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好吃到都給他喝光光

【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好吃到都給他喝光光

在台南到處都是鍋燒意麵,就連賣冰的店都有,哪一家印象最深呢?
我吃過幾家鍋燒意麵,包含還有一些沒有紀錄的
目前這一家【醇涎坊】是我印象最深的,因為我覺得他的湯好好喝啊!
而且我還常常在這隔壁的阿鳳浮水魚羹用餐,殊不知美食在隔壁而已!

醇涎坊鍋燒意麵。台南小吃。台南美食

當天中下午還去遊七股潟湖烤鮮蚵,回到市區之後肚子小餓
當吃到這碗鍋燒意麵有種胃口大開的感覺,喝到一口湯就有感覺了!
其實每一家的鍋燒意麵我覺得都差不多,搭配的湯頭比較關鍵
這家的我就是覺得好喝,但是口味很難形容啦~
(應該不是肚子餓造成的錯覺吧~~~~~)

醇涎坊鍋燒意麵。台南小吃。台南美食

配菜也都還可以~蝦子也算是新鮮!

醇涎坊鍋燒意麵。台南小吃。台南美食

【醇涎坊。鍋燒意麵】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53號
電話:06-2215033

醇涎坊鍋燒意麵。台南小吃。台南美食

最後~補上保安路上開的木棉花,其實前陣子花開了不少
而且都開得很漂亮,可惜都沒有好好地捕捉到
前陣子在凋謝前,女友趁天氣好有趣捕捉了一下
府城之美。【木棉花‧風鈴木‧小葉欖仁】

【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好吃到都給他喝光光

【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好吃到都給他喝光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台南] 醇涎坊~傳統炸物的鍋燒意麵 @ Sam & Grace的大小事 :: 痞客邦 PIXNET :

醇涎坊是保安路上賣鍋燒意麵很有名的 話說某個星期六中午去晃了正興街(它夯了很久,身為台南人的我們,最近才去造訪) 那一帶是台南美食的聚集地,本來想吃小捲米粉,可是二家 ...

台南 中西區 - 保安路 醇涎坊鍋燒意麵 [台式] @ 人生的深度,我決定!! :: 痞客邦 PIXNET :

今天在FB看到友人在找台南好吃的鍋燒意麵 想起前陣子吃到了一家堪稱我目前在台南吃到最好吃的鍋燒意麵 趕快把他寫出來 這家醇涎坊的鍋燒意麵不但好吃 而且超便宜! 小碗 ...

【台南中西區】保安路古早味小吃‧醇涎坊鍋燒意麵、友誼香腸熟肉@ 大口 ...

今天來到台南這個小吃之都,要帶大家來去吃天天客滿的「醇涎坊鍋燒意麵」及傳承60年 ... 台南美食-泰禾豚骨拉麵好喝的湯頭 .... 吃得巧又吃得飽,還可以吃到古早味的手路菜,接下來讓我們去看看有多好吃吧!! ...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有內臟類、肉類、海鮮類跟一些特殊的食材,如果不知道的可以詢問親切的老闆,他會很樂意回答。

台南好吃鍋燒意麵

台南好吃鍋燒意麵。有人在女友的部落格有人推薦了好吃的鍋燒意麵雖然已經吃過了很多鍋燒意麵,但是有人推薦當然還要繼續地吃而且台南鍋燒意麵那麼的多,自己搜尋搞不好還不知道這一家 …。找到了台南好吃鍋燒意麵相关的热门资讯。

『台南美食』保安路古早味小吃

『台南美食』保安路古早味小吃-醇涎坊鍋燒意麵、阿龍香腸熟肉、阿卿杏仁茶。 台南的古早味小吃真的好多,但這次我最想吃到的是保安路的醇涎坊鍋燒意麵,因為早就久聞盛名想來朝聖已久!!聽橘子狗說,他來了幾次都撲空,害我出門前有小擔心 ...

愛食記| 【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好吃到都給他喝光光, Easylife

2011年4月3日 - 在台南到處都是鍋燒意麵,就連賣冰的店都有,哪一家印象最深呢?我吃過幾家【鍋燒意麵】,包含還有一些沒有紀錄的目前這一家【醇涎坊】是我印象 ...

[問題] 大家愛吃的鍋燒意麵在哪? - 看板 Tainan

小弟很喜歡吃鍋燒意麵,特別重湯頭,各位大大有推薦的鍋燒意麵可以介紹的嘛?舊台南 市區為主,前天開了個版,沒開好被版主糾正orz,在這強調,小弟不是要po這個版害大 家筆戰,也沒要分高下跟第一的意思,只想知道哪的鍋燒意麵好吃,最好能有 ...

【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好吃到都給他喝光光:

2011年4月4日 - 在台南到處都是鍋燒意麵,就連賣冰的店都有,哪一家印象最深呢? 我吃過幾家【鍋燒意麵】,包含還有一些沒有紀錄的目前這一家【醇涎坊】是我印象 ...

醇涎坊鍋燒意麵|台南保安路小吃,古早味美食不要錯過。

台南在地民宿老闆推薦:醇涎坊鍋燒意麵。台南真的很多好吃、好玩,這天下午阿新跑到民宿地方放行李要繼續跑行程,民宿老闆熱情的詢問知道哪邊在地小吃嗎?老闆看我放空,開始介紹了不同區的美食,說道:中西區鍋燒意麵不能錯過醇涎坊鍋燒意麵。

【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阿卿冰品~下大道青草茶~藍曬圖~你我他之家 @ 滋滋會社 :: 痞客邦 PIXNET :

【台南】醇涎坊鍋燒意麵~阿卿冰品~下大道青草茶~藍曬圖~ 你我他之家 肥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宜蘭】小吃四連發。信利號貓耳~16崁瓜仔雞意麵~30 年老店檸檬愛玉~北門蒜味肉羹 【台中】陳允宝泉 【台中】審計新村的夜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