用「定位點」,對齊不用空白鍵

在尺規最左邊的框框裡可以看到一個像是英文字L的符號,那個就是定位點囉! ... 右上角的「預設定位停駐點」,在中文版的Word中預設是2字元,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 ... 它其實就是指Word在定位點前可以自動插入一些符號的功能。 ... 例如下圖中的問卷就是利用加入定位點,並且設定靠右對齊與前置字元來完成的。

如何讓Gboard 更好用?9個修改或安裝回Google 注音輸入法

在「 Gboard 」中,中文注音鍵盤也是中文、英文、數字、常用標點符號的混合鍵盤,但是只能按住按鍵後,左右滑動選擇相應的英數符號輸入。 ... 上英打,「 Gboard 」會自動辨識目前是要輸入英文單字,或是中文字詞。 .... IFTTT 有試過,確實這是目前我打算測試看看能不能滿足捷徑需求的方案。 ...... 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

巧妙利用正则表达式给中英文之间添加空格- 殷龙飞的专栏

还需要在英文和中文之间加上空格 ... 需求:输入框中输入银行卡号(或其他)时,每4位自动加空格(如下图) ... 正则匹配中文英文字符、数据及标点.

自動在網頁中所有中文字和半型英文、數字、符號間插入空白,讓閱讀更 ...

的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它會自動將網頁中所有的中文字和半形的英文、數字、符號之間插入空格,藉此提高網站的易讀性。 元件名稱:為什麼你們就是不能加個 ...

空格

空格是行文為防止混淆或有特定用途的空位。 古代中文在書寫上原本沒有標點,字與字之間亦無 ... 假使邊界或斷行排版沒設定好,不足容納中文字時會造成該字或整段亂碼,因此比照英文排版在各字間加半形空格(多出1byte緩衝)以避開程式錯誤。

CONCATENATE 函數

Excel 中的 CONCATENATE 函數會將兩個或多個文字字串合併成一個。 例如,=CONCATENATE(B2,' ',C2) 合併儲存格 B2 和 C2 中的文字,並在文字之間加入空格。

Mac 鼠须管能自动在中英文之间加空格么? · Issue #664 · lotem ...

输入法检测前面输入的是中文还是英文,并自动在中英文之 加一个空格? 有没有这个功能,谢谢。 Original issue reported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