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MobiKin Assistant for iOS 2.10.7 傳 iPhone 照片到電腦,不用再被 iTunes 氣瘋啦

限時免費 MobiKin Assistant for iOS 2.10.7 傳 iPhone 照片到電腦,不用再被 iTunes 氣瘋啦

iPhone 明明很好用,為什麼把 iTunes 設計成這樣?常常為了要把 iPhone 裡的照片傳到電腦而被 iTunes 搞到頭很痛嗎?最近小編發現 MobiKin Assistant for iOS 這款 iPhone 備份管理工具,能夠預覽資料、匯出到電腦、匯入手機、編輯資料、備份與還原 iPhone 等。原價要美金 29.95 元,現在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收下序號就可以免費使用啦!各位趁活動結束前趕緊收藏下來吧。用 Anrdoid 的朋友可以用 MobiKin Assistant for Android 備份管理工具。

iPhone 管理工具

到文章下方下載 MobiKin Assistant for iOS 並完成安裝,打開後點擊右上方「鑰匙」圖示,按下註冊就可以囉。(大家可以在這個畫面看看免費版與完整版的功能差異,基本上免費版沒什麼功能只能預覽手機裡的資料,我們註冊完之後就是完整版囉)

iPhone 備份工具

接下來貼上我們的限時免費註冊碼(這次是一年免費授權),一起打包在文末免安裝版囉!

iTunes替代品

看到上方訊息就表示註冊成功,如果你輸入序號之後發現無法啟用,就代表是限時免費活動期限已經過囉,下次請早啦~

iPhone 傳照片到電腦

這是 MobiKin Assistant for iOS 的主畫面,不論是 iPhone 通訊錄、簡訊、備忘錄、日曆、書籤都可以編輯和查看資料,媒體的部分可以存取 iPhone 音樂、影片、圖片、電子書等。

iPhone 傳照片到電腦

以大家最常用的相簿來說,直接點擊相簿,就可以看到 iPhone 裡的圖片和照片啦,直接勾選你想要傳到電腦的圖片,按下左上角「導出」即可!

iPhone 傳照片工具

如果要備份 iPhone 的話,點選上方「超級工具箱」>「iTunes 備份&還原」。雖然名字有 iTunes 但是完全不需要打開 iTunes,就可以直接管理 iPhone 備份還原。如此一來就可以擺脫 iTunes 的限制,在電腦上管理傳輸的 iOS 系統。

iPhone 傳照片工具

接著選擇要備份的位置,按下確定就可以啦!

iPhone 備份還原

除了備份和管理媒體檔案之外,如果你安裝太多 APP,也可以透過它在電腦上解除安裝,如此一來就可以輕鬆管理 APP 啦。連結小編放在下面,各位手裡拿 iPhone 的朋友趕快下載起來去啟用序號吧。

https://www.mobikin.com/assistant-for-ios/

免安裝版:
MobiKin Assistant for iOS 2.10.7.7z(GOOGLE下載)
MobiKin Assistant for iOS 2.10.7.7z(1DRV下載)
MobiKin Assistant for iOS 2.10.7.7z(MEDIAFIRE下載)
MobiKin Assistant for iOS 2.10.7.7z(RAPIDGATOR下載)
MobiKin Assistant for iOS 2.10.7.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9.55 MB

iTunes 無法傳 iPhone 照片到電腦?MobiKin Assistant for iOS 免費下載

iTunes 無法傳 iPhone 照片到電腦?MobiKin Assistant for iOS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如果電腦無法辨識iPhone 或iPad

2022年12月16日 — 當裝置開機並連接到電腦時,應該會出現在Finder 或iTunes 中。如果你找不到該裝置,或是收到未知錯誤或0xE 錯誤訊息,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免費備份】6個超好用iPhone 備份軟體推薦,比iTunes

2022年9月8日 — 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後,將手機連接至電腦,然後點選主介面的「一鍵匯出照片到電腦」或上方菜單的「備份和恢復」選項。

【iOS限免】最新iOS APP限時免費!365款每日更新、推薦、下載! ...

為大家整理2020年 iOS 每日限時免費軟體與遊戲,要盡量快速下載,以免之後變付費的!iOS限時免費APP下載內容,不保證永遠免費,可能隨時改變成收費狀態,限免App下載前確認是否為免費中,再進行下載唷~ 此列表將固定每週一、三的中午12 點更新,敬請密切鎖定KIKINOTE為各位整理的資料喔!

【教學】 iPhone照片傳到電腦,適用於Windows & Mac

步驟1:將 iPhone 連接至電腦後,開啟「照片」應用程式,並在手機點擊確認「信任這部電腦」。. 步驟2:接著,點擊左側欄位的裝置名稱,你就會看到「輸入」的畫面。. 步驟3:在「輸入到」的欄位選擇想要儲存照片的位置,然後勾選你想要從 iPhone 傳到電腦的 ...

iPhone照片傳到電腦,必學的 5 大招式,【超實用

快速前往:. 一、3 個iPhone照片傳到電腦方法、適用win & mac. 方法1: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一鍵備份iPhone 照片(傾情推薦). 方法2:使用iCloud. 方法3:使用iTunes. 二、透過 AirDrop 傳輸照片(僅限mac). 三、使用USB 數據線(僅限win).

Iphone 備份windows

7 天前 — 電腦安裝iTunes: 下載iTunes (電腦版) 【 取得】 MobiKin Assistant For iOS 是一款Mac iPhone 備份軟體,它允許用戶將他們想要的所有數據從任何版本的 ...

MobiKin Assistant for iOS

MobiKin Assistant for iOS是专为Windows用户设计的苹果设备数据传输软件,帮助用户轻松实现PC与苹果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备份等功能。软件原价50美元,限时免费。

修復無法將照片從iPhone傳輸到PC 的 6 種方法

打開iCareFone軟件>>您將看到包含iPhone詳細信息和6個功能的屏幕。. 點擊 文件管理器 (你可以看到第一個左上角的功能類別). 選擇 相片 選項>>您將能夠看到iPhone的照片. 選擇所有照片或所需照片,然後單擊 出口 選項(您將在左上方的菜單欄中看到此選項). 單擊 ...

限時免費MobiKin Backup Manager for Android 手機備份還原 ...

2021年12月25日 — iPhone 手機都有官方的iTunes 可以進行備份還原,不過Android 手機好像就沒有官方工具,那麼手機的備份和還原該怎麼做?這次和大家分享MobiKin Backup ...

iPhone照片影片匯入電腦失敗?6招快速解決

方法5:更新軟體. 使用舊版軟體上傳iPhone照片到電腦會出現無法匯入的情況,因此更新軟體能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獲取最新版本的iTunes;更新Apple行動裝置USB驅動程式;更新iPhone、iPad、iPod;更新Windows照片管理軟體。. 完成更新後,重新上傳照片到電腦即可。.