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繼續等候請按1,或稍後再來電

不要繼續等候請按1,或稍後再來電

持續一個月以來,晚上上網速度都很慢,難道連ADSL也告跟別人一起塞車??今天心血來潮撥打哩0800080128中華電信的ADSL報修專線,其實撥打之前就知道可能會等很久吧,果然打哩幾次都是等很久~當然也沒有等到,全台灣的人都在跟我一起打電話抱怨嗎??

為啥始終等不到服務人員接聽呢??因為等輸入完電話號碼之後,按1確認電話號碼之後,大概再等15秒左右,中華電信的語音就會很禮貌的說,不要繼續等候請按1,或稍後再來電。

然後電話就沒聲音哩,那不就是等於按哩1??=.=

剛剛監控哩一下主機的即時流量,的確都持續在接近滿載狀態=.=,是大家在鼓催我把網路升級的好預兆嗎??也頂多8M/640到12M/1M啦^^

不要繼續等候請按1,或稍後再來電

不要繼續等候請按1,或稍後再來電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Yahoo奇摩拍賣

服務時間:10:00-20:00(忙線中無法接聽,請稍後再來電) 開工時間:週一到週五,週六視情況而定,週日是家庭日,公休喔~ ... 1.收到商品後,請快快拆封包裹清點數量及測試~請不要等半個月一個月後才拆封,拆了又剛好有問題....那就很難處理了喔。

[PDF] EVM200X 電話語音自動總機

確定資料後再按#可回上一階。 • 以[X~], [N~] .... 手動切換(1~5)後即不再自動切換。例如1 月1~4 日 .... 現在是下班時間, 請直撥分機號碼或請上班時再來電。(無值班人員) ... 忙線中/ 電話無人接聽, 要繼續等候請按*, 或稍候由總機為您服務。 b.對不起!

[PDF] 電話接聽篇

Page 1 ... 中再次告知『目前正在處理中,麻煩您請在稍後』,以免來電者不耐等候,產生. 不悅的情緒。 使用電話時,聲音大小 ... 總機人員轉接電話時,應說「為您轉接X 號房,請稍後」等禮貌用語。如住房. 客人電話中, ... 對不起,X 先生(小姐)不再房內,您要稍後再撥還. 是留言呢?」。 ... 息,並詢問其是否需要繼續等待或留言。「對不起,X ...

不要繼續等候請按1,或稍後再來電

持續一個月以來,晚上上網速度都很慢,難道連ADSL也告跟別人一起塞車??今天心血來潮撥打哩08000...

信用卡客服電話爛爛爛爛

2011年8月29日 - 《蘋果》近期接獲不少民眾投訴銀行信用卡客服電話不便民。 ... 最離譜,《蘋果》實測結果,電話語音一再播放「來電客戶較多,客服人員均忙線中,目前等待人數有20位,請稍後再撥,若要繼續等候請按1」,記者持續等候至按第30次「1」時, ...

花旗銀行的客服電話需改善的問題

1.撥打 02-2576-8000 後 2.按 1 信用卡相關 3.請輸入卡號 或 身分證字號 然後就沒有聲音約 5秒 也沒有說按哪個鍵確定 ... 客服問了一堆水費號碼問題後, 我與他說小姐, 我現不在家耶! 能否晚一點再來電? 結果沒有任何下落!! 看看遠見雜誌的這篇信用卡的評比 ...

閒聊與趣味 - 請問哪裡可求考運亨通的符? - 生活討論區

嗶!您好,這裡是文昌帝君熱線,目前所有服務人員皆忙線中;如您要等候請按*字號,或請稍後再來電,謝謝。卡...(掛電話) 以上是來亂的。(請比較女神事務所) 不過文昌每逢考季可能真的會忙不過來,就算是神也應該也有其極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