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i.cafe 線上慵懶 Lo-Fi 音樂網,是個讓你身心都能放鬆的好地方!

lofi.cafe 線上慵懶 Lo-Fi 音樂網,是個讓你身心都能放鬆的好地方!

工作忙碌了一天,想回家聽首讓身心都能放鬆的音樂嗎?那麼不妨到 lofi.cafe 線上慵懶 Lo-Fi 音樂網放鬆一下吧!lofi.cafe 是一個專門播放 Lo-Fi 音樂的網站,只要在 lofi.cafe 網站中隨意按下一個鍵,就能聽到讓人放鬆的 Lo-Fi 音樂了,如果你對當前的音樂不滿意的話,網站共有 16 個音樂頻道讓你選擇,且每個頻道都會搭配唯美的動畫,讓你盯著欣賞也不錯,下班想放鬆一下的朋友,趕緊開啟網站聆聽吧!更多放鬆身心的音樂,請參考這篇:Rainyscope 舒服的季節雨聲播放器!

lofi.cafe 使用介紹

lofi.cafe 線上慵懶 Lo-Fi 音樂網,讓你在讀書與工作後能放鬆的好夥伴!

lofi.cafe 網站操作很簡,當我們進到網站後,便可按下滑鼠或鍵盤上任一按鍵,就能開始聆聽 Lo-Fi 音樂。

lofi.cafe 線上慵懶 Lo-Fi 音樂網,讓你在讀書與工作後能放鬆的好夥伴!

接著你可以在音樂頻道左下角切換頻道、調整音量,右方有「全螢幕」圖示,是個想邊看動畫邊聆聽音樂的好選擇,若你覺得當前的音樂不 OK 的話,可點擊最下方長長的頻道名稱,開啟所有音樂頻道選單。

lofi.cafe 線上慵懶 Lo-Fi 音樂網,讓你在讀書與工作後能放鬆的好夥伴!

在 lofi.cafe 網站中,共有 16 個音樂頻道讓你選擇,且每個頻道都會搭配唯美的動畫。

lofi.cafe 線上慵懶 Lo-Fi 音樂網,讓你在讀書與工作後能放鬆的好夥伴!

若你想設定聆聽時間的話,可點擊右上角的「時鐘」圖示,就會出現基本預設的 25 分鐘設定,點選「Start」就會開始倒數計時,覺得時間太短了話,可點擊下方的「+5:00」讓你加 5 分鐘,一直點就一直加,對於下班想讓身心放鬆的朋友,趕緊到 lofi.cafe 網站沉浸在 Lo-Fi 音樂下吧!

lofi.cafe:https://lofi.cafe/

桌面版 Lofi Radio 適合工作專注的純音樂,虛擬同事自帶 BGM(Windows / Mac)

之前也有分享過電腦版的工具,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桌面版 Lofi Radio 適合工作專注的純音樂,虛擬同事自帶 BGM(Windows / Mac)

下班想放鬆一下身心嗎?loficafe 線上 Lo Fi 音樂播放器!

下班想放鬆一下身心嗎?loficafe 線上 Lo Fi 音樂播放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深度介紹Lofi Hip

2020年8月2日 — 女孩為大家播放的音樂叫做Lofi Hip-Hop,這個24 小時不間斷的純音樂直播 ... 但事實上,他們一開始都不是廠牌,只是線上電台,最初的DJ 兼創立者 ... 讀書用的節拍」,多數聽眾將其當作工作、學習、放鬆時的背景音樂播放, ...

想要編輯自己的Lo-fi Beat? 請試看這款Lo-fi Player

2020年10月8日 — 但這不是一般的直播頻道/電台,因為你可以跟房間內的所有擺設互動,例如點選合成器,透過參數可挑選喜愛的音色、調整音量大小;點選電視機 ...

ETtoday新聞雲

《ETtoday新聞雲》於2011年11月開站,新聞、影音、節目、直播、社群、個人化服務,及App都深獲網友喜愛,在台灣網路觸及率超過8成,多項評比是 ...

SHOWGIRL熱舞影片 :

你好我叫黃懸,身高173公分,體重55公斤 我是一個可以像時尚模特兒一樣具有氣質 同時也能展現親切、活潑的SG / PG 我擔任專業模特兒超過5年的時間 而再展場活動的經歷也有3年 參與過的活動很多 小至典禮禮生、百貨PG,大至專業展覽主持、車模 同時我在廣告演員、平 ...

Poemory - 【有一種無法自拔叫Lo

2021年2月9日 — 相信大家都知道Hi-Fi是高傳真,那當然相反的Lo-Fi就是Low Fidelity低傳真,顧名思義就是音質上並不是經過高階錄音設備所製作出的音樂,意指 ...

【Lo-fi Hip Hop在台灣】Conehead錐頭:Lo-fi ...

2020年6月27日 — 同樣身為beat maker 的詹士賢,除了邀請錐頭與_tarolin 參與個人專輯,更向他們請教器材問題。「跟他們討教的時候才發現,之前想得太片面了, ...

星曲online官方

由於此網站的設置,我們無法提供該頁面的具體描述。

「適合一週7 天都收聽的音樂頻道。」無論晨曦或深夜裡,都讓 ...

2020年5月24日 — 《lofi hip hop radio – beats to relax/study to》是一個以24 小時直播的方式,在YouTube ...

LofiFocus 提供Lofi 音樂與白噪音的免費網頁播放器,也支援 ...

2020年1月2日 — 最近就發現到這款還不錯的LofiFocus 免費線上播放器,不像絕大多數都僅限白噪音,這款兩種音樂都有,可以讓我隨時依心情切換想聽的類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