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一公道!是什麼?當歸鴨啦!

三好一公道!是什麼?當歸鴨啦!

在台南市府前路圓環旁,有一間不太起眼的小店,但是藏有好吃的美食啊!名字就叫做「三好一公道」,光聽這個名字絕對猜不出來是賣什麼的,第一次聽到我也在想說在公道個什麼啊?結果這是賣鴨的!當歸鴨啦!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台南小吃

之前騎車經過這裡數次,不過每次經過時肚子都是肥的,這次剛好肚子還有一點空位,來試試看囉~看是否如聽聞中的是一家好吃的當歸鴨!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台南小吃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台南小吃

由於剛剛才吃完肉伯火雞肉飯,決定先吃主打的當歸鴨就好,有機會再來慢慢品嘗的品嘗,譬如說沒有列在菜單上的乾米血,看別人吃覺得好像很好吃,在我的todo list上面再記上一筆!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台南小吃

▲ 當歸鴨麵線,這個有夠棒的啦!這裡的鴨肉真的很好吃,而且肉多實在,一塊塊的鴨肉用牙齒撕下來的感覺真是棒,而且鴨肉入味很夠,這個的確好吃!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台南小吃

湯頭就是一個字「甜」,這真的是很甜的一碗湯,會突然覺得當歸的味道怎麼變得那麼甜,不過還是一口接一口一直喝,好像也覺得當歸味十足!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台南小吃

這麵線不知道是哪一種麵線,這種口感還是第一次吃到,其實單吃我覺得有點太乾,配上湯的話比較剛好!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台南小吃

此外還單點了一個當歸鴨腿,這個湯頭和上面當歸鴨麵線的湯頭不同,原以為會是差不多的,不過這個更甜!甜到牙齒都快掉下來了,還真懷疑是不是有加糖?若想喝喝看很甜的當歸鴨,這家一定要去試試看!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台南小吃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號

三好一公道!是什麼?當歸鴨啦!

三好一公道!是什麼?當歸鴨啦!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thena專欄】台南三好一公道。當歸鴨

【Athena專欄】台南三好一公道。當歸鴨 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 BlogThis!分享至 Twitter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到 Pinterest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 地址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號 電話 :06-220-6858 ...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alanmylord-iPeen 愛評網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趁著天氣有點涼,來吃說了很久的三好一公道當歸鴨。這是搬遷過的新址,之前的老店是承租的,不要跑錯家了。所謂的三好一公道就是品質好、信用好、服務好、價錢公道。這是他們招牌的當歸鴨麵線,那隻鴨腿真的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老店)

公司名稱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老店) 職缺名稱 :兼職人員 工作內容 :外場服務人員&清潔工作 徵求條件 :當然是對餐飲業有興趣 或者想多賺一份外快的你~! 需求人數 :2名 工作地點 :台南市南區大同路

三好一公道!是什麼?當歸鴨啦!

2010年2月23日 - 在台南市府前路圓環旁,有一間不太起眼的小店,但是藏有好吃的美食啊!名字就叫做「三好一公道」,光聽這個名字絕對猜不出來是賣什麼的,第一 ...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 & 周氏蝦捲】台南在地小吃 @ Cindy的秘密花園 :: 痞客邦 PIXNET :

天的台南美食之旅 漸漸接近尾聲 為了回程能去七股鹽田及雲林的摩爾花園餐廳 Cindy在台南就不多做停留 此時在台南府前路上 Cindy發現以前吃過的當歸鴨米血 Cindy愛它的中藥湯 再趕也要停下來吃一碗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

台南市~「三好一公道」當歸鴨創始店@ dans la cuisine :: 痞客邦PIXNET :

2010年2月23日 - 台南市~「三好一公道」當歸鴨創始店021010 ADD: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號TEL:(06)220-6858;0920-306-275 Business hours:15.

台南。三好一公道當歸鴨麵線 @ 食 攝 性也 :: 痞客邦 PIXNET :

拍攝日期:2013/05/21 之前好幾次消夜要來吃三好一公道結果都一直撲空 今天終於給我逮到機會可以嘗鮮啦~ 櫃台 櫃檯上放著滿盤煮好的麵線 菜單 當歸鴨麵線 $

台南小吃.薛師傅當歸鴨麵線(原三好一公道) @ 加倍加倍佳! :: 痞客邦 PIXNET :

台南小吃.薛師傅當歸鴨麵線(原三好一公道) 看了慢食府城而按圖索驥找到的一家當歸鴨麵線 元旦連假剛坐高鐵回去的那個晚上 在司機繞遠路花了快一小時才回到市區後 飢腸轆轆的兩人決定直接殺去吃熱騰騰的當歸麵線溫暖一下 ...

三好一公道-好吃的當歸鴨@ Mi Ni Latt=a @House :: 痞客邦PIXNET :

老實說只站在外面看,感覺應該是一間專門在吃"進補"類的東西,因為看到麻油雞的看板想到寒冷的冬天來吃這道會超讚的!但是除了主打當歸鴨類的產品以外,當然 ...

三好一公道!是什麼?當歸鴨啦! :

三好一公道。當歸鴨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號 替這篇文章 吧! http://leisure.easylife.tw/entry/三好一公道!是什麼?當歸鴨啦 ! 此篇文章標籤: Canon G11, 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 當歸鴨 文章引用 (0) 文章回覆(13) - 我要留言/查看留言 訂閱本篇文章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