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台南

下一站。台南

要開始搬家囉!從上上禮拜開始就準備搬家的東西了,在外面住了好幾年了,該有的東西也都有,搬家起來還真是可怕,深怕會整理不完,還好在最後一刻終於被收的差不多了!

整理得這陣子鼻子真的快要壞掉了,家裡的灰塵還真是不少,一打噴嚏都會連續至少三個吧~這次為了搬家還特別買了20個紙箱,原本想說可能會太少,整理結束後還真的不太夠,還好平常家裡都還有一些,線在大大小小箱應該有超過30箱吧!

家裡還有什麼呢?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其實一個家庭該有的我都有了吧!雙人床和單人床都各一張,電腦桌還有三桌,電腦大概也包了四台,零零總總的東西我也算不清楚,幾乎每一個紙箱上面都有寫著雜物兩個字~哈!就算打包好了之後也不一定找的到!

來說說為什麼要去台南吧!這陣子工作都比較忙碌,老實說我也有點倦怠了,雖然說薪水也不算差,但是我很明白我自己要的是什麼,也是很多人勸我說現在的景氣不要太衝啊~有工作就很不賴了!但是其實更多人支持我去做自己的想做的事情,畢竟機會稍縱即逝,人生能有幾回拋下一切做自己呢?

女友自從大學以來也上台北九年了,想家了~附加上一段的原因,我覺得對自己是個轉變的時機,於是只考慮了一下下後就決定一起去台南了!雖然說未來的發展會怎樣我也不知道,只是我腦袋裡面的想法還有不少,我希望除了能更豐富這裡之外,我更能再創造一些什麼~目前當然就是秘密囉XD,成功再跟大家分享!

和老闆提離職之前,我原本想說就算老闆給加薪我也不考慮繼續留著,因為我缺的是時間,我不想每天都半夜三點才睡覺,然後早上七點多又要起床,這樣的生活總有一天身體會出狀況的,但是我又很需要自己的時間來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因此對於加薪這檔子事不曾考慮。

但是後來沒想到後來和老闆協調的條件還不賴!於是我就決定繼續維持的台北的工作,只是我變成一個月只上班兩個禮拜,做一個禮拜修一個禮拜,也就是做五休九的上班族,大家一定覺得很爽吧?噗噗~老實說看起來是不錯,有了時間也還有收入,至少自己衝些東西也降低了一些風險,但是我也不太能確定這一定是好的!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這樣的生活狀態吧~

話說這次搬家花費還不少,基於之前有被坑過不爽的經驗,我決定還是找康福比較大家比較有保障,但是價錢也貴啊~台北到台南一台10頓的車要32張小朋友,搬家真的好花錢啊T_T,如果沒有裝滿再和他凹折扣囉XD!OK~總之我要搬家了!下一站。台南!

下一站,台南

下一站,台南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 民宿] 挑選台南民宿的心得整理。六間民宿整理懶人包。推薦。非商業 ...

因為之後要去台南一趟所以最近積極地在搜尋民宿,最後選了其中幾家去住,不過 目前就先不公佈是哪幾家。會把最近索搜尋到的一些資料給大家作一個參考。

下一站台南旅舍- 台南市- 旅館

下一站台南旅舍, 台南市。 14 個讚· 136 個打卡次。本地商家.

下一站台南旅舍(台南市) - 0則旅客評論

TripAdvisor - 下一站台南旅舍(台南)。來TripAdvisor瀏覽旅客評論、評價以及旅客遊 照,並且查詢房價。

台南市下一站台南旅舍(Next Tainan Guesthouse)真實住客評鑑&超殺 ...

台灣台南市的下一站台南旅舍(Next Tainan Guesthouse)新低價,提供最低價訂房 保證,還有真實住客評鑑不怕踩地雷。聰明旅人的訂房秘技|Agoda.com.

下一站台南旅舍(Next Tainan Guesthouse)-台南市

下一站台南旅舍(Next Tainan Guesthouse)【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平通路425號(入口 在健康二街435號對面)入住前30分鐘請提前告知.避免久候,安平 ...

下一站台南旅舍&綠瓶子-台南主題套房

下一站台南旅舍&綠瓶子」. ~ 鄰近安平老街~ 是您台南租屋最佳選擇 ~. 「下一站台南 旅舍&綠瓶子」鄰近安平老街、安平古堡等景點周邊交通路線便利發達,各式景點可 ...

台南民宿-下一站&綠瓶子

2016年1月8日 ... 哇靠台南民宿網的存在,已嚴然成為許多旅客前往台南尋求民宿與台南汽車 ... 下一 站&綠瓶子」鄰近安平老街、安平古堡等景點周邊交通路線便利 ...

家庭四人房- 台南市下一站台南旅舍的圖片

台南市下一站台南旅舍圖片:家庭四人房- 快來看看TripAdvisor 會員拍攝的9022 張/ 部下一站台南旅舍真實照片和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