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門!帶您看遍上海世博會!

不用出門!帶您看遍上海世博會!

哇哇五月底去了上海一趟,主要就是去參觀上海世博會+上海自由行,回家到現在還有不少的遊記都還沒有完成,而在編寫文章的同時也會上網做做功課,就在前一天被我看到了一個非常優質的網站,用豐富的照片就可以帶領你看盡世博,而且內容相當的豐富,幾乎包含了所有的大小展館,若你對世博有興趣,而不管你是否要親自前往上海一趟,這個網站我只能說非看不可!我還怕你看完之後就說「不用去上海了」。

這個網站就是大陸的【MSN帶你一起看世博】
http://money.msn.com.cn/2010shibo/

快去看吧~快去看吧~看完之後連我這裏的世博遊記都可以不用看了!而且還有美女特輯~怎麼那麼貼心啊!

msn_expo2010_all.jpg

看完了嗎?應該沒有那麼快吧!我自己老實說這一份資訊真的很棒,要不是喜歡湊熱鬧,何必飛上海一趟呢?看這一系列的圖片搞不好會比實際去世博看得更多,但是我相信還是有需多東西還是得現場感受才可以,不然所有東西就網路展一展就好囉!

不用出門!帶您看遍上海世博會!

不用出門!帶您看遍上海世博會!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不用出門!帶您看遍上海世博會!

哇哇五月底去了上海一趟,主要就是去參觀上海世博會+上海自由行,回家到現在還有不少的遊記都...

2010上海世博會│新聞專輯│中時電子報

上海世博會總共有184天,期間將有來自世界5大洲、800多個節目、約2萬場次的演出節目,而中時電子報也將以新聞專輯方式完整報導。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

www.88go.com.tw 全國首創,正妹外景主持,線上直播,介紹全台超夯人氣名店,特色民宿、汽車旅館、人氣 美食、名產,不用出門,也可實境線上觀看,正妹趴趴走,帶你看遍全台灣! 超讚的啦! 快上 www.88go.com.tw

不用出門!帶您看遍上海世博會!

不用出門!帶您看遍上海世博會! June 14, 2010 at 12:56pm. 哇哇五月底去了上海一趟,主要就是去參觀上海世博會+上海自由行,回家到現在還有不少的遊記都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