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雲端硬碟、檔案分享,Megaupload大復活?

MEGA雲端硬碟、檔案分享,Megaupload大復活?

以前 megauplod 是最方便的免空之一,下載檔案迅速又確實,不過也因此成為了盜版的溫床,之後就被強迫關站了!不過現在 MEGA 似乎要復活囉!現在還在測試版本,不過已經開放註冊了,除了分享檔案下載之外,更強調了雲端空機的使用,免費用戶就有 50 GB 的線上儲存空間,而且非常著重在隱私安全的部分,想要嘗鮮的就來試試看吧!

MEGA:https://mega.co.nz/
MEGA 註冊:https://mega.co.nz/#register

註冊的步驟就不多說了!註冊完成之後記得到信箱收信,才能以啟用帳號。

MEGA雲端硬碟、檔案分享

使用介面我覺得很簡單,視覺上也很舒適,而且支援拖曳上傳檔案,真的是頗方便的。

MEGA雲端硬碟、檔案分享

分享檔案的方式頗特別的,有檔案連結、檔案金鑰、檔案名稱與檔案大小四個勾選項目,能更快速產生想要的分享內容。下載檔案必須要有檔案金鑰才可以下載,這點也是比較特殊的地方。

MEGA雲端硬碟、檔案分享

分享檔案的版權也請大家多多留意囉^^~

測試檔案下載<展開>

測試檔案下載<關閉>

CoolNovo 2.0.5.21.7z (56.5 MB)
https://mega.co.nz/#!eNMwRLSB!FbF34SK16hj0NfA_fNjv-VNMlLIz_I2n96qKVUjis9w
Wise Auto Shutdown 1.10.rar (603 KB)
https://mega.co.nz/#!eAcEmBpD!TWuXYFWcDMRwnh7f5t5RKgSPqFNKWx91K1t-XMdkHYc
Wise Care 365 2.19.rar (7.3 MB)
https://mega.co.nz/#!qAkg3CoY!Xr-tkA0X19Z6whNCqYabzRSbOKcffLSbbmCIOu45z84
Wise Data Recovery 3.19.rar (654 KB)
https://mega.co.nz/#!uQEjzBSR!JmwjkwJ6TGjhUmUX5j68IWPXqjF1oPuk2KIE9chOFvw
Wise Disk Cleaner 7.74.rar (1.9 MB)
https://mega.co.nz/#!rVcgyLpC!FkBo3Co1WvnbUikpipix5h55fgslkBCN9jf77tBx7dc
Wise Folder Hider 1.32.rar (890 KB)
https://mega.co.nz/#!CENzUbKI!B9YfhwDAYP9EWE77Tl0sVlIUuQE1o6nRF9ou7lFS8z4
Wise JetSearch 1.24.rar (760 KB)
https://mega.co.nz/#!TRVD2RyT!Q6YcGyobAMMTEEmYJ18RlmsiWAVtXiM3Jp4uwkr0-58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1.22.rar (760 KB)
https://mega.co.nz/#!bFMXkJaR!BYZkfyRozHhb4UoaSQZ0EHOGwj9vx9OSc_uPtHJ_7IM
Wise Registry Cleaner 7.62.rar (1.5 MB)
https://mega.co.nz/#!uQVkUSob!bcGKNUIXnmL60TB57nh40C5yTHIV89zurhLeoKpnbOg
MEGA雲端硬碟、檔案分享

免費帳戶有 50 GB 的使用空間,說多還真的不是太多,若是拿來分享檔案的話馬上就會爆炸了!

MEGA雲端硬碟、檔案分享

傳輸設定能設定同時上傳與下載的數量,能調整上傳速度的限制等等。

MEGA雲端硬碟、檔案分享

500 GB 的空間不夠使用的話,也可以付費購買空間與頻寬,價格使以歐元來計算唷!

MEGA:https://mega.co.nz/
MEGA 註冊:https://mega.co.nz/#register

p.s. 若是說到 mega 開頭的雲端使用,也還有 MegaCloud,不過那是獨立的額外軟體,使用的方便性也不輸 Dropbox 唷!

megaconz

megaconz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ega.co.nz

We want JotForm to be easy. Here we answer your questions and provide online form builder help. Browse previously answered questions or submit your own.

Mega.co.nz

這項網站搜尋結果說明因為網站的 robots.txt 而無法提供瞭解詳情

Please update to the latest version or switch to a recommended browser

Please update to the latest version or switch to a recommended browser:

【電腦】C槽空間莫名越來越少 - lfrhahaha的創作

前陣子因為覺得C槽空間怎麼越來越小,有點納悶 如果你從Mega下載了1G的資料,那麼實際在你的電腦裡就會佔了2G的空間 以此類推,下載有10G、就會佔20G‧‧‧被吃掉的空間,狠可怕

MEGA

Offers 50 GB of free storage space. Uploaded files are encrypted and only the user holds the decryption keys.

MegaCon

Tweets by @MegaCon MEGACON Recent Posts THE STARS OF 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 ARE COMING TO ORLANDO! THE WALKING DEAD’S VILLAINOUS JEFFREY DEAN MORGAN IS ADDED TO THE GUEST LIST! NORMAN REEDUS ...

MegaDownloader 1.7 免安裝中文版 - MEGA下載器 破解流量限制 (解壓縮密碼 azo) - 阿 ...

MEGA免費空間下載器 - MegaDownloader,讓你不用登入網頁也可以下載檔案!自動監控剪貼簿中的下載連結,可以同時分段下載多個檔案、沒有任何廣告,支援下載中檔案的暫停或續傳功能,可以自動解壓縮RAR、ZIP、7z檔,設定下載

Megacon

PREMIUM PACKAGE INCLUDES THE DELUXE MEGACON ORLANDO PASS, PLUS: • Admission to all 4 days of MegaCon Orlando • Access to Special Preview on Thursday at 2pm • Exclusive Priority Entrance • Exclusive Premium Lounge Access

MEGA

Offers 50 GB of free storage space. Uploaded files are encrypted and only the user holds the decryption keys.

MegaConz (@MegaConzse)

MegaConz @MegaConzse 10 Dec 2012 Lovar få bort snön i natt http:// is.gd/zIzirt 0 replies 0 retweets 0 likes Reply Retweet Retweeted Like Liked More Copy link to Tweet Embed Tweet @MegaConzse hasn&#39;t tweeted y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