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池王冠 - 蒜燒雞飯,也是淡江美食唷!

【淡水】池王冠 - 蒜燒雞飯,也是淡江美食唷!

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懷念過去讀書時代的美味,不一定是超級好吃,但是總是習慣那味道,像我就很懷念淡江附近的美食,除了好吃之外價格又便宜(現在應該也漲價了)。有一天就突然很想吃【蒜燒雞】,隔兩天就約同學一起去啦!以前從永和騎車到淡水只要40-50分鐘,現在得花上一個小時,騎那麼久的車就只為了來吃飯啊^^!

池王冠蒜燒雞。淡江美食。淡水美食

池王冠的蒜燒雞是大學時期常吃的,而且還真是百吃不膩!而且來這家通常都是吃蒜燒雞飯,其他的到底有沒有點過我也忘了!

池王冠蒜燒雞。淡江美食。淡水美食

但是這裡最有名氣的就是蒜燒雞不會錯的,至少畢業後在各地吃吃喝喝還沒遇到相同口味的,因此要吃這一味還得回到淡水啊!而且每次回淡水想吃的還不少,不過通常吃萬一碗飯肚子就飽了~若真的要要把好吃的吃一吃,肚子先餓個三天再來吧!

池王冠蒜燒雞。淡江美食。淡水美食

飲料還有湯請自取,無限量供應。

池王冠蒜燒雞。淡江美食。淡水美食

▲ 這就是蒜燒雞飯啦!飯給的份量還不少,而且會把他堆高高的,配菜應該使幾年來都沒有換,就是簡單的高麗菜配上半顆滷蛋。

池王冠蒜燒雞。淡江美食。淡水美食

蒜燒雞是油炸的,還會配上香噴噴的九層塔,炸起來之後還淋上醬汁,老實說雖然說是蒜燒雞,但是我覺得蒜頭的味道還好,反而是醬汁的關係讓整個蒜燒雞飯好吃很多,好下飯啦!

池王冠蒜燒雞。淡江美食。淡水美食

池王冠蒜燒雞。淡江美食。淡水美食

池王冠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學府路187號
電話:02-26299911
(聽說現在政大也有池王冠~離我家也比較近,下次來去吃吃看)

池王冠蒜燒雞。淡江美食。淡水美食

吃完飯後我就返回校園,走回校園感覺自己跟個老頭一樣,學校感覺沒有變很多啦~有感受到大學生們的朝氣,相比之下覺得走在校園還頗怪的~少說我也畢業好幾年了XD!然後回到以前最常出沒的地方,哈哈!大家多少有這種經歷吧!

【淡水】池王冠 蒜燒雞飯,也是淡江美食唷!

【淡水】池王冠 蒜燒雞飯,也是淡江美食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淡大超美味平民美食-

淡江大學 淡水 池王冠 平價 蒜燒雞飯 大份量 喜歡的菜: 薑絲羊肉湯 蒜燒雞飯 分享 2 推文 檢舉 你覺得 這篇文章 ... 也是 小吃 的美食 店家 看更多 峰涼麵 45 / 60 0952-177-418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74號 ...

美食-淡水

美食-淡水-淡江大學旁之大田寮池王冠蒜燒雞飯。 http://jinxing.pixnet.net/blog/post/29777440 蒜香雞飯,呵,好陌生的名字 從前從沒聽說過這種菜色 聽淡江大學畢業的同事說幾乎所有從淡江大學畢業的人都吃過蒜香雞飯 我當然要來吃吃看囉 可以看到

哇哇* 分享【淡水】池王冠- 蒜燒雞飯,也是淡江美食唷! :

【淡水】池王冠- 蒜燒雞飯,也是淡江美食唷! :: 綠色工廠Easylife Blog · https://images.plurk.com/3201067_ea142fc493cfe6a6d418fcc6d7c9387b.jpg. latest #10.

【淡水】池王冠- 蒜燒雞飯,也是淡江美食唷!

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懷念過去讀書時代的美味,不一定是超級好吃,但是總是習慣那味道,像我就很懷...

【淡水】池王冠 - 蒜燒雞飯,也是淡江美食唷! :

池王冠的蒜燒雞是大學時期常吃的,而且還真是百吃不膩!而且來這家通常都是吃蒜燒雞飯,其他的到底有沒有點過我也忘了!但是這裡最有名氣的就是蒜燒雞不會錯的,至少畢業後在各地吃吃喝喝還沒遇到相同口味的,因此要吃這一味還得回到淡水啊!

【淡水】池王冠

2010年5月20日 - 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懷念過去讀書時代的美味,不一定是超級好吃,但是總是習慣那味道,像我就很懷念淡江附近的美食,除了好吃之外價格又便宜( ...

《食記》淡江大田寮池王冠蒜燒雞飯@ 魔鬼甄與天使嘉:: 痞客邦PIXNET :

淡江大田寮池王冠,台北縣淡水鎮學府路187號蒜燒雞飯60元燙魷魚30元淡江大學周邊的 ... 的時候著實被其便當蓋不起來的超大排骨嚇了一跳,不過吃完狂拉肚子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 這次來吃,看到年輕的學生有好幾桌都點了排骨炒飯,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列入下次淡水美食之旅菜單。 ... 我還喜歡吃大拇指的排骨飯唷^^ <br />

愛食記| 【淡水】池王冠- 蒜燒雞飯,也是淡江美食唷!, Easylife

2010年5月19日 - 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懷念過去讀書時代的美味,不一定是超級好吃,但是總是習慣那味道,像我就很懷念淡江附近的美食,除了好吃之外價格又便宜( ...

池王冠@新北市

池王冠是獲得網友評鑑為4.0顆星的其他小吃,網友特別推薦的有:蒜燒雞飯、薑絲羊肉湯等。池王冠位於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187 ... 美食-淡水-淡江大學 旁之大田寮池王冠蒜燒雞飯 發表於 2012/04/18 0 則回應 2,783 次瀏覽 16 人好評 ...

淡江大田寮【池王冠】蒜燒雞@ Rich峰in 淡水:: 痞客邦PIXNET :

【池王冠】,台北縣淡水鎮學府路187號,(02)2629-9911,11:00~22:00, 讀淡大的應都 ... 淡江大田寮【池王冠】蒜燒雞 ... 蒜燒雞飯70元,招牌人氣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