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水里益伯肉圓。藏身於永康大灣的美味肉圓

【台南】水里益伯肉圓。藏身於永康大灣的美味肉圓

在台南吃過不少肉圓,包括有名氣的【武廟肉圓】與【福記肉圓
兩家人氣肉圓其實都不錯,若是說道炸得的肉圓則推薦【水里益伯肉圓】
除了離我家比較近之外,我是真的覺得很和我的胃口
下午肚子餓解饞常常是我的第一選擇,當宵夜也很不賴

水里益伯肉圓。台南美食

第一次吃的時候就被那白色的醬吸引
好像沒有吃肉圓是白色的醬汁啊?
這味道就甜甜的很好吃,實際上的味道還真是難形容
簡單的表達就是讓肉圓更好吃!

水里益伯肉圓。台南美食

肉圓有加蒜有加香菜,味道算是重口味的
每次之完這家的肉圓嘴巴就是【香氣十足】啊!
肉圓的皮雖然是炸的,但是看起來跟蒸的肉圓差不多
也因為是炸的,所以油了一些是必免不了的!
而這裡的辣椒我也很喜歡^^,好吃的辣椒

水里益伯肉圓。台南美食

吃這一家肉圓是有步驟的,可以先把肉圓的皮慢慢吃掉
然後肉可以不用全部吃完,最後再加湯味道更好
而湯的味道真的有夠棒的,若是冬天一定會忍不這多來兩三碗
而現在夏天也是至少會來個一碗,有吃肉圓有湯喝

水里益伯肉圓。台南美食

這家【水里益伯肉圓】位於大灣路的路邊,過崑山後一直下去,台北富邦斜對面
小小的店面雖然沒有爆滿的人潮,但是每次來這裡用餐也都會遇到有人用餐或是要外帶
代表生意也都是接續不斷的,我想在地的應該也很多人很愛吃
我自己也很愛吃啦~而且搜尋網路上的文章似乎不多,因此特別拍照推薦一下!

水里益伯肉圓。台南美食

【水里益伯肉圓】
永康大灣路與大仁路交叉口,台北富邦斜對面

【台南】水里益伯肉圓.藏身於永康大灣的美味肉圓

【台南】水里益伯肉圓.藏身於永康大灣的美味肉圓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vaser life: 【台南】水里益伯肉圓。藏身於永康大灣的美味肉圓:

2010年9月12日 - 【台南】水里益伯肉圓。藏身於永康大灣的美味肉圓:: 綠色工廠Easylife Blog. 這家我有去吃過耶~. 那天載媽媽去成大時..在路上.. 媽媽說..這家不錯吃.

台南‧永康區崑山水里益伯肉圓@ 倫敦男孩の台南美食旅遊記事:

台南‧永康區崑山水里益伯肉圓網誌:http://boylondon.pixnet.net/blog/post/103088638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799號GPS:120.15.25 22.5.

台南肉圓網 - 羊吠吠。

藏身於永康大灣的美味肉圓| 綠色工廠,在台南吃過不少肉圓,包括有名氣的【武廟肉圓】與【福記肉圓】兩家人氣肉圓其實都不錯,若是說道炸得的肉圓則推薦【水里益伯 ...

永康水里肉圓 - 羊吠吠。

Gossiping板- Disp BBS,推vickysh: 永康水里肉丸讚77F 07/07 12:00 → sharkimage: 炸得Q超有嚼勁 ... 【台南】水里益伯肉圓。藏身於永康大灣的美味肉圓| 綠色工廠.

哇哇* 分享【台南】水里益伯肉圓。藏身於永康大灣的美味肉圓:

Standard view · 哇哇* 分享 6 years ago. 【台南】水里益伯肉圓。藏身於永康大灣的美味肉圓:: 綠色工廠Easylife Blog · *Iris 說 6 years ago. 看了害我也想去吃肉圓.

【台南】水裡益伯肉圓。藏身於永康大灣的美味肉圓

在台南吃過不少肉圓,包括有名氣的【武廟肉圓】與【福記肉圓】兩家人氣肉圓其實都不錯...

【台南】水里益伯肉圓。藏身於永康大灣的美味肉圓 :

在台南吃過不少肉圓,包括有名氣的【武廟肉圓】與【福記肉圓】 兩家人氣肉圓其實都不錯,若是說道炸得的肉圓則推薦【水里益伯肉圓】 除了離我家比較近之外,我是真的覺得很和我的胃口 下午肚子餓解饞常常是我的第一選擇,當宵夜也很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