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失敗怎麼辦?2 招解決方法

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失敗怎麼辦?2 招解決方法

線上預購口罩雖然相當方便,沒有自然人憑證的人、小朋友可以選擇用「健保卡」驗證身分,不過令許多網友傷腦筋的是驗證身分時,出現「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失敗」的訊息,健保卡註冊錯誤該怎麼辦呢?目前有以下有兩個解決的方式,提供給大家參考。

1. 確認健保卡註冊地址

健保卡網路註冊教學

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時,會需要輸入「戶號」,但是你有可能換過地址,但健保局的資料還是舊的,因此資料可能會對應不到。

因此你可以先打電話到健保局核對一下地址,健保局電話:
  • 臺北業務組:(02)2191-2006
  • 北區業務組:(03)433-9111
  • 中區業務組:(04)2258-3988
  • 南區業務組:(06)224-5678
  • 高屏業務組:(07)231-5151
  • 東區業務組:(03)833-2111

2. 確認戶號

戶口名簿戶號

戶口名簿左上方的戶號,要注意第一個字是英文字母,民眾可能會誤把數字與英文字母搞混,例如英文數字的 O 及數字 0,若誤把 O 輸入成 0 就會出現,在預購口罩時會出現「戶號錯誤」的情形。

上面兩個問題都確認過後,就可以成功解決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失敗的問題囉,線上預購口罩可以參考:

eMask 口罩預購系統

eMask 口罩預購系統正式上線,相較於用手機健保快易通 App 預購還要順暢許多,沒有塞車的情形,小編將自己預購口罩的流程記錄下來,實際操作一次提供大家參考,若你也是無法外出的上班族,利用午休時間透過 eMask 一分鐘內就可以完成預購囉!比起去藥局排隊輕鬆多啦。手機 App 購買教學請看這邊:健保快易通 App 註冊教學,線上買口罩必備

【已解決】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失敗

【已解決】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失敗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孩子什麼都想買?兩招教孩子區分「想要」和「需要」

孩子什麼都想買?兩招 教孩子區分「想要」和「需要」 專欄作家 發表於 2019-04-18 收藏文章 作者\馬哈(馬哈理財遊樂園社團版主 ... 的商品,最好的方法是請他自己出錢買,當你跟他說要自己出錢時,我相信他會很認真思考這個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2月1日,成為湖北武漢市張先生永遠痛苦的日子,這一天他父親染疫離開人世。這一切是因為中共政府隱瞞疫情讓他的父親在醫院感染,目前張先生要求追責,要為武漢 ... 儘管新冠病毒大流行已經造成了非常緊急和困難的情況,對於雇主而言,重要的是 ... 堅挺,甚至蒸蒸日上的行業和公司,他們不僅沒有裁員,反倒在不斷招聘新員工。

健保署已提供健康存摺、全民健康保險業

健保卡網路服務註. 冊網頁出現【無法顯. 示網頁】錯誤訊息,. 應如何解決? 1. 請確認網路連線是否正常。 2. 使用IE 瀏覽器需採用TLS 1.0 版本以上安全連線 ...

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環境檢測(IE)

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環境說明(IE) 瀏覽器 操作手冊 說明及元件下載點 檢測環境 IE(支援IE11以上版本) 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使用說明 ... 下載元件安裝檔之前,請先暫停或關閉您的防毒軟體,避免下載受到阻擋或是造成安裝失敗

2度受重傷、數次逃死劫,一場戰爭將他變成終極怪物!揭密 ...

2度受重傷、數次逃死劫,一場戰爭將他變成終極怪物! ... 勳章是較為困難的,希特勒僅是一名下士,卻得到了上級也得不到的殊榮,這使 ... 吃,小狐狸便會坐立起來,看著希特勒,好像在說,主人,我怎麼辦? ... 沒有任何人能證實這段故事的真實性,所以不排除有希特勒自吹自擂的 ... 破除「火場求生」的錯誤迷思【影音】.

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使用說明

(二). 插入健保卡後按【讀取】按鈕,系統檢核無誤後顯示,[選擇重寄認證. 信寄送方式]。 若您要將認證信寄送至原留存E-Mail 則點選【確定】按鈕。

A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

請插入健保卡後,輸入註冊密碼再按【登入】鈕 如需申請健保卡註冊停用,請持身分證明文件臨櫃辦理 (本署各地聯合服務中心及連絡辦公室) Please insert the NHI card.

【教學】解決百度網盤顯示404頁面不存在無法下載方法和破解高速下載技巧

不少網路資源都會放在百度網盤上,相信台灣地區使用者都會發現只要打開百度網盤的連結後,就會馬上顯示「所訪問的頁面不存在」錯誤訊息,一定會有用戶誤認為檔案被刪除造成無法下載,但其實是百度網盤是受到國家政策影響,直接封鎖台灣IP,才會造成

資訊分享 | 醫聖診療系統&仩詮資訊有限公司:::專業醫療資訊軟體 | 醫療系統整合性服務 | 西醫基層院所

健保署修正「全民健康保險藥物給付項目及支付標準」部分規定 57.1 2020-03-24 新聞中心 防疫補償金可在2年內申請 可多利用網路申辦 58.1 2020-03-24 新聞中心 防疫期間健康更要顧 三高患者4招護健康 59.1 2020-03-24 新聞中心 健保署與廣達電腦簽署MOU ...

網路預購口罩開跑!系統操作教學與9大關鍵QA

沒有時間排隊,解決上班族無法排隊痛點,口罩實名制2.0本週將正式上路。 ... 接下來用健保卡綁定手機,再次回到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頁面,輸入先前 ... 2. 自然人憑證買口罩. 首先必須準備自然人憑證、晶片讀卡機,到健保署 ... 最後一戰抗日失敗呂政儒國手生涯落幕 ... 閻奕格教你如何2招追到牡羊女【綜口味開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